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頭拍打頭部數下起許多包會有嚴重後果嗎

2021-03-04 01:45:37 字數 1444 閱讀 1233

1樓:匿名使用者

頭包腫包:即皮下出血受阻滯留皮下。可致不同程度的腦**。

你說的磚頭是真紅磚還是泛指普通石頭?根據經驗來看,乾紅磚打頭沒碎應該問題不大,溼的紅磚可不好說了。受傷程度不可判定,有話好好說,不管是青春期矛盾打架,還是成年人的積怨,都不會因為武力解決。

用磚頭拍打別人頭部數下是故意傷人罪嗎?沒有流血起了幾個包,數小時後傷者越來越頭痛

2樓:豫鄭州整形專家

這個要做傷殘鑑定 如果構成輕傷以上哪、、、、、、、、、、、、

腦袋被板磚拍了一下,沒有流血,起了個大包%

3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是輕微腦**bai引起的,受到撞擊du之後通常都會zhi暈。如不想去醫院,就在dao家裡版靜養,不要隨便活動。權應該問題不會太大,人的頭部防禦能力是最強的,能抵抗比較大的物力性傷害,如果只有一塊板磚,基本沒問題。

起個大包是皮下出血,軟組織挫傷,沒有傷到骨頭。

4樓:可怕沒文化

輕微腦**,去醫院看看吧

5樓:名字難起成馬了

最好做乙個,人安全沒事最重要。去一般的醫院就可以.萬一有淤血就得不償失了.,花不了多錢.沒事的話100-200最多了。

你好,請問頭部被磚頭打傷,傷口7.2釐公尺,現在能算輕傷嗎?

6樓:戚廣利

頭部被磚頭打傷,傷口7.2釐公尺不構成輕傷。按照規定致人頭部創口長度超過8釐公尺以上構成輕傷二級;或者造成顱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

頭部被人用磚拍後會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外傷問題不太大,怕顱內出血,那樣問題會相當嚴重。

喝點酒後和別人衝突用磚頭砸了對方頭部,沒出血起了個包算犯罪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傷情鑑定。如果構成輕傷以上的涉嫌傷害罪,要追究刑事責任。屬於輕微傷的予以治安拘留處罰,同時還要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乙個人用磚頭向你頭部拍打,屬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這個人不認識的話,況且是在外面打你的,也可以算尋釁滋事

10樓:龏阸嬍衂

廢話,這叫故意傷害,要判刑的

我媽頭部太陽穴往上一點被磚頭打個口子縫三針算不算情

11樓:善言法務

建議到醫院做傷情鑑定

1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頭面部的開放性傷口,需要達到或合計達到8公分長度,才能定性為輕傷。但如果在太陽穴傷口比較深,應去做傷情鑑定,或許可以鑑定為輕微傷。

打架頭部有腫塊掛著輕傷了嗎,被打頭顱內留有腫塊算輕傷還是重傷

打架頭部有腫塊不構成輕傷。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頭部標準 5.1.4 輕傷二級 回a 頭皮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8.0cm以上。答b 頭皮撕脫傷面積累計20.0cm2以上 頭皮缺損面積累計10.0cm2以上。c 帽狀腱膜下血腫範圍50.0cm2以上。d 顱骨骨折。e 外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f 腦神經損...

無緣無故被人毆打,頭部肚子左下角身上都是傷,檢查之後說軟組織損傷,要求對方在警察局賠償3萬過分嗎

通俗的講看對方家庭條件情況怎麼樣,還有軟組織損傷其實看鑑定傷情結果,應該屬於輕傷範圍。只能是你們私下協調。協調不滿意可上述法院。軟組織損傷 頭部損傷 怎麼賠償 交警判斷責任。按照責任 賠償或部分賠償。被人毆打致頭部胸部腰部右腳踝軟組織受傷報警了,能否構成輕微傷,還有法醫鑑定還需要自己掏錢嗎 被人毆打...

最近練散打實戰長被擊打頭部有什麼負面影響嗎

要帶好護具。不是職業的最好不要打頭。打多了會有後遺症的 練習散打有用嗎?感覺實戰和打架根本不一樣啊!實戰是用規則的,打架是無規則的。當你運用散打技術在實戰中非常熟練的時候,你在打架的時候你會更強。因為有規則會限制你的發揮,而無規則你則可以隨意。比如散打規則是纏抱幾秒沒有摔倒對方就要鬆手,而打架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