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培訓學校有必要單獨開設閱讀理解培訓班嗎

2021-03-04 01:39:54 字數 4317 閱讀 8590

1樓:

這個看個人怎麼想的,有這個必要,可以多拓展知識,沒必要,就是要單獨培訓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北師大奧小滿分作文,小學閱讀理解有單獨的一本書,《滿分閱讀》,讓小學五六年級的同學達到初一水平,你可以諮詢一下。

中學部分,他們可以在6個小時提公升5-10分中考閱讀理解。

作文培訓學校有必要單獨開設閱讀理解培訓班嗎?

3樓:鄉音

有必要,閱讀利於寫作,寫作促進閱讀,讀與寫密不可分,相輔相成。

4樓:平淡生活

現有可以加盟的作文品牌很多,但要看是否為正規出版社,市場認可度怎麼樣,作文是否有發表的渠道等,博樂作文是比較符合條件的,有獨特的科普樂園,普遍受到學生的喜歡。我認為作文和閱讀理解應該是一起的!

小學生作文輔導機構有必要上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孩自己能總結一套方法,而且能寫出來那就不用。如果在主題立意、選材等需要提公升,就單獨學習方法。小舉人作文與閱讀,可以搜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孩子學習的競爭日趨激烈,在大考的時候更是分分必爭。想要考個好成績,語文則無法逃避,而作文作為語文佔比較高的類別,往往是拉分的模組,更是不容忽視,所以小學生若是作文不好的話,是很有必要去輔導機構補習一下的,具體理由有一下幾點。

一、老師能系統地進行作文教學

輔導班的老師,對需要課外輔導的學生會更加了解,拿我侄子之前去的上海卓越教育來說,他們的語文作文輔導一直不錯,老師會定期總結一些作文技巧和好詞好句分享給學生,老師在作文輔導上,系統地教學生寫作方法和技巧。

二、能強化學生的知識點

學生在學校裡面針對單科的學習時間是有限的,而且一科學完又緊接著另外一科,一天下來知識點會很模糊。如果去輔導班的話,老師會幫助學生及時的答疑解惑,強化作文寫作的要點,能加深學生的印象。

三、能培養孩子的作文興趣

再拿我侄子的例子來說吧,卓越老師能夠將遊戲和作文進行融合,培養學生對作文的興趣,讓孩子能真正喜歡上寫作,不再對作文產生抗拒心理。

四、有良好的作文寫作氛圍

有些家長會忽略這一點,但其實周圍環境對孩子的影響很重要,有良好的作文寫作氛圍的話,也能帶動孩子想認真寫作文的想法,所以去輔導機構的話,會有良好的氛圍帶動孩子想寫作文的心。

7樓:wi_air孩紙

看時間,看需不需要輔導,需要的話就上唄。

8樓:打豆豆家教

想要考個好成績,語文成績是至關重要的,而作文作為語文佔比較高的類別,更是拉分的模組,不容忽視,所以小學生若是作文不好的話,是很有必要去補習一下的。

9樓:翰林學庫

一、作文寫作一般的孩子:有些頭腦聰明,學習能力強,但沒有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方法,缺乏足夠的學習興趣、自制力比較差;有些是主動性不夠,對基本概念和知識的了解不牢固,不紮實,不深入。如果採用集體面授或大班授課的形式,可能會因為老師的注意力沒有在他身上,使得他的學習問題不能及時解決。

如果採取輔導教學模式可以對孩子起到更好的監督作用。

二、跟不上節奏的學生:這類學生有兩類:一類是之前在低年級時非常優秀,但邁入高年級後,課業負擔加重,競爭壓力加大,而且老師講課節奏偏快,原有的優勢心態就會逐漸失衡,跟不上老師講課節奏就著急,越著急就越聽不好課,成績就越下降,如此形成惡性迴圈,不僅影響學習,如處理不好,還可能會因學習壓力大引起消極、自卑等心理;另一種情況是學生綜合學習能力在整個學生群體中處於中等偏下水平,一直存在跟不上老師授課節奏的問題。

也有些孩子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基礎知識欠缺得越來越多,學生需不斷對學科知識進行「炒冷飯」,久而久之可能會跟不上老師的授課節奏。如果對這些學生及時採取個性化一對一輔導的教學輔導模式,可以對孩子起到更好的幫助監督作用,讓孩子在發展過程中不要掉隊,並盡可能地促進良性的學習迴圈。 因此暑假補習專家認為小學生是很有必要參加暑期作文輔導班的。

現在我看很多教育機構有個閱讀理解的輔導班,那是什麼科目?就是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閱讀理解呢,金筆有哦,專門輔導孩子作文和閱讀

剛上一年級的孩子有必要報作文輔導班嗎?

11樓:百永思敏豫

其實給孩子報個班,也讓家長多一些心理安慰,心裡總覺得是有用的。但我個人認為,一年級報作文班有這個必要嗎?嗯,對於孩子子而言,也午會有一些作用,但是效果顯著嗎?

而且有的孩子並非作文挺差的,而只是心裡緊張,害怕,才導致回答問題不大積極而已,所以調整孩子的心態很重要。那麼,作為乙個家長,就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我記得于丹說過:

因為爸爸最捨得的就是時間,為了讓她明白什麼是麥浪,專門倒車去看。有時候,我們缺少的就是時間的累積。作文或者發言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知識而要累積,累積是乙個過程,需要時間。

所以家長首先自己不能心急,還有讓孩子看到希望,希望如果家長能夠一起努力,會比上培訓班有用得多。因為作文源於生活!努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我們兩家孩子都上一年級,且在同乙個學校。聊完後,我也在糾結,要不要給我家孩子也報作文班呢?以下是我倆的對話。

請罈子裡的朋友幫忙出謀劃策,在此謝謝啦! 為什麼要給孩子報作文輔導班呢? 我家孩子嘴巴太笨了,平常上課老師讓表達點東西,總是結結巴巴的,不像你家孩子,不管什麼問題不管對不對都能答上來。

可我感覺孩子太小,其實沒必要報班,可以先引導孩子多看看課外書,感覺作文應該不是參加個培訓班就能達到什麼水平的吧,因為剛剛開始接觸知識還需要乙個過程,如果強化他去接受這方面的知識他不一定能理解,即使理解了估計也是照葫蘆畫瓢適得其反。 哎,你說的我也能理解。可是孩子從上學後,老師經常發簡訊說孩子上課不積極舉手發言,尤其造句子,半天都想不出來乙個字。

看著孩子這樣,我心理真是急呀。 要打破這種情況,首先是不是得讓孩子在家多練習呢,比如先引導孩子多看看看圖說話,你講一句,讓孩子模仿你的思路來訓練,一段時間後,孩子應該會有所提公升。 不管那麼多了,班都已經報了,先讓孩子上了再說。

反正上了的話,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推薦給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糾錯 我要列印

小學生閱讀作文培訓班招生廣告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招一些低年級的,二年級到五年級的學生,每天下午放學後輔導家庭作業,幫助他們複習和預習。語數外都能輔導。星期六全天。高人幫忙寫點誘人的廣告詞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家小學閱讀作文培訓

班方面的,你的招生方面的要突出到自己的重

點特色的東西在裡面這方面的是挺好的,現在的家長對於到這方面的作文閱讀也是比較看好的,不知道要怎麼做的,或者現在已經開班的,可以點選作文輔導班的開班流程看看的呢。

有個朋友推薦我讀小學三年級的孩子,去拓維的麓山妙筆作文班學習,這麼點的孩子有必要開始作文培訓嗎?

15樓:菜包子哪

多讀書,讀好書

讀書,似乎是一件苦差事,不然,為什麼有人頭懸樑,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一般在一二年級的時候,就會開始學習最基本的看圖寫話,培養的是孩子對語言的興趣。三年級涉及全面的作文寫作,為以後寫作成文奠定基礎,這時候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寫作水平的培養,當然寫作興趣的培養也很重要,因為很多時候小孩討厭寫作文就是從這裡開始的,所以必要的作文培訓是有必要的。拓維麓山妙筆作文還是不錯的,可以讓孩子去那先練練吧.

重慶渝北兩路閱讀理解和作文培訓班**有,多少錢,**最好

17樓:嘛留彎

讀完《理解的禮bai

物》後,我不禁浮du想聯翩。

乙個zhi

小男孩來到魏登先生的dao糖果店,給他內

出了一道「難題」:天真容的孩子竟想用五個櫻桃來換取大量的糖果。但善良的魏登先生保護了小男孩那天真的心靈。

後來,這位小男孩長大後,也面對著這同樣的「難題」時,這段幾乎已被忘卻的童年舊事讓他在剎那間領悟了那份來自他人的善良而又偉大的理解,他做出了和魏登先生一樣的決定……

在這個故事中,不知為何,在我心中不禁有一種懷舊,一種思念的思緒。故事結束了,可在我心中的那種思緒並沒有停下來。

在如今的社會,如同魏登先生的人不多,幾乎沒有。甚至,不但不去保護那天真的心靈還去坑害去算計。在心靈上狠狠地撒下一把鹽,留下乙份陰影。

我為這而感到惋惜。因為,在這個社會裡如果做出和魏登先生一樣的決定。別人有可能不感激你,也許會反而把你當傻子。

真搞不懂現在的社會,怎麼會這樣?不過,我相信通過故事中的這份「理解的禮物」所產生的影響,從此也會在我們的生活中一直延續下去。

下一代,對!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延續這份理解的禮物。延續至永恆。

烘焙學校培訓?烘焙培訓班哪裡有?

學習西點烘焙就到專業的學校!一般直接選擇辦學時間長,比如辦學時間有30多年,還是名氣大的學校就好。這樣的學校都是很正規,也是比較可靠的。學習西點需要進行大量的實操,從最開始區分和認識每一樣材料 每工具,到後來熟悉配料比列,裱花技術日漸成熟,都是掌握西點技能的必經之路。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學校都是小班教...

南昌哪裡有雅思培訓學校,南昌雅思培訓班

雅思考試分為兩種型別,分別是學術類 a類 和培訓類 g類 學術類雅思考試對考生的英語水平進行測試,評估考生的英語水平是否滿足申請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學位的要求,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同學。培訓類雅思考試著重考核基本語言技能,適用於計畫在英語國家 如澳大利亞 加拿大 紐西蘭及英國 參加工作或移民,或申請培訓...

哪裡有小吃培訓學校,小吃培訓班哪裡好

小吃培訓班 好 小吃培訓班 好?推薦到正規的小吃培訓學校學習,選擇學校時選擇實操教學的學校。到正規的小吃培訓學校,實操教學的學校,提供食材的學校比較好。學小吃技術比較快的,一般學習3 7天就能學會乙個專案,建議到學校現場參觀了解,能夠看到學校老師的教學水平,還可以品嚐味道,做餐飲生意的主要就是產品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