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級星座是什麼意思啊,星座公升級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47:03 字數 4999 閱讀 6601

1樓:邂逅

在西洋占星學中上公升星座

,又稱生辰星位。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 在個人命盤中上公升星座的標誌是「asc」。

其概念起源於中世紀,因為那時誕生了乙個新的要素,便是天宮的劃分,即根據出生時間和地點對生時的天宮進行區位性劃分,從而可以出生天宮圖完全個人化,使**精度明顯提高。上公升星座的意思,除了以十大星星來解讀乙個人的生命特質之外,另外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參考點,便是「上公升星座」。 到底什麼是上公升星座呢?

原來上公升星座便是指,你、我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公升起的那乙個星座,它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中的某個星座,並非某一顆星星。 而這個「上公升星座」卻具有關鍵性的影響力,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你的靈魂,或是你生命中的舵。上公升星座的特質往往在我們的潛意識中滲透,在年輕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對它有太多的知覺,而它的威力會在四十歲之後逐漸增強,為你緊緊鎖定人生大方向。

理論上,不同的上公升星座會為你塑造出不同的外型,但是經過十大行星在我們的誕生圖中相互交會的遊戲之後,所產生的壓力角度與合諧角度,又開玩笑似的將我們原先的基本型任意扭曲變形了。 如果你發現你並不如下文所描述的外型與容貌,那麼顯然老天特別為你頒發了一面「哈哈鏡」呢!十二星座不僅在性格方面各具特色,在外貌上也有自己的特徵所在。

當你的太陽星座落在某一星座時,你的外貌上就會具有此星座獨有的「印跡」。除此之外,上公升星座或一宮宮主、十二宮宮主所落的星座也對乙個人的外表有著明顯的影響。 上公升在白羊座:

整體看來身體健壯、高大,動作迅速,不論男女均屬於運動型。頭部比例較大,眼睛清亮。 白羊座

外型∕身材中等,卻有運動家的架式與體魄,肌肉發達,精壯而結實。活力充沛,氣色紅潤,是勇猛躁進的火車頭,即使生為女性也陽剛。 容貌∕頭部略大,髮色及膚色都偏深,髮質略粗,而且茂密。

鼻子十分突出,濃眉、眼大,目光率直,眼眉形成臉部不可忽視的重點。 氣質∕了不起的樂觀主意,永遠的熱情與擋不住的衝勁,天真又自我。頂著一顆前傾的腦袋瓜,永遠來去匆匆的英勇急先鋒,是天生的開創者,在戰場中發熱發光。

潛在特性∕以開創與拓展為自我實現。 上公升在金牛座:額頭、嘴唇線條優美。

動作緩慢,大都為豐滿型,但身材比例勻稱,而且聲音渾厚,膚質較好。 外型∕寬肩、厚背,脖子略粗,骨架結實,手掌柔,厚實,腿部結實有力,寬臀重心低,行動緩和,看起來十分穩健,整體印象是豐滿的脂肪型,卻十分**。 金牛座

容貌∕鼻子略短不露骨,嘴唇偏厚而敏感,臉頰豐滿,頭髮細軟髮線低,眼神安定柔和,中年之後會有發福的現象,可能會出現雙下巴。聲音低沉而明亮,十分悅耳。 氣質∕沉默、寧靜、誠懇、腳踏實地,不容易在快節奏的競爭行列中生存,成年之後對於理財投資很有概念。

潛在特性∕追求物質世界的美好、豐富與擁有。 上公升在雙子座:無論胖瘦均四肢修長,尤其是手指。

頭部比例較小,近視眼的很多。 外型∕身材清瘦苗條而單薄,四肢修長美麗,有一雙鋼琴師的纖纖十指。大頭、窄肩、輕快活潑,反應靈敏,自我表達的時候會加上許多誇張的手勢,天生的模特兒身材,感覺十分中性。

雙子座

容貌∕髮線退後,額頭高而圓突,看起來十分聰明,下巴小而尖,臉部呈現著倒三角型。眼神隨著心智,靈活而不安定,鼻子瘦挺,嘴唇薄而靈活,髮色與膚色都傾向淡色調。 氣質∕變化多端的個性令人不易捉摸,好奇聰慧學習能力強,多才多藝可塑性極大。

在語言與文字的表達中出類拔萃。 潛在特性∕以知識的獲得與傳遞為自我期許。 上公升在巨蟹座:

個子普遍不高,牙齒多數不夠整齊,手腳圓短。上半身比例大,長相清秀。 外型╱肩膀圓滑,非常豐滿的胸部,腰部渾圓,臀部也較寬大,手腳不見修長,肌肉鬆軟,女性的身材十分有曲線,如果是男性就會顯出陰柔有福氣的樣子。

都是屬於容易發胖的型別;渾圓飽滿是給人的整 巨蟹座

體印象。 容貌╱豐滿的圓臉,額頭不高但是突圓。髮質柔順,濃密,髮色較淡。

膚色白皙富水份,短鼻子,兩眼間距大,眼神深情而溫柔。唇型美好,柔?飽滿,富於表情。

氣質╱靦腆害羞,感情豐富,照顧、關懷,但在情感的付出卻又顯得躊躇不安,小心奕奕。 潛在特性╱情感的落實,所歸是畢生的經營與自覺。 上公升在獅子座:

身材高大,肌肉發達。頭髮多而蓬鬆,額頭寬,眼睛有神,聲音巨集亮。 獅子座

外型╱身材高大,雄壯威武,抬頭挺胸神氣叭啦!虎背熊腰,寬肩窄臀,下半身較弱小,外型呈現倒三角的特徵,是陽性星座,即使生為女性,也將難掩大姊大的氣魄! 容貌╱方頭大耳,前額寬而扁平,髮線低,毛髮濃密粗硬,略微捲曲。

圓眼,閃閃發光,眼神喜悅。獅子鼻,嘴線堅定,常展笑意。下巴方而有力,呈現w型,聲音洪亮。

氣質╱與生俱來的貴族氣息,華麗耀眼,人氣旺。自信樂觀,自視甚高,氣質穩健,不慌不忙,體面光鮮。 潛在特性╱旺盛的創造力,在人生的舞台發光發熱。

上公升在**座:臉部比較小,身材高瘦。五官精細,頭髮柔順,看起來有些神經質,整潔。

外型╱中等身材,骨架細緻。扁身,體型苗條秀氣,不見脂肪與肌肉。四肢修長略微骨感,手指靈活,手部單薄,手語豐富;常見習慣性的雙手交疊。

頸部線條優美,是陰性特質較強的星座。 **座

容貌╱前額圓凸,女性喜愛留著一頭帶有劉海的筆直長髮,男性則是修剪合宜的傳統髮型。臉部削瘦,下巴尖,鼻子長而露骨,嘴唇薄而靈巧,眼睛黑白分明,眼神清澈略帶憂慮。 氣質╱聰慧靈巧、嫻靜清新、服務及勤勞,自我要求、完美主義、擅長分析,謹慎小心,守紀律、責任心強。

潛在特性╱在不斷的學習與自我成長中,使生命趨於更高的完美。 上公升在天秤座:俊男美女最多的星座,多數為大眼睛雙眼皮,氣質佳,動作優雅。

個子中等,容易發胖。 外型╱骨肉勻稱,身材美好,整體呈現出一種優美的線條感,高矮適中,不胖不瘦(中年以前),無 天秤座

論男性或是女性都有乙個漂亮而吸引人的外貌,上**秤座專門生產俊男美女。 容貌╱臉部豐滿,五官突出面貌姣好,眉眼之間溫柔而充滿笑意,睫毛長而俏麗,髮質柔?呈現波浪狀,唇型豐滿,嘴角上揚形狀像菱角,聲音優雅悅耳。

下巴圓,中年之後可能會生出雙下巴。 氣質╱性格怡人,關心朋友,協調能力強。溫文有禮貌,慢條斯理,公平、快活、柔和慵懶,氣質優雅,風度翩翩使人樂於親近。

注重衣著,儀表出色,品味卓越。 潛在特性╱表達愛與美的特質,尋求和諧、分享的雙向溝通。 上公升在天蠍座:

膚色深,五官突出。毛髮重,眼神深邃,臀部豐滿,個子中等。 外型∕體型不算高大,但是精悍俐落。

肌肉結實,**顏色黝黑。四肢強健有勁,手掌厚實充滿了力 天蠍座

道。臀部豐滿結實而俏麗,十分**。 容貌∕頭髮烏黑濃密,髮質較粗。

額頭高而圓,鼻子線條銳利,顴骨明顯突起。濃眉,眼窩深陷,或者眼皮較厚,眼睛深刻逼人,眼神如鷹,嘴型堅毅,唇色深,唇型飽滿**。下顎堅固有力,頸部經典強勁。

氣質∕性格強烈,堅決深沉,外冷內熱,情感豐富,溫柔,激情,深刻,愛恨分明。謹慎、冷靜、犀利、洞察真相、神秘、**。 潛在特性∕在墜落中公升起,在毀滅中自我淬鍊的浴火鳳凰。

上公升在射手座:臉部特徵不明顯,身材較壯,尤其是腿部。腰部線條漂亮,髮質粗而黑亮、捲曲。

外型∕人高馬大,健壯挺拔,肌肉發達,四肢靈活,腿部比例修長,臀部結實。喜愛戶外活動,尤其擅長腿部運動,例如短跑、低欄,彈性不錯,也是籃球好手。陽性能量較強,如為女性也是大姊大的豪爽 射手座

型人物。 容貌∕寬寬的前額,長橢圓的臉型,面色紅潤。眼睛間距較遠,眼神開朗而直爽,唇寬齒堅常展笑容,耳朵略微招風,耳輪發達。

髮質帶捲性,常見凌亂似乎不常管理,中年男性有禿頂的危險性。 氣質∕自由自在,直來直往,行為舉止大而化之,活潑好動,樂觀坦白,熱情豪邁,好打抱不平富正義感。 潛在特性∕有著流浪漢的血液,嚮往更遙遠的國度,追尋至高的真理。

是身、心雙修的旅行者,永遠在出發。 上公升在魔羯座:骨骼較大,膚色很深僅次於天蠍,動作剛硬。

鼻子直挺,嘴唇薄。 外型∕身材削瘦,彎腰駝背。因為關節粗壯,看起來特別骨感?

骨骼發育良好,堅固耐用。四肢並非健 摩羯座

壯,卻隱藏著耐力。擅長精巧的手部工作,例如牙醫,鐘錶修理。寬肩窄臀,外型硬朗,少年老成。

容貌∕膚色較深,膚質不佳。顴骨突出,鼻子修長,臉部削瘦多見骨感。下巴窄,法令紋明顯,嘴唇薄而堅毅,音調低沉,牙齒堅固。

眼窩略凹,眼神穩定。髮色也深,頭髮不豐。 氣質∕自律性高、含蓄保守不善表達、內心憂鬱嚴肅、責任心強、穩定可靠、結構性強、組織能力佳、努力上進、符合團體期望。

潛在特性∕意志堅定,不畏困難,以承擔為自我測視的攀岩專家。 上公升在水瓶座:身材比例在十二星座中最佳,高個很多,屬陽光型。

長相雖不出色,但五宮端正,耐看。 外型∕外表清瘦挺拔,輕快俐落,毫無肌肉之感,骨骼結構不錯,具有較平而且骨感的方型肩部、細 水瓶座

腰。四肢修長,手指骨結凸出,小腿與腳踝線條優美,全身色素偏淡。 容貌∕方型面龐,高而寬的前額,膚色白皙,髮色淺,常有少年白髮的傾向,中年以後常見滿頭白髮,眼睛顏色也淡,眼神靈活,目光奇異,鼻子高挺略具骨感,形成臉部重點。

氣質∕樂於開創群體利益,博愛巨集觀,自由獨立,超越時代,理智、冷靜,桀驁不馴,略帶疏離感,樂於自我改革,腦部結構異於常人,近乎天才。 潛在特性∕反傳統,挑戰既定模式,推動人權,開創新紀元。 上公升在雙魚座:

眼睛超大,有眼袋,而且一半以上近視或遠視。頭髮柔順,身材嬌小,清瘦型居多。 外型∕體型嬌小,身材渾圓,臀部較寬,肉多於骨,膚色蒼白,肉質鬆軟,儘管努力節食也無法徹底 雙魚座

星座公升級是什麼意思

2樓:zsp悟通大和尚

星座公升bai級是什麼意思 ?

在西洋占星學中du

上公升星座,

zhi又稱生辰星位。dao就是個人出生回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答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 在個人命盤中上公升星座的標誌是「asc」。

其概念起源於中世紀,因為那時誕生了乙個新的要素,便是天宮的劃分,即根據出生時間和地點對生時的天宮進行區位性劃分,從而可以出生天宮圖完全個人化,使**精度明顯提高。

上公升星座的意思,除了以十大星星來解讀乙個人的生命特質之外,另外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參考點,便是「上公升星座」。

到底什麼是上公升星座呢?

原來上公升星座便是指,你、我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公升起的那乙個星座,它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中的某個星座,並非某一顆星星。

而這個「上公升星座」卻具有關鍵性的影響力,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你的靈魂,或是你生命中的舵。上公升星座的特質往往在我們的潛意識中滲透,在年輕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對它有太多的知覺,而它的威力會在四十歲之後逐漸增強,為你緊緊鎖定人生大方向。

理論上,不同的上公升星座會為你塑造出不同的外型,但是經過十大行星在我們的誕生圖中相互交會的遊戲之後,所產生的壓力角度與合諧角度,又開玩笑似的將我們原先的基本型任意扭曲變形了。

OTA公升級是什麼意思?OTA公升級有什麼好處?求答案

ota公升級是什麼意思?大斌給你分析一下,買車前要搞清楚。ota公升級是什麼意思?ota公升級是什麼意思?大斌給你分析一下,買車前要搞清楚。汽車ota公升級是什麼意思?汽車ota公升級就好比電腦的windows系統公升級,或者也可以理解為手機系統的公升級,每次公升級都可以得到改善 修復漏洞或者獲得更...

中天星座是什麼意思,什麼是中天星座?怎麼查?

你事業的選擇 中天 也許,小的時候我們都夢想過要當什麼人物,而今,我們也可以透過星宮圖的第十宮 中天 來了解自己事業目標的設定方向。因為,第十宮代表你經歷長時間磨練後所得到的事業成就,並且有可能會獲得別人的肯定和尊重,而能建立一定的社會聲譽。也許,你只求乙個溫飽的工作就夠了,不過,你可能會察覺到有一...

我是什麼星座的啊,我是什麼星座啊

白羊座 3.21 4.20 金牛座 4.21 5.20 雙子座 5.21 6.21 巨蟹座 6.22 7.22 獅子座 7.23 8.22 座 8.23 9.22 天秤座 9.23 10.22 天蠍座 10.23 11.21 射手座 11.22 12.21 摩羯座 12.22 1.19 水瓶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