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是啥字什麼意思,誰知道LP是啥意思

2021-03-04 01:38:28 字數 3438 閱讀 7122

1樓:共享經濟

sǒu名  ⑴ 「叟」。假借為「傁」,老的男人。也用作對老年男子的尊稱 [old man]

會意字,本作「叜」。叜(叟)。「叜」是「叟」的本字。古人穴居,在探測新居時持火把的人,即引路人,必是經驗豐富的老年人。故「叟」是對老人的尊稱。

誰知道lp是啥意思

2樓:熱詞課代表

lp是指有限合夥人,是指一些出錢做投資的人,也就是出資人!gp指的是普通合夥人,一般是給投資者管理錢的。

3樓:淡定的

有限合夥人(limited partner, lp),在金融領域。

很多時候,乙個專案需要投資上千萬乃至數個億的資金。(與此同時,大多數投資公司,旗下都會同時有著很多個不同領域不同行業的專案)。而投資公司的gp們並沒有如此多的金錢或者他們為了分攤風險,因此不願意將那麼多的公司資金投資在乙個專案上面。

而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人,他們有很多很多的現金,卻沒有好的投資方法。放在銀行吃利息在金融界可是個純粹的虧錢行為。於是乎,lp就此誕生了。

lp會在經過一連串手續以後,把自己的錢交由gp去打理,而gp們則會將lp的錢拿去投資專案,從中獲取利潤,雙方再對這個利潤進行分成。這是現實生活中經典的。而gp則是普通合夥人。

他們主要來運作你的資金。

gp才是真正運作你的資本的地方,而lp有限合夥人只需要提供資金,而不用太過關注去向和用法。由普通合夥人幫你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老婆、還有玩**的lp指黑膠唱片~~~其實意思很多的!

5樓:three_小舞

一般指老婆的意思,也有拉票和離譜的意思、

6樓:魅惑妖孽賢

這種縮寫可以代表很多不同詞義。 最通常的lp指老婆。

7樓:那一幕

lp也是網路流行語之一,意思是老婆

8樓:薄雪草

1.老婆

2.中國旅行指南-lonely pla***

9樓:lp德萊文

linkinpark樂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融領域,lp是指limit parter,有限合作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黨,又是沒有秘密 坦誠相待

12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la prairie

誰知道這是什麼字?代表什麼意思

13樓:

這個是:文希堂。

也可以讀為:大希堂。

文,大 寫法接近。

是店家的堂號,沒什麼特別意思

誰知道這個字怎麼讀?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顴 開放分類: 顴

顴 拼音:quán 繁體字:顴

部首:頁,部外筆畫:17,總筆畫:23

五筆86&98:akkm 倉頡:tgmbo

筆順編號

內:12225125132411121132534 四角號碼:41282 unicode:cjk 統一漢容字 u+98a7

基本字義

● 顴(顴)

quánㄑㄩㄢˊ

◎ 〔~骨〕眼睛下邊兩腮上面的顏面骨。

◎ (顴)

english

cheek bones

詳細字義

◎ 顴顴 quán

〈名〉顴骨。亦稱「頰骨」、「輔骨」 [cheekbone]。位於眼的外下方,在顏面部隆起的部分。如:顴輔(顴骨和齒床);顴頰(借指面容)

常用片語

◎ 顴骨 quángǔ

[zygomatic bone] 位於面部眼下腮上突出的一塊骨,形成哺乳動物的顴弓的一部分。與顳骨、蝶骨、額骨和上頜骨相鏈結

《康熙字典》:

【戌集下】【頁字部】顴

【廣韻】巨員切【集韻】【韻會】【正韻】逵員切,?音權。【廣雅】䪼也。【集韻】輔骨曰顴。或作?。又或作?。與頄、頯音別義同。通作權。?字從雚從骨作。

15樓:張勝存

顴 quán (「權」音)

[顴骨] quángǔ 眼睛下邊兩腮上面的顏面骨。即,位於面部眼下腮上突出的一塊骨,形成哺乳動物的顴弓的一部分。與顳骨、蝶骨、額骨和上頜骨相鏈結。

16樓:星星點燈電氣班

顴骨:眼睛下邊兩腮上面突出的顏面骨。讀音是quan二聲。和拳同音。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嗎?代表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宵衣旰食 [ xiāo yī gàn shí ]生詞本基本釋

義 詳細釋義

[ xiāo yī gàn shí ]

天不亮就穿衣起來,專天黑了才吃飯。形容政屬務忙碌。《舊唐書·劉傳》:

「若夫任賢惕厲,宵衣旰食,宜黜左右之纖佞,進股肱之大臣。」 宵:夜晚。

旰(gàn):晚。

出 處唐·陸贄《興元論解姜公輔狀》:「……乃是陛下握髮吐哺之日;宵衣旰食之辰。」

例 句他是封建政權的反動頭子,可是在生活上卻「~」,經常不吃肉。

誰知道這個字讀什麼?是什麼意思

18樓:張

biang

實際是錯誤的讀音,根據陝西方言發明的這個字,陝西的一種麵食,地方語稱之為biang biang 面。

19樓:廣君三十六

biang,上聲。應該是這樣讀。音同「邊」再加後鼻音。陝西方言,指一種面。

20樓:手機使用者

biang 沒有這個讀音, 但這是方言。 有鼻音的,是一種麵食。

有誰知道這個字是什麼意思?

21樓:褚元修齋俏

兗yǎn

yǎn兗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

漢典提供詞典解釋兗

yǎn部首筆回畫

部首:亠答

部外筆畫:6

總筆畫:8

五筆86:ucqb

五筆98:ucqb

倉頡:ycihu

筆順編號:41345435

四角號碼:00212

unicode:cjk

統一漢字

u+5156

基本字義

1.〔~州〕地名,在

中國山東省。兗

yǎn詳細字義

〈名〉1.

中國水名

[yan

river]

河東郡垣縣,「有

王屋山,

兗水出」。——《續漢書·郡

誰知道這個典故是什麼意思,誰知道這個典故是什麼?

如果是 一生好入名山遊 我倒聽過,廬山謠寄盧侍御虛舟 中有這一句,不過詩人和其他條件完全無關 是李白 沒聽過呢。跟經典嗎?誰知道這個典故是什麼意思?我覺得是不是在諷刺有的表面上很清高的人,其實內心也很功利?我在哪個電視劇集裡看過,不過也沒解釋.誰知道這個典故是什麼?白起,這傢伙心狠手辣,典故是什麼意...

誰知道這個是啥石頭,有誰知道這個是啥石頭嗎

這是啥石頭我們不知道,這石頭看著還不錯,但這是什麼石頭還得請專家檢定後,才能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才能知道這石頭值不值錢,才能知道這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應該是東陵玉吧,有價值 這應該是個鵝卵石,一般是沒有價值的 有誰知道這個是啥石頭嗎?從你的圖源片上看,這個是 珊瑚bai石。珊瑚石,珊瑚是一種生du活在...

這個圖案是什麼意思誰知道,有誰知道這個圖案是什麼,什麼意思?

這個是瑜珈會館的標誌嗎?中間像是樹幹的女人做的是瑜珈中非常經典的乙個體式叫做 半蓮花樹式 姿態為山式站立,將重心微微移向左腳,眼睛找到凝視點,將右腳彎曲,腳背放在大腿的腹股溝處,保持身體的穩定,脊柱延伸向上,雙手叉腰自然呼吸。雙手吸氣胸前合十向上延伸,呼氣雙臂加緊耳朵,髖部不要向兩側傾斜,腰腹部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