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坐公交車時總是喜歡坐在最後面靠窗戶的位置

2021-03-04 01:35:37 字數 2396 閱讀 8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車喜歡坐最後的位子的人 內心都比較孤獨寂寞 即使這人平時有很多朋友 大家玩得很好 但其實心裡還是孤獨的 坐在最後會給人一種安全感 而且很舒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安全角度考慮的話就是做駕駛員的那邊最好.因為如果出事的話駕駛員出於本能會保護自己,他就來不及顧及他人.撞車都會那右邊去撞,所以最好的是左邊.

為了讓坐的話就是左邊的靠窗位置.

3樓:leo丶

也許是安全感,也許是感覺很獨立吧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坐公車的時候喜歡坐靠窗戶的位置 這歇人心裡是什麼想法,這有預示這這些人的什麼心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是喜歡坐在靠窗邊的位置(不過當然是在公交車有很多位置的情況下,不然回就只能將就答了)。用我自己做典型分析哈!通常來說呢,我覺得坐在窗邊視野開闊,心情也就舒暢。

不靠窗的只能看車廂內,很壓抑很無聊。喜歡坐在窗邊的人嘛,看事情看得比較開、性格比較開朗外向、喜歡笑、熱愛生活、但是喜歡把事情收在心裡,內心總是有些小小的孤獨愁緒。嘛!

分析完了!也有可能那個人不喜歡坐車或暈車什麼的,看窗外坐窗邊總是會感覺好得多。採納喔!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為了看風景吧

她問我為什麼坐車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坐最後一排靠窗戶的位置?

6樓:頰挨累

我也喜歡,哈哈,沒人去看你,自己乙個人吹著風戴著耳機,那叫乙個,爽唄。

和男朋友一起坐公交,總是喜歡坐裡邊靠窗戶的位置,為什麼,這種女生什麼性格?

7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 想坐著外面的男朋友保護,她愛護她 ,感情有點敏感 ,有天馬行空的愛幻想 。 這種女生要珍惜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狡猾狡猾滴,在裡面可以不用起來讓座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有安全感,喜歡被保護的性格。第二種就是想吹吹風看車窗外的景色。

10樓:尼瑪

說明你很需要他的包容

為什麼做公交車 我就喜歡做左邊最後乙個靠窗戶的座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習慣與愛好,沒特別含義,可能你喜歡安靜的在角落裡

12樓:熱心網友

缺乏安全感或是癖好!

坐車為什麼喜歡坐在靠窗戶的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bai以用心理學的知識來

du解釋,心理學認為zhi每個人都有自

dao己的安全空間,不喜內歡別人冒犯自容己的空間。比方說別人離你過進你會覺得不自在就是這個原因。坐車喜歡靠窗,一般靠窗的位置周圍都會有人而且和外界聯絡比較緊密,你應該是很需要別人,同時對外界充滿好奇。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暈車要吐的話,直接一點吐到車外,

坐車為什麼喜歡坐在靠窗戶的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睡覺的時候可以靠著窗啊,總不能靠著別人吧,而且坐在靠窗的地方,東西也不容易被偷。

總愛坐在不起眼的角落,公交車喜歡坐在最後邊,喜歡靠窗戶坐,睡覺喜歡抱被子的 男生心理是怎樣的?

16樓:小時候可拉風了

1>內向,自閉,表現慾不足.

2>缺乏安全感,害怕別人關注,

3>孤獨,很難敞開內心,缺少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人群,比較自我,善良怯懦,較聰明不喜歡麻煩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疑似有強迫症傾向~

為什麼有些人坐公交車喜歡坐靠邊的位置,用心理的知識解答。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 此人文靜,內斂,不喜歡車內的喧鬧,不願意和熟人打招呼,坐到靠邊的位置離窗戶近,透透氣看看窗外景物是不錯的選擇。

2 此人乾淨整潔,不想被車上上上下下的行人擠來擠去的,弄得髒兮兮。

3 車上有些男子不檢點,趁人多混亂之際佔女孩子的便宜,她不想遭遇不測。

20樓:清晨陽光裡

1,可能想看窗外風景

2,性格比較內斂,不張揚。

3,自卑

21樓:我要空空姐姐

可能他在吃口香糖,準備嚼夠了吐到窗外,也可能他想看美女,也可能,他缺維生素d 想曬太陽

現在坐公交車到站時要喊停車嗎,坐公交車到站了,怎麼叫司機停車?

現在一般在門口bai處的扶手會有按鈕du 按一下司機那邊zhi就會收到提醒有人下車 dao或者口頭喊一聲也可回 以而如果車上人多答的話 是不用擔心的 人多司機基本每一站都要停靠的 除非那種都坐著沒有人站在門口處 可能司機會直接開過去 否則都是要停靠一下的 車上有按鈕告訴司機下站停車的。坐公交車到站了...

為什麼一坐公交車就暈車呢,坐公交車暈車是怎麼回事?

其實暈車是腦神經平衡功能差的原因,多運動多鍛鍊會好一些。汽油味,人多空氣渾濁 易過敏體質。對汽油太敏感,懟人的氣味兒,太敏感。坐公交車暈車是怎麼回事?最簡單有效實用的方法就是戴上耳機聽 並把音量調大一點,這樣能干擾人內耳對平衡刺激的反映 其他常用方法還有 1 常暈車者在乘車前可服乘暈寧,每次25毫克...

為什麼很多女生坐公交車總喜歡坐最後一排

書上解釋說坐後面會給人一種安全感。因為能看見大部分人的後腦勺。還有乙個原因可能是坐前面等人多的時候很擠,如果有老人了還要讓座,這個很麻煩。我知道就這麼多。首先,可以看清車裡全部情況,有安全感。有一種可以依靠的感覺 坐公交車喜歡坐最後一排,這是什麼心理 這是心理內向的表現 也是不自信的表現 應該適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