和男朋友兩年了想發個說說發什麼,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想發個說說

2021-03-04 02:04:37 字數 2073 閱讀 502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首先謝謝你在這2年來對我的包容,在每次吵架我們都認真溝通,直到事情說清楚為止。謝謝你在我每次生氣你都耐心的哄我開心。 2年前的今天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刻,因為那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今天我們整整認識了兩年,謝謝你在這兩年裡給我帶來的開心?,也希望以後的日子我們能更好!

熱烈慶祝我們愛情?兩周年。

2樓:_一左

我們曾經一起數花瓣,一片我愛你,一片你愛我,就這樣,數了兩年,我希望可以數一輩子

3樓:time小雨哥

熱烈慶祝我的愛情兩周年紀念日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想發個說說

4樓:我的

因為有了茫茫人海,所以遇見你才顯得那麼意外!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願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是我的幸運,另一次是永遠陪你走下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濡以沫,安暖相伴……

5樓:z城市賞金獵人

馬蓉對寶寶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然後給寶寶戴了十一年綠帽子?

6樓:永夏之年善笑

情是那麼蕩

心是那麼漾

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love是這麼美好

8樓:帥小哥找靚妹

在一起兩年多了,有什麼感想嗎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有一年了我想發一條說說應該怎樣發說說

9樓:勇敢終意

其實沒必要,表現在行動裡他更開心,一般男孩子不會在乎這些秀恩愛細節的。

10樓:andy腐朽

365天的……365天的……再加點你的真心話就ok了

11樓:不想依賴

一週年萬歲\(≧▽≦)/

跟男朋友交往了兩年想發發說說

12樓:痴狂

有你相伴,心如童年,謝你的陪伴

13樓:唯她控

兩年不多不少,不長不短。但愛已經成了習慣。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 想發表個說說

14樓:夏雨吹雪

此時此刻是什麼心情以及相對對方和自己說什麼就發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居在一起還是在一起談了一年呢? 現在的社會步伐 要是真的了解對方的話 那麼談了一年是可以步入婚姻了 要是雙方都有想法的話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紀念日應該發什麼說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2b男友我們2在一起2年了

17樓:丶木子墨

這也要別人提建議麼。你看起來你對待感情的刻意經營心理很重。其實這樣不好。患得患失。

和男朋友在一起乙個月了,想發表說說發表什麼

18樓:no錯過的木馬

你可以發 你和你男友第一次認識的日期+這天我慶幸上天讓我遇見了你,my honny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乙個月,感覺怎麼樣

20樓:

被xx乙個月,求安慰

21樓:專愛總被無情傷

都在一起了還發表什麼

和男友在一起乙個月了想發說說紀念一下應該說些什麼

22樓:殺豬刀

dearxx 我們在一起不知不覺就已經乙個月了 在這乙個月的日子裡,我很開心。謝謝的包容我的脾氣 謝謝你無微的照顧。我希望我們能手牽手一起解決我們以後所面臨的所有困難。

可能我之前有些說不出口 但是我想把我心裡的想法告訴你 我喜歡你 望採納

23樓:矮個子那個出來

你可以啊,這種問題都問

想說什麼說什麼麼

和男朋友分手之後想發個說說安慰他不要讓他傷心的說說

發了之後後果自負啊。分手了就不要這麼多牽掛,除非你只是耍耍他。分手都分手了,就別說那麼多 發說說?這個邵氏杰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教你發 恭喜x先生重獲自由!還那麼關心他,趕緊和好吧 為什麼分手?性格不合?和男朋友分手後,發表的傷感說說 歲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乙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

和男朋友分分合合兩年多,和男朋友分分合合兩年多。

從你描述的內容看,1.首先說 你們分分合合好多次,證明兩個人是有感情基礎的,但對待感情都不能冷靜,都不懂得包容!時間也沒能讓你們學會如何去愛!所以只能說你們有緣無分!2.你一味要求男生讓著你,哄著你,像戀愛初期一樣熱烈!那是不現實的。愛情裡可以小作增加情趣,保持愛情的保質期!但你一直往前趕著,讓男生...

要過年了想給男朋友發個紅包要發個什麼樣的呢

1元錢!這一元錢只是你們的開始未來會有很多的一元錢 我想給男朋友包乙個紅包,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數字?不需要太多數量?不要,你這樣直接給是在侮辱乙個男人,還不是買些衣服或者皮帶他想要的東西送給他,這樣才顯示你在關心他,體貼他 111,代表一生一世,99代表天長地久,永恆的愛,100代表百年好合,365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