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能用通俗的語言解釋一下np完全的意思,謝謝

2021-03-04 01:58:36 字數 2890 閱讀 2880

1樓:***x墮落的天使

p/np問題是在理論資訊學中計算複雜度理論領域裡至今沒有解決的問題,它被「克雷數學研究所」(clay mathematics institute, 簡稱cmi)在千禧年大獎難題中收錄。p/np問題中包含了複雜度類p與np的關係。2023年史提芬·古克(stephen a.

cook) 和 leonid levin 相對獨立的提出了下面的問題,即是否兩個複雜度類p和np是恒等的(p=np?)。

2樓:匿名使用者

n 指的是大於等於2的數字

p 指cp(即配對)

總的來說就是一女n男或一男n女的不純潔關係

3樓:崔玉娘

就是(一女n男 n男n男 一男n女 n女n女)相愛

通俗易懂的語言解釋一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遠離路燈時由於和路燈距離比較遠影子會拉的比較長,當你越來越接近路燈時會逐漸趨向於垂直所以影子會變短因為你和路燈保持垂直時是沒有影子的。

5樓:靈水冢

一開始人和光點有距離,影子被拉長,人向光點移動影子慢慢縮短,當人走到光點正下方(或與觀點最近的地方)影子面積最小,人繼續向前走時和光點的距離越來越遠,影子再次被拉長。

哪位大神能用通俗的語言幫我解釋一下音效卡在演唱中的作用 謝謝

6樓:比歌科技拖鞋哥

音效卡的功能就就復是將你自己制的聲音共享出來bai給對方去聽du 比如錄音後期什麼的 其次音效卡是zhi美化聲dao音 而不是改變聲音 優化雜質 和一些環境造成的底噪 使其聲音可以更加清晰的輸出錄製 也就是我們聽到的效果 效果呢就是將聲音不足的頻率進行補償 高的進行衰減 使其聲音變得更加自然磁性

哪位大神能用通俗的語言幫我解釋一下調音臺在演唱中的作用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雞鴨鵝狗貓叫聲的大小都不同,憤怒或歡愉是叫聲都不一樣,調音臺就是把雞鴨鵝狗貓的叫聲 組合起來,通過衰減增加某種或多種不同叫聲的音量,並通過自帶或附帶效果器,把嘈雜的叫聲變成悅耳的叫聲。

形而上是什麼意思?有哪位通俗點解釋一下?謝謝!

8樓:晚夏落飛霜

形上學,簡單bai來講:系只求形du

式表面,忽略實zhi物內在的實質。但普dao遍接受的版有兩種意思。一是指用孤立、靜權止、片面、表面的觀點去看待事物(在馬克思主義哲學中,這一含義的形上學與辯證法相對立)。

二是指研究單憑直覺(超經驗)來判斷事物,研究超自然的哲學。有時也指研究哲學的本體論。

19世紀,黑格爾把形上學表述為了兩層含義:一種是方**,即孤立靜止片面的觀點看問題的方法。另一層意思是黑格爾企圖把人類世界的一切知識用一種哲學去全部概括,即把形上學看成是「知識的彙總」的觀點。

形上學的起源

該詞是古希臘時期學者亞里斯多德得一部著作的名稱,後人在整理他留下來的遺作時,給他所有的手稿按照知識門類做了乙個排序,其他的手稿之間都有邏輯關係,而唯獨有這份手稿難以歸類,人們把這份手稿的順序放在了《物理學》的後面,所以由於這個原因,英語上把形上學稱之為「metaphysics」即「物理學之後」的意思。

亞里斯多德在歸納人類所有知識時,把「以存在為物件」的學問稱之為狹義的形上學,所以我們把這種形上學叫做「本體論」。

9樓:

中文譯名「形上學」取自《易經》中「形而上者謂之道,形而下者謂之器」一語。版

通俗的講,形而上權學有兩種意思。一是指用孤立、靜止、片面、表面的觀點去看待事物(在馬克思主義哲學中,這一含義的形上學與辯證法相對立)。二是指研究單憑直覺(超經驗)來判斷事物的哲學。

有時也指研究哲學的本體論。 虛無主義-作為哲學意義認為世界,特別是人類的存在沒有意義、目的以及可理解的真相及最本質價值。曾對虛無主義著書論述的著名哲學家有尼采和海德格爾。

尼采將**教稱為虛無的宗教,因為它不關注現實生活,而在乎假設的死後生活。他認為虛無主義是人們意識到「上帝死了」所導致的,並強調人們應通過重新賦予生活意義來克服它。海德格爾將虛無主義稱為「這樣的存在什麼都不剩」,並認為虛無主義基於將存在縮減至純粹價值。

誰能用通俗的語言解釋一下,「羶味」的意思,我看過百度百科了。沒看懂,謝謝,

10樓:開心時刻樂園

羶味就是普通羊身上的臭味。在食用羊肉時,一般會加上大蒜去掉臭羊味,才不會吃完吐出來。

11樓:物從道生

每種動物

都帶有bai自己的du體味,那是因zhi為這種味道是**dao於組織液的,動回物的組織液中答的分布著不同的腺體控制,從而引起體味的差異,差異越大所察覺的異味也就越大。譬如人類和豬的差異很小,所以察覺不到。人類和羊的差異相對較大,所以會感到有羶味,就像魚的腥味是一種道理。

我在別的地方看到的,希望可以幫助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來講,就是動物身上特有的難聞體味(類似於人的體臭)。因為長期帶有這種味道,即使成為美味,依然無法掩蓋羶味。

誰能用通俗易懂的例子來解釋一下「規律」究竟是什麼意思,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1,2,3...後面的數都比前面的數多1,規律就是「都」字,「都」怎麼樣,規律就是什麼樣

14樓:想與陽光中

事物之間的內在的本質聯絡。這種聯絡不斷重複出現,在一定條件下經常起作用,並且決定著事物必然向著某種趨向發展。規律是客觀存在的,是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的,但人們能夠通過實踐認識它,利用它。

也叫法則。

哪位大神能用通俗的語言幫我解釋一下音效卡在演唱中的作用謝謝

音效卡的功能就就復是將你自己制的聲音共享出來bai給對方去聽du 比如錄音後期什麼的 其次音效卡是zhi美化聲dao音 而不是改變聲音 優化雜質 和一些環境造成的底噪 使其聲音可以更加清晰的輸出錄製 也就是我們聽到的效果 效果呢就是將聲音不足的頻率進行補償 高的進行衰減 使其聲音變得更加自然磁性 數...

誰用最通俗的語言解釋一下電場,用最通俗的語言解釋一下什麼是雲端計算

電場,是一種物質。電場的基本特性是對靜止或運動的電荷有作用力,其作用力的大小為 正電荷受力方向與場強的方向相同,負電荷受力方向與場強方向相反。場強是描述電場特性的物理量,用符號來表示。我們通過電場線來形象描述電場的分佈,電場分為兩種 一種是靜電場,另外一個為感應電場。一 靜電場 靜電場是由靜止電荷激...

哪位高手能用最通俗的語言講一下PID演算法?

p proportion 比例。i integration 積分。d differentiation 微分。pid用於控制精度 比例是必須的,它直接影響精度,影響控制的結果。積分 它相當於力學的慣性 能使 趨於平緩。微分 控制提前量 它相當於力學的加速度 影響控制的反應速度。太大會導致大的超調量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