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算命有人可以教一下嗎,我想學習算命有人可以教一下嗎

2021-03-04 01:38:28 字數 3311 閱讀 4931

1樓:手機使用者

先學,金,木,水,火土 和風,雨,雷,電的相生相剋再學陰陽兩相和吧

自己怎樣學習風水學,有哪位高人可以教我一下嗎?

2樓:齊家網

家居風水關係到乙個家庭的風水運程,良好的風水能有助於改善主人的命運,反之,不合理的風水布局則會破壞家居的運勢,甚至還會招致禍端。?風水,並不是迷信,它古代的名字叫堪輿,是我國古人根據自己幾千年的經驗積累而對人與自然和諧相處所總結出來的一般性規律。那麼怎樣學習風水學,下面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風水學可以說是一門環境學,所以大家不要被他的名字給誤導。從古至今,擅風水的人,可以讓人生活的健康、富有、安定、吉祥和如意;但是不會風水的人,就經常會有生病、爭鬥、貧苦、失敗等不幸,看來學看風水還是很有用的哦。 即使是同父同母的一對雙胞胎,但如果生活生長在兩個不同的環境的話,他們以後的發展和際遇也肯定不會相同。

用同一種花的種子,把它們分別在兩個不同的環境和花盆去種植,但因為於水份、陽光、肥料、土質等的不一樣,開出來的花朵肯定也不會一樣。而就算是乙個人,也能夠因為後天環境的改變,改變他先天的不足;又或者是因為後天的風水不足,而影響了原有的應該美好的一生,這就是風水可以改變命運的精彩所在。 以上關於學習風水學相關事項就介紹到這,學習風水學看了比較容易,但如果你想把風水學精、學透徹,那麼可能你就要付出大量的時間十年、二十年都有可能。

風水是門大學問如果你只想學些皮毛以給自己的生活增加點樂趣。

我很想學習算命,您可以指點一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學這個 還是要有悟性的 不感興趣 別勉強

背基礎知識 天乾 地支 六十花甲 八卦也背 凡是基礎 先背下來再說

616579668

我想,學習算命,有師傅傳授經驗嗎,算不靈的別回答了

4樓:一代天驕

算命其實是一

復個騙人的

制把戲,你怎麼會想到學這個東bai西的?乙個人在這du個世界上,zhi謀生之道、正當職業有許許dao多多,你多學一點文化,參加一些技能培訓,學得一門技術活兒,你就可以受用終生。你可千萬不要去學歪門邪道而誤了你的人生路。

我想學習八字不為算命只為悟人生有人教嗎

5樓:豔陽高照

收費的教你全騙你,真傳的,也沒人教你,別白問了,行有行規,祖有祖訓,你學不到術,術全口傳心記。你學表明沒用

想自學學算命,找個老師指點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這個提前要知道,不要給別人算命,而且除非遇到大事專或是自己親人的大事,屬都不要動他,三弊五缺很恐怖,就算沒有這個,也會倒霉。

想學的話去買本週公解夢,上面有金錢卦的,還有多看看老子,易經(電腦上可以有)

還有你也可以試一下塔羅牌,不過不會太準確。

還有注意周圍人群,總結各種相貌各種性格的各種處事方法,還有他們做各種事情的前因後果,在的就靠你發覺了。還有就是不要亂算啊,切記切記!!!!!

7樓:噯友圍

從姓名學開始吧bai,簡單du好上手。

然後zhi學八字dao的基礎,然後八字四柱進內階。到可以簡批到詳細單項容分解。

這時可以融匯貫通六爻、奇門和梅花易數等。

基本上就可以給人算命。

然後學習改命的方法,如風水、八卦等方法了~剩下的就是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了!

8樓:易有十翼

拿你的八字來,看看你是否有潛質!

我想學算命,誰能指點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易經bai》看熟悉了再du說。

相術占卜都是源於易zhi理,不通易理而只是dao背誦算版卦的口訣,那只權

是空中樓閣。

另外告訴你,占筮之學不是那麼好學的,若只是為了玩而接觸,就只了解一下各個推算之法的皮毛也就算了,真要達到神機妙算,不下上苦功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下 了凡四訓 先 算命不如造命啊!所有算命都勸善的

11樓:惡魔的妻子

學習算命或者其他命理有關的東西是要看你的靈性,應該是跟個人的生辰八字有關的,如果沒有靈性的話即使學習也不會有特別的效果。

12樓:學道人

到正規的道教去學質量保證一點。網上的東西真真假假,容易走火入魔。書店裡買的書也是魚龍混雜,當心!

現在要出一本書太容易了,內容如何,是好是壞,沒人管。要是有道教的道長指點去讀書還差不多。

我想學算命去哪學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文化之母《伏羲八卦》,伏羲八卦的軸心是陰陽平衡,而以周易易經為首的奴隸封建時代的傳統文化中心思想是天尊地卑,它們都以周易易經為典範,而周易易經對伏羲八卦的理解、變動與解說可以說是三分實七分虛,主要目的只有乙個,就是整出天尊地卑式的思想觀念,而不是確立自然法則式的人文理念,因此,從古到今,**師、算命大師**事情時準時不准,錯的多,對的少,雷聲大,雨點小,而且可塑空間特別小,大多都是投機取巧,拍馬暖心之徒。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泓露:算過台灣7個**的算命師柳得男,他使用八字。李嘉誠的算命師陳朗,是佛教修行者,使用的是佛門面相學;張國榮的算命師董慕節使用的是鐵板神數;歐美國家的**使用的多數是手相術和超能力,比如大名鼎鼎的各國顧問珍妮狄克遜就是使用**教的超能力;侯希貴使用的也是佛道方面的特異功能。

以上幾種都是比較準的算命方法。以上幾種算命方法,只有八字、面相、鐵板神數可以學的,其他學不了,面相和鐵板神數需要祖傳,八字可以自學,其中**的南袁北韋的袁樹珊和韋千里的書都可以看,是入門不錯的書。

15樓:百度使用者

我剛給你算了一卦,你去學討飯更有錢途

16樓:匿名使用者

道法自然,獨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自然界中學習,那個自然法則是不會變的,一直執行著,用那個法則去算,在宇宙中尋找這個法則,用來計算人的命運。

17樓:天使之心

易道橫空 你去看看

18樓:小湯圓芯芯

網上有的,可以去看一看

19樓:陽光叫主

找到江湖**,讓他教你

20樓:奔放依舊經典

周易吧!逛逛裡面有大師的!

21樓:我叫曉豔

我會算命。可以跟我學。我是自己研發的。要不你說四柱也就是年月日時上傳**我給你算算

我想學算命,誰能指點一下,我想學算命去哪學啊?

先把 易經bai 看熟悉了再du說。相術占卜都是源於易zhi理,不通易理而只是dao背誦算版卦的口訣,那只權 是空中樓閣。另外告訴你,占筮之學不是那麼好學的,若只是為了玩而接觸,就只了解一下各個推算之法的皮毛也就算了,真要達到神機妙算,不下上苦功是不可能的。了解下 了凡四訓 先 算命不如造命啊!所有...

有什麼佛教經典 書籍可以一下嘛,我想學習一下,感覺心累了

支援三樓的觀點 樓主 佛法不是要你幹什麼 而是必定會幹什麼 您現在都說你累了想學佛了就不是世俗說的契機麼 佛中稱之為因緣 名詞罷了 好的而且不能用常識理解的契機叫殊勝因緣 佛是大哲 連當代憤青 魯迅先生也這麼說 您如果因緣成熟習得真佛法 不僅不累 而且世間萬物萬事都如雲煙 不是消極避世 而是真正的積...

我想學一下給自己化妝,有沒有人可以教我一下啊?謝謝

可以自學。一 先要護膚。當然不是靠看就可以會的,自己學習的時候,最好建議大家連同護膚一起學了,開始的時候要知道如何保養自己的肌膚,好了,一白遮百醜,怎麼看都好看。所以大家要先把自己的肌膚護理好,就省去不少事兒了。二 學會除去自己的肌膚煩惱。所謂的化妝,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肌膚了,看著無暇的肌膚,自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