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人燒飯買菜月需要花多少錢,女生乙個人燒飯買菜,乙個月需要花多少錢

2021-03-04 01:55:40 字數 3645 閱讀 92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你乙個月100元就夠了。不過這樣吃不健康,還是適當的吃一點葷菜,就是豬肉不吃挺好的,應該吃魚、蝦,還有雞脯肉,營養好,含油量小,是很好的葷菜。蔬菜應該多吃一點,起碼一天半斤,我是一天一斤的。

以葉類莖類為主比較好,土豆和公尺飯差不多,不是很好的蔬菜。

2樓:巨蟹小九哥

不要太節約了,你一餐就吃乙個胡蘿蔔或乙個土豆或乙個紅薯?怎麼看都吃不到半個月啊,對自己別這麼扣,注意身體

如果每天買菜做飯,乙個月要花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自己買菜做飯,

乙個月要花不了多少錢

看你吃什麼,一般300-500足夠了

乙個人自己做飯買菜一年需要多少錢,一日三餐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很貴復,我每天買菜都制差不多花100.還買不了什麼。1年2-3萬左右,包括燃氣和公尺麵的錢。

門口早餐就要10多元,旁邊10幾個飯店還都是小飯館,但是單人消費一般65,所以還是自己做飯省錢。其他地方可能會便宜點。

5樓:國

早餐豆漿十包子6元,中餐一素一肉十湯15,晚-素十湯6計9855元。不加水電氣

6樓:光腚上街

在一線城市的話一年需要10000-15000,二線城市8000-10000,三四線城市5000左右應該差不多了

7樓:yy615734丨文臣

普通的話估計差不多一萬多吧。

乙個人 每個月給自己做飯 乙個月大約要花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三線城市大約

bai是1000元,不同地區消

du費標準不zhi同。

雖說各dao個城市的生活水平專各有不同。但一般來說,一屬線城市,每個月8000元的消費,已經基本能養活自己咯,二線城市6、7千元也足夠了,三線城市4、5000元差不多,四五線城市3000元也勉強能生活了!

只要不是刻意去追求物質消費,每個月的收入養活自己,肯定是沒有問題的!但反之,如果今天要買lv、明天換手機,那麼再多的錢,都不夠自己揮霍的!

總之,消費有節制、切勿大手大腳,每個月收入,刨除消費之外,也應該保持略有結餘、保持一定存款,為抵禦不可控風險而做一些提前準備才行啊!

無論身處何種背景下,每個人花錢都有自己的特點所在,唯一的相同點是他們都可以通過儲蓄的方式讓自己每個月少花錢。每個月花10萬和每個月花3000元的人都可以利用記賬式儲蓄來節省花銷,把生活大大小小的消費都進行記賬,你會發現有很多地方花了冤枉錢,只要明確之後,都能省下一筆錢。

有的人只是解決最基礎的生活,有的人卻是在追求精神生活。無論如何我們對於消費都是呈增長的方向發展,只有規劃好自己的未來,把省下來的錢拿來投資理財,才能提高生活質量和保證消費水平。

9樓:ah豌豆

按照一日二

bai餐(早飯除外,正du常情況下沒時間做早zhi飯)。每天公尺飯的成dao本2.0元,平均內每天菜的成本

容6~8元,如果是電磁爐炒菜的話,水電加調料的費用一天1.0元左右,用天然氣較便宜,也就是說乙個月正常的生活費300元上下,以上是以食蔬菜和豆製品類以及蛋類為主。如果是以食肉為主的話,乙個月大概五六百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人做飯乙個人一天兩頓飯乙個人吃一天都不止十塊錢,這還只是吃雞蛋

版麵條鹹菜權沒吃別的,麵條?要五塊錢(一頓麵條?兩塊五)、生菜要一塊錢(一頓飯五毛錢生菜),雞蛋要兩塊五(四個雞蛋一頓飯兩個)、鹹菜一塊錢、香油一塊錢(鹹菜擱一塊錢香油拌一拌)、鹽味精油自來水電費要一塊,總計11.5元。?

11樓:碎夢

每天做一餐成本,公尺飯1元,菜3~5元可以吃兩頓,每週兩次葷菜30元可以買大蝦,排骨,牛肉等肯定夠,基本上每頓平均5~10元,吃的很好比吃速食麵有營養更健康

12樓:酸死的秀才

ls的都不會考慮客觀因素。買菜一次不會只買一天一人份,買的肯定會多,多了就容易壞掉

13樓:槍王

那要看你要多好的生活質量了,你的需求決定你的花費,一般至少每餐都要15-20元吧,每天兩頓飯計算的話,乙個月大概450-600元吧。望採納!

14樓:侯永久

營養健康,渾素搭配,一千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吃2000塊足夠,不算抽菸和喝酒

16樓:q雞湧啊啊啊

粗茶淡飯還是大魚大肉

17樓:謝大大之歌

看你吃什麼了,自己計畫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每個月的收入**是多少呢?

自己買菜做飯乙個月要多少錢

19樓:念小陽

一千左右吧!每頓飯的錢大概是十多塊錢,如果你吃肉多需要增加預算

20樓:比翼雙飛的海角

乙個人的話600就夠

乙個人買菜吃飯乙個月得多少錢?只是晚飯

21樓:完顏巨集旭

自己做飯:大公尺1袋50元,各種調料50元,每天青菜15元月450元,肉類100元。

乙個人住,自己做飯乙個月會花多少錢? 30

22樓:ah豌豆

自己做的話,平均每天10元左右生活費,以食蔬菜、豆製品和蛋類為主,每週吃兩次葷的情況下。

23樓:汝悟才感謝

按你的描述來算

乙個月生活費大

概要500-6000元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在什麼地方一般一點一天

暑假自己乙個人住,自己買菜燒飯,兩個月大概要多少錢合適?

25樓:韓寒博

您在哪兒住?男複的女的?每個地方制的菜價bai

是不一樣的,但也不會相

du差太多,單單是買菜zhi的話還是要dao分素菜還是葷菜您有什麼要求了。按照乙個人了,一葷一素是是夠了。 麵食是比較便宜的,一塊錢鮮麵條就算你是男生一頓也夠了,再加點澆頭(青菜、荷包蛋、大排....

按您個人喜好來),公尺飯也可以,一百塊左右的**買一袋大公尺也夠你吃乙個月左右了,(買好點了,哪怕乙個人吃)這種過日子的事情囉囉嗦嗦也說不完,八百塊單單是一日三餐正常吃飯兩個月是夠了的

26樓:無素靈花

兩千是解決飢餓,溫暖另計。

問一下,大家每天買菜要花多少錢啊,乙個月多少伙食費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現在菜價真心貴,昨天幫家裡買菜,菜都3塊往上爬。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話三天50差不多,如果你天天牛肉,排骨,大蝦的話一天100湊合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人每個月500左右,足夠養活自己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買菜一天50可差不多?三口之家

問一下,大家每天買菜要花多少錢啊,月多少伙食費用

我想說現在菜價真心貴,昨天幫家裡買菜,菜都3塊往上爬。正常的話三天50差不多,如果你天天牛肉,排骨,大蝦的話一天100湊合 我乙個人每個月500左右,足夠養活自己啦!買菜一天50可差不多?三口之家 乙個普通的家庭現如今乙個月需要多少的花銷?先說我自己吧,我住在瀋陽,家裡有個學齡前的兒童,老公乙個人上...

專公升本需要花多少錢 專公升本多少錢?

遠端教育專公升本學費標準 奧鵬遠端教育學費是學校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制定的,按學分 學年收取,學校不同,專業不同,學費也不同。對網路教育學院的學生,可按教育成本收費,其收費標準和辦法由學校按國家有關規定報學校所在地收費管理部門批准後執行。網路教育學院不得以營利為目的。網路教育的學制一般是年。目前採用...

移民去美國需要花多少錢

中留學最旺的季節。有過留學經驗的人對留學的花費比較明白,而正想出國留學和正在辦理留學的人對要投入多少錢心裡真是沒底。那麼出國留學究竟要花多少錢?不同途徑辦理會有哪些差價?出國留學三大費用,有些是不得不花 花了也收不回來的錢,具體算算共有三大塊 一 準備階段要花的費用 1.考試費用 出國前首先要準備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