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南韓都搶走了哪些,南韓都搶走中國的什麼

2021-03-04 01:55:40 字數 3171 閱讀 8604

1樓:匿名使用者

1.由南韓申報的(江陵端午祭)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正式確定為「人類傳說及無形遺產著作」。

2.由南韓申報的(《東醫寶鑑》),中醫變成了韓醫.

推薦lz仔細閱覽中的 中國那些人和事為何總是「被南韓」.

2樓:天堂才俊

中國是南韓的祖國,同祖同源同文化,歷史上南**一度是中國的屬國。沒必要可悲,我們遲早要收復兩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端午成功了這個肯定的,但是中國也有4個地方的端午申遺成功了。

另外網上還流傳漢服,印刷術,針灸等,不過好像度沒有官方說明,大概還留在民間程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講是沒有,下面是瞎說的。你可以仔細查一查。

5樓:伯朵尚懷夢

端午節、中醫中藥、孔子、滿族的起源、漢字、四大發明等等等等。

不如問他還有什麼不想搶的。

就差說南韓是人類的起源了。

南韓都搶走中國的什麼

6樓:湯 小 怪

1.由南韓申報的(江陵端午祭)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正式確定為「人類傳說及無形遺產著作」。

2.由南韓申報的(《東醫寶鑑》),中醫變成了韓醫.

南韓都搶中國什麼文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教科書上說<本草綱目>是他們發明的

現在說姚明有南韓血統

說西內施是南韓容人

說孔子是南韓人

說孫中山的祖籍是南韓

他們把我們中國的「孟母三遷」說是他們國家的。但他們自以為是的說是「孟父三遷」,內容跟中國版本一樣。在他們的電影和一些綜藝節目中都有提到

南韓一部歷史**《蚩尤天皇》,竟然把中國民族始之一的蚩尤追溯為南韓祖先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們說連鳳姐都是南韓人了

9樓:檸樂

什麼文化也沒搶 中國的就是中國的

搶乙個國家的文化可不是這麼容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這個**!

南韓盜竊了哪些中國文化 又有哪些成功了(就是被世界認可了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算盜竊吧。主要是中國的文化傳到那邊,在中華文化圈中韓日是其中之一,受中華文化影響很深的,只不過反而在中國本土這些文化得不到重視而已,很多節日和文化遺產都早已成為這些國家的傳統了

12樓:彳亍淪落

拔河,好像還有端午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中醫抄襲bai

為韓醫,把端午節du抄襲為端zhi午祭,把秦始皇說成是南韓人,dao把漢服抄襲內成韓服,

容把日漫說成是韓漫,總之你發明出了什麼好的東西,南韓人馬上跑來說成是他們的,關鍵是人家還有一大堆精韓分子維護,咱們能怎麼辦?

南韓人搶走了中國哪些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棒子bai

就是在那裡自欺欺人地du瞎zhi折騰,是誰的就是dao誰的,不是通過回那種鬼鬼祟祟地下三濫手答段就能弄走的。況且你使用了搶這個字眼也很不妥,太高抬他們了。搶要有實力的,憑他們也配。

就像棒子在柏林搞個展覽,吹噓印刷術是他們發明的。且不說許多德國人上過學,讀過書,知道不是他們的。就是那些沒什麼學問的德國人,人家也一直以為是本國的古登堡發明的印刷術的,對他們嗤之以鼻。

棒子不過是小人乍福,剛吃了沒幾天飽飯,自我膨脹了。同時也是為給本國那些無知的國民培養點所謂的自豪感,騙自己人玩的玩意。就讓他們自己***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好搶的,是你的搶不走,不是你的爭也沒意義。問題是很多東西本來內是我們的,然後他們也用,後來

容我們以為找到更新的了,於是忘卻,埋入歷史的垃圾堆,而他們仍然在完整繼承,這個時候他們要申遺,於是我們都跳起來和他們吵,說什麼呢?懶得管,要申申去,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但領土不能打什麼主意,小學生都知道中國多大,少了可沒人答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bai,端午節。南韓人認為屈原就是他du們國zhi家,還認為商鞅、老子等等都是dao南韓人

版。第二,長白

權山到底是誰的?南韓和朝鮮都認為長白山是他們的,而且是他們的起源地。中國那些所謂的主流的歷史學家還幫著南韓這樣說。

其實據嚴謹的歷史學家考證長白山是歷來屬於中國的,與南韓朝鮮並無關係,也不是他們的起源地。而事實上南韓和朝鮮大部分都是當年逃難的中國原住民的逃亡地,南韓人和朝鮮人實際上都是中國人,只是現在他們不承認而已。

南韓搶中國的文化,到底哪些是真的

17樓:咫尺孤涯

端午節那個是真的,而且他們申遺也成功了,叫端午祭就是了可是對於中國來說是莫大的侮辱

然後是中醫,他們搞了個韓醫,恬不知恥說中醫**於他們其他什麼華夏文明起源於南韓,孫中山是南韓人,孔子是南韓人,姚明是南韓人之類的不勝列舉……基本都是真的

他們是真的宣稱自己是地球一切文化的起源

拿破崙是南韓人,連耶穌都是南韓人哦……

啥都別說了,全宇宙都是棒婊的

南韓人想搶中國哪些文化

18樓:楚留姬

南韓人啥文化不想搶啊= =

歷史名人傳統節日啦經典著作啦

好一點的都想搶

19樓:威猛金剛

好的都想要,不過也正常,因為他們創立自己的需要也就幾百年,以前都靠漢字過日子,所以你也知道,被統治久了,覺得都是咱們的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哪能搶得走,你的就是你的,就算南韓人說端午節是他們的,你還一樣要過端午不是。

21樓:飛翔的燭火

孔子 端午 老子等 多著呢

南韓真正搶奪了什麼中國文化

22樓:不一倒二

沒有什麼其他的了,南韓和我們國家的文化差異是很大的,只不過我們沒怎麼弄清楚被主流**誤導了。

關於南韓搶奪中國文化,求南韓一共搶走了我們中國多少文化遺產

他們能否申請的了還是回事情,他們敢動手申請四大發明,那中國肯定和他們鬧翻天,大的東西估計申請不了,像端午節,他們申請的是什麼地方的端午節,咱們也沒辦法,但是要是敢申請四大發明那他們要招惹全世界的恥笑了,你是中學生,我明白剛看到這些新聞的時候很憤怒,但是也還是有好的南韓人,不要遷怒所有,你目前好好學習...

南韓對中國文化侵略,南韓對中國文化的侵略都有什麼

1.把端午節註冊過去了,說端午節是南韓的節日,說屈原死在南韓的漢 江裡。回 2.端午節申請成功了答。3.已經申請成功了,中國就沒必要表態了,只能無語,竟然還有這樣的國家。4.沒有了。5.南韓那個b地方,只會天天yy,中國每人吐一口痰,能淹了他們。不過沒辦法,南韓是乙個沒有歷史的國家,所以不偷怎麼辦?...

韓國剽竊中國文化

這是中國憤青假造的資訊,不能因此被糊塗。首先孔子 四大發明等等是自從韓國有了歷史課本以來從未改動過他們的起源於中國,因此我就不多說了。實在太廢話了。第二,我能保證99 的韓國人連李時珍 西施是誰都不知道。那還能說他們是韓國人嗎?第三,韓國將江陵端午祭申請為世界遺產時,明確了名字由來為中國。而中國 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