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孢克肟顆粒月的寶寶一次喂多少,頭孢克肟顆粒六個月的寶寶一次喂多少

2021-03-04 01:51:22 字數 1575 閱讀 809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3個月寶寶鼻塞5天了,如果有感染存在,一般是混合**染,可以口服小兒偽麻美芬糖漿和頭孢克肟顆粒,如果寶寶體重為5公斤,可以一次1/3包,一日兩次。

2樓:我

六個月的孩子用一包的1/3。

3樓:臣臣

這要聽醫生的小孩吃藥不到看年級還看體重的不能亂來的

6個月的嬰兒能吃頭孢克肟顆粒嗎 用不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兒科醫生經常給嬰兒開抗生素,是否屬於濫用範疇值得商榷。但是在美國是禁止的行為。頭孢克圬的腸道反應劇烈

5樓:病態懟獸

寶寶是傷風感冒了,建議可以口服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小兒抗感顆粒也可以的。

指導意見:

可以用頭孢克肟顆,粒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

6樓:保赫瀧簫笛

頭孢克肟顆

抄粒?/這太高階了點吧,襲才6個月bai

就吃這個,一定是大醫du

院開的藥,那zhi他以後病了dao就要吃更高階的藥了,6個月的寶寶就吃點普通的消炎藥就可以了,藥吃得越高階對他的傷害越大,特別是消炎藥,你要是在農村鄉下的醫生,一般是不會給小孩開頭孢克肟顆粒這種藥的,

寶寶吃頭孢克圬顆粒一次喂多少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克肟顆粒每公斤體重用2~5毫克,您的寶寶7、5公斤,每次口服20~30毫克,每天兩次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頭飽克肟每次20~30毫克,每天兩次,但這個藥也會引起腹瀉的,所以寶寶如果大便化驗有炎症才口服,如果沒有炎症就馬上停藥,否則會加重腹瀉的,另外多喝水,夏天需要格外注意衛生,近幾天不要吃水果,清淡飲食。

頭孢克肟顆粒十個月寶寶吃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按照大夫的指示服用,網上的回答多危險。

9樓:任啟坤醫生

頭孢最好按照身高體重參考說明書服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頭孢克肟顆粒寶寶吃之前,一定要做皮試,不要亂吃,頭孢之類的藥一定要安醫生咐的吃。

11樓:嶄一弗

做一下血常規,多喝開水,

頭孢克肟顆粒一週半的寶寶一次喝多少,一天喝

12樓:尋愛的小二

按寶寶的體重來定藥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兩次,一次半包,得看你那是多少克,一般是50克的,

16個月寶寶吃頭孢克肟顆粒怎麼吃應該吃多

14樓:

給開了頭孢克肟顆粒,想問問寶寶可以吃這種藥嗎?

15樓:

頭孢克肟顆粒寶寶吃之前,一定要做皮試,不要亂吃

16樓:

答 按照包裝上的說明吃啊

寶寶拉肚子,吃頭孢克肟顆粒一次吃多少

寶寶一吃油膩的食物就腹脹 腹痛,然後就要大便,拉出.2 寶寶腹瀉的大便是清清的 不臭 寶寶手腳常冰冷,經常.3 寶寶面色萎黃 肌肉消瘦 寶寶拉稀可以吃頭孢嗎 幼兒不可以吃 藥物。寶寶拉稀應遵醫囑服藥。往往對藥物的反應也是很複雜的,不能。吃點嬰孩素之類的藥就可以了!頭孢克肟顆粒小孩吃了會腹瀉還給他吃嗎...

我家寶寶2歲,吃頭孢克肟顆粒一次多少

記得好像是最多半袋吧,建議看看說明啊 你好!頭孢克肟顆粒主要用於 支氣管炎 支氣管擴張合併感染 慢性呼吸道疾患繼發感染 肺炎 腎盂腎炎 膀胱炎 淋菌性尿道炎 膽囊炎 膽管炎,口服。和體重30公斤以上的兒童一次50 100mg,一日2次。重症可增加到一次0.2g,一日2次。用藥期間,忌煙,忌酒,及生冷...

月的寶寶吃頭孢克肟顆粒一天吃2次,一次50m9可以嗎

那不就是一天兩次,一次半包嗎。時間間隔不要太短了,一般一天兩次是指24小時內二次。吃這藥要多喝水的。九個月寶寶一天吃了兩包頭孢克肟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這是屬於藥物過量的,問題不大的,可以喝點開水的意見建議 不會影響身體的健康的,建議可以不必擔心的。常康樂4個月的寶寶可以一次吃兩袋嗎 常康樂4個月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