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業藥師考試習題集選哪個好啊,執業藥師考試題庫哪個比較好用?

2021-03-04 01:51:22 字數 6159 閱讀 1780

1樓:中國醫考網總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中國醫考網解答:2015執業藥師考試備考除了需要記憶考點,還需要結合習題練習。

中國醫考網近期推出執業藥師考試免費公開課,已經開啟了報名入口,點選進行報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執業藥師考試題庫哪個比較好用? 5

2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可以看一看醫學快題庫,裡面有每日一練,章節練習,歷年真題,模擬試題,更有萬人模考大賽。

3樓:風妞妞

近三年的歷年真題必刷,真題相關的知識點學懂了,再做其他題目得心應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歷年真題和押題對你的幫助或許會更大哦~

5樓:希律法考

執業藥師考試刷題備考的注意事項:

吃透考試大綱,

不要貪多求快:考試大綱是複習的依據,也是命題老師命題的根據和基礎。只有吃透了考試大綱,複習的時候才能真正做到事半功倍。

複習過程中最忌諱的就是貪多求快;囫圇吞棗。切記「貪多嚼不爛。」

制定切實可行的計劃,不要一曝十寒:制定切實可行的學習計畫是影響通關率的因素之一,,沒有好的複習計畫,就會使生活和學習變得沒有規律,人也會變懶散。從而出來現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想象。

定期整理複習筆記,不要囫圇吞棗:整理複習筆記是要讓知識從繁而雜轉化成少而精,把厚厚的一本書變成薄薄的幾張紙,把難以理解的術語轉化成自己容易看懂的說法,把容易混淆或不易記憶的知識點改寫成比較醒目的圖示。不要疏於思考,懶於動筆,眼高手低,一知半解,蜻蜓點水,學而不實。

勤做模擬練習,查漏補缺,不要臨陣磨刀;要勤做模擬練習,在每做一道題都要反覆思考題目的型別,解題的方法及思路等等。

6樓:大風車

醫學考試服務中心網,自己去網上找吧,裡面的題多了去了,看看做吧

7樓:老師

嗯!可以過執業藥師的咯。

8樓:超級海洋最美

現在出了乙個精準考點的執業藥師也還可以

9樓:騎三輪到處蹦躂

我是報了個學習班 現在各種資料太多了 挑花眼

10樓:世紀安卓教育

執業藥師題庫我用過命題人。

執業藥師備考過程中,建議最好刷紙質版的試卷,可以隨時記筆記更方便後期衝刺的時候回頭看。建議網上購買近五年的歷年真題,可以感受一下這幾年命題中心在這個知識點上是如何出題的,並嘗試一下自己在這類題型上是否胸有成竹。做過之後,可以發現自己的複習與真題的差距,從而尋找出合適的縮短差距的辦法,以使自己的提高落到實處。

11樓:桃花劫

執業藥師考試比較有名的題庫有醫考題,考試的時候很多人都在用,可以做模擬題和真題,還是挺方便的。

12樓:自由收穫的夏天

執業藥師考試題庫軟體詳見:http://****dwz.**/toja4

執業藥師部分報

名條件: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5年:

考試安排:考試每年舉行一次,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10月中旬,考試分4個半天進行,每個科目的考試時間均為兩個半小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

執業藥師習題集哪個好

14樓:萬國醫考

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出版的配套習題不錯,前面有章節重點,後邊是習題練習,但是題量不大。不過題嘛,不在做的多少,主要是能抓住考點。它分很多個版,你最好是買最近出版的!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有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軍醫的題都可以,也可以看下新|東|方|在|線執業藥師考前必備300題精選,重考點一網打盡。執業藥師考試加油!

執業藥師考試是看書好還是看題目好

16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其實每個人的複習方法都是不同的,沒有很明確的對錯之分,但是針對執業藥師考試的特性,普遍會認為少做執業藥師試題,多看執業藥師書,因為執考範圍廣。但是也要參考個人條件,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才是最好的。

17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1、題目雜,就連出bai

版社du出版的習題都有zhi很多錯誤的,就不說他們是不是dao根據大綱出專題了。

2、題目難,難在屬多選,做十題多選,足夠可以讓認認真真的看完一章了。

其實做了題後,過二天也會忙。看書也一樣。

說說看書的好處:萬變不離其宗,題都從書上出的。看完書。題怎麼出都會錯。不然就會出現,題做到的,然後把題沒做到的選項加進去。你就會迷糊了。

18樓:盛益華通教育

如果你看不進去書,你可以看看我這裡整理的電子檔完整知識彙總,好記又不繁瑣

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習題集如何選擇?那個出版社的好點?

19樓:搜醫學教育網

執業藥師考試對考生copy來說bai很重要,而且需要記憶du的知識很多。所以很多考生對藥zhi

理學的複習很dao

頭疼,藥理學主要內容:第一章到第四章主要講藥理學的基本概念,屬於總論。從第五章到第十一章這一部分主要是傳輸神經系統藥物。

從第十二章到第十九章主要是中樞神經系 統藥物。從第二十章到三十章主要集中在內臟,叫心血管藥理。從第三十一章到三十四章主要是激素,叫做激素藥理。

從三十五章到最後,包括抗菌藥物、抗病毒藥 物、抗寄生蟲藥物、抗惡性腫瘤藥物等等,叫做化療藥物。 更多的學習方法可以到我們網看下

20樓:哈羋羋

執業藥師考試用書推薦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的。習題集就不太清楚了。

需要的話可以看下我網的執業藥師網路輔導課程,複習期間有問題可以向專門的答疑老師免費提問。

執業藥師考試題庫哪個好?

21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可以看一看醫學快題庫,裡面有每日一練,章節練習,歷年真題,模擬試題,更有萬人模考大賽。

22樓:自由收穫的夏天

執業藥copy師考試題庫軟bai件詳見:http://****dwz.**/toja4

執業藥師部分du報名條件:取zhi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dao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5年:

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3年。

考試安排:考試每年舉行一次,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10月中旬,考試分4個半天進行,每個科目的考試時間均為兩個半小時。

希望參加這次考試的同學順利通過考試!

23樓:我飛飛飛飛飛天

沒有哪個好不好吧,主要看你想付費的還是需要免費的,相對來說付費的一大把,**不一樣,免費的話有考試100軟體,他們家的章節練習,歷年真題和模擬試卷都是免費的,所以比較推薦

執業藥師考試難不難?哪一科最難?

24樓:優路教育

藥事管理與法規

藥事管理與法規捲麵共120道題,往年的法規卷題幹文字敘述太多,讀起來比較耗時間。考試內容跟大綱出入不大,依舊是基礎型內容,但是出題形式比較委婉沒有太多平鋪直敘,運用實際例子較多,很明顯應徵了「以用定考」的方向。這一點可能更加提高了對考生理解能力的要求,同時對考生閱題速度及也有了一定的要求。

中藥學專業知識一

這是「以用定考」的表現形式,直觀的考察考生認不認識這個藥材。從另乙個角度來看,實際上中藥鑑定的內容佔比是提高了的,中藥材生產與品質、中藥質量標準與鑑定、常用中藥的鑑別,值得關注的是,今年中藥藥理和毒理是新增加的內容,分值佔比不高,但考察的知識點比較淺,是得分點。

中藥學專業知識二

往年單味中藥考了61分,中成藥考了59分,基本是1:1比例。清熱藥、補虛藥、解表藥、化痰止咳平喘藥等章節依舊是單味中藥裡的考查重點,中成藥考查的重點在內科常用中成藥,佔了整個中成藥近70%的分值。

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

從往年的執業藥師考試真題,藥師幫教研團隊可以發現乙個命題規律——分值佔比最大的章節主要集中在兩個方面:首先,是與「指導患者合理用藥」有關的知識點(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九章、第十一章),分數加起來有84分。再有,就是與「藥店日常工作」有關的知識點(第七章、第八章),分數也達到了27分。

藥學專業知識一

往年,在整個藥學專業知識一的捲麵中,大大的加重了對藥理學的考察,僅第七章就考察了26分之多。再看藥物化學占得比例有30分左右,主要考察到的是第十一章中重點藥物的基本結構,理化性質。

藥學專業知識二

重點突出「以用定考」,因為藥物的分類與不良反應是藥店從業人員使用最多的內容。而2023年的考試,或將繼續重點突出「以用定考」的原則。可以說掌握好藥物的不良反應與分類,考試就成功了一半。

根據歷年真題分析,消化系統、迴圈系統、血液系統、內分泌系統、抗菌藥物、抗腫瘤藥物依然是考試六大重點章節。

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

重點章節主要分布在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八章、第十章、第十三章、加上第七章和第九章,重點章節的分值已經達到100分。也就是說在學習藥學綜合與技能的時候,我們首先把握了重點章節就可以拿下大量分值,然後補充其他章節的知識。

25樓:百通世紀

您好,根據考綱分析有部分科目難度是有所增加的,2023年執業藥師的整體難度將呈上公升趨勢,各科目百通**如下:

中藥學專業知識(一)&藥學專業知識(一):難度相當!

中藥學專業知識(二)&藥學專業知識(二):難度上公升,注意細節考查!

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注重以用定考,綜合分析題難度或將顯著提高!

藥事管理與法規:政策變動大,難度將提公升!

以上就是相應回覆,希望對您有幫助!

26樓:

說藥事管理與法律法規最難的肯定是沒考過執業藥師的,我16年通過執業西藥師,17年通過執業中藥師,均是一年通過的,17年不說,因為藥事考試中西藥是相同的,但在我16年第一次考執業藥師時,我是在醫院上班,對藥事管理與法律法規了解並不算多,但是我花在藥事上的時間是最少的,雖然藥事考題會有些小陷井,但只要你認真審題就不會錯,而且只要你有三個星期時間複習藥事,就肯定是能過的,按我考執業西藥師的經驗來看,我覺得西藥四科的難度分別是:藥二》藥綜》藥一》藥事,而對你考執業藥事的一點小小建議是,看書時先縱觀全書,再各個擊破,而且輔導書是要看的,這樣才能知道考試內容,而習題也是要做的,這樣才能把握住考試方向,在你看了一遍書和做了一遍習題書後,你就會大體清楚執業藥師考試的核心內容了,到時再有側重點地複習,認真點,努力點,肯定能過的,加油!

27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執業藥師考試是有一定的難度的,西藥的話藥二是基礎,藥綜是建立在藥二的基礎上學習,相對來講藥一要難一點。

中藥也是中藥一難一點。

但是每個人的基礎不同,所以難度也會有差異,以你自己的情況為主。

28樓:世紀安卓教育

執業藥師難不難,可以先看看近四年的考試通過率,2015-2023年的考試通過率基本在20%以上,2017高達到將近30%。但2023年突降到18.34%。

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把不少考生考得「肝氣鬱結」。提到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考生們都用乙個「難」字概括。通過分析試題發現,考題越來越靈活,越來越貼近臨床,綜合性越來越強。

例如:藥二講的知識點會直接出現在綜合裡面,綜合的知識點又會反饋到藥二裡面。大部分題的模式都是以案例分析題出現,給你乙個病例讓你選擇用什麼藥。

總的來說考試越來越貼近臨床,突出了「以用定考」。

所以說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不簡單。備考需要下更大的功夫,各科目複習時需靈活搭配,備考時切忌死記硬背。如果基礎不好可以選擇報個網路課程。

哪一科最難?

執業藥師-中藥學:中藥學專業知識一>中藥學專業知識二>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藥事管理與法規

執業藥師-西藥學:藥學專業知識一>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藥學綜合知識二>藥事管理與法規

執業藥師去哪兒考,執業藥師考試報名要去哪裡報考?有什麼流程嗎

國家藥監局與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共同負責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委託國家藥監局執業藥師資格認證中心負責,考務工作委託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負責。所以報考執業藥師,官網是 中國人事考試網 考試流程 2019年執業藥師報名還未開啟,可以先備考。備考執業藥師考試,執業藥師公開課,獲取歷...

執業藥師習題冊買什麼出版社最好,執業藥師考試用書哪個出版社的好

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出版的配套習題不錯,前面有章節重點,後邊是習題練習,但是題量不大。不過題嘛,不在做的多少,主要是能抓住考點。它分很多個版,你最好是買最近出版的!希望能幫到你。執業藥師考試用書哪個出版社的好 我們有執業藥師精編教材,全部的考點,學霸筆記,複習省時省力 目前執業藥師考試的抄大綱都bai...

執業藥師考試題庫哪個比較好用,執業藥師考試題庫哪個比較好用?

可以看一看醫學快題庫,裡面有每日一練,章節練習,歷年真題,模擬試題,更有萬人模考大賽。近三年的歷年真題必刷,真題相關的知識點學懂了,再做其他題目得心應手 同學 歷年真題和押題對你的幫助或許會更大哦 執業藥師考試刷題備考的注意事項 吃透考試大綱,不要貪多求快 考試大綱是複習的依據,也是命題老師命題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