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突然對我說麼麼噠?什麼意思

2021-03-04 01:34:10 字數 1780 閱讀 3234

1樓:流觴曲水論英雄

沒什麼意思吧,可能是他開玩笑,要不就是他的口頭禪

乙個男生主動跟你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2樓:行動的兔子

我認為男生跟乙個女生發麼麼噠,代表那個女生在男生心裡的地位是不一樣的。他並不會給所有女生都發,有時或許發給家人,最重要是發給自己心裡那個人!至少我不會隨便發麼麼噠給女生,除非我喜歡她!

你見了面沒跟他打招呼,他會自己乙個人生半天的悶氣,你跟他同桌打鬧了十分鐘,他心裡早已翻江倒海,你發作業故意沒給他,他故意生氣給你看。

你邀請他一起回家,他又有些猶豫不太好意思。雖然他因為羞怯沒有隨你一起回家,但他心裡還是始終惦記著你。因為喜歡你,所以晚安前會給你發麼麼噠,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會特別在乎你的舉動!

現在去翻下你們的聊天記錄,從現在開始留意給你發麼麼噠的男生,你會發現自己也是魅力無窮的。我希望女生如果也對發給你麼麼噠的男生有好感,那麼就請別錯過他。大聲表白,然後在一起吧!

如果這個男生是個比較內斂文靜的人,而且你正好跟這個男生正處於曖昧階段的話,這個男生在這種情況下跟你說麼麼噠的話,可能想跟你有進一步發展。因為內斂的男生,往往只會跟比較熟悉、信任的人,用這種詞語來表達自己感謝。

比如自己很要好的朋友。而他如果主動跟你說麼麼噠的話,說明你是乙個讓他覺得可靠、信任的人,他才會跟你這麼說。所以這個時候,如果你也對這個男生有意思的話,那麼就趕緊進行下一步動作啦!

愛情的蜜糖正在等著你!

3樓:枕著草根打呼

是表示他挺喜歡你的。有可能他是想追求你。

4樓:陽光撲了滿懷

那就是愛你的意思啊,麼麼噠這麼萌的乙個詞從男生嘴裡說出來,肯定不一般。

5樓:顏小健7號

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是有意思的,並且想跟你成為情侶。

6樓:鬥愛很逗

我覺得應該沒什麼意思,就是一種形式吧,我和我朋友也會說一些麼麼噠之類的,但都沒有什麼意思的。

7樓:啦啦啦老畢

他希望和你有更深入的關係,而不是停留在現在這樣。

8樓:老畢啦啦啦

希望和你的關係更近一步,而不是僅僅作為普通朋友。

9樓:粥公尺

可能是這個男生喜歡你,想表達自己對你的愛意

10樓:狄於凌

如果不熟的話是撩你(麼麼噠是親吻的聲音),熟的話有可能是開玩笑,也有可能是對你有意思。

男生對你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11樓:520bai度

對你有好感,但也有可能只是乙個成為習慣的回應,對應哪個意思關鍵還是要看你們倆的交往程度,還有他對你的一些表現哈

乙個每天陪你聊天的男生,突然每天都對你說麼麼噠是為什麼

12樓:carry還是

哈哈,賣萌不都是這樣嗎?你可以認為是裝逼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意思就是說你很漂亮

乙個被你拒絕的男生對你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14樓:蹦叉查

可能是習慣,口頭禪,我對誰都會說麼麼操,寶貝,因為習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無效,繼續追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 過去就是兩刀 還呵呵噠

麼麼噠什麼意思,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麼麼噠 拼音 me me da 又作 摸摸噠 摸摸大 麼麼噠是表親吻動作的擬聲詞。用以表達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一般是對女性的稱呼,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 xx,麼麼噠 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賣萌的語氣詞。比如 麼麼坑,麼...

女孩對我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對我說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那要看這個姑娘跟你是什麼關係了,如果認識很久很熟悉了那就完全出於友情,再就是下面這位說的她性格開朗的話可能這句話對誰都會說就是玩笑,如果性格比較穩重保守那可能對你有意思 回答你的意思,不然你以為是什麼意思 女孩對你說 麼麼噠 是什麼意思?你好!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 摸摸噠 ...

麼麼噠是什麼,麼麼噠是什麼意思

麼麼噠 網路詞彙 同 摸摸噠 是 mua 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這是網路用語,近幾年流行的。麼麼噠 拼音 me me da 是網路詞彙,可表為摸摸頭安慰的意思,屬萌萌表述概念範疇。又作 摸摸噠 摸摸大 麼麼噠引申為表親吻動作的擬聲詞,用以表達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麼麼噠 拼音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