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得好不好其實從臉上可以看出來,婚姻幸吶

2021-03-04 01:31:12 字數 4010 閱讀 4214

1樓:一老夫

乙個女人過得好不好其實從臉上可以看出來,婚姻幸福的女人臉上至少有以下這三個特徵。

這位知友,不曾記得誰說過這麼一句話,大概的意思就是說:乙個女人婚姻幸不幸福,其實都寫在臉上的。換言之,乙個女人結婚後,過得好不好,看她那張臉就知道了。

為此,我非常的贊同這句話!儘管人最善於隱藏和偽裝,但是在長時間的考驗之下,刻意的隱藏和偽裝,只會讓乙個人活得越來越身心疲憊,同時也會讓周圍的人看得很彆扭,很不自然。

所以,我們也經常看到那些在婚姻中不幸福的女人,她們為了不讓周圍的人或者父母、親戚察覺出自己婚姻不幸的破綻,都會刻意地去掩飾自己那低落的情緒和眉頭緊鎖的面部表情,以此來維護自己的那點面子和尊嚴。

可是,她們卻忽略了,乙個人的氣場、狀態、膚色、積極性、感染力等等,我們稱之為:乙個人的磁場。這些才是最難被被掩飾的。

這些看不見的東西,但卻能感應到的東西,是很難被掩飾和隱藏的,只是旁人沒有揭穿你罷了……

那麼,反過來說,乙個在婚姻裡幸福的女人,她們的那張臉又是怎樣的一種狀態呢?或者都有哪些感染人的特徵呢?

在我看來婚姻幸福的女人,臉上至少有以下這三個特徵。

一、**水嫩有光澤,富有彈性

乙個婚姻幸福,在男人有情、有義、有艾滋潤下的女人,臉上自然是容光煥發、精神抖擻的。

她們的**看上去水嫩富有光澤,彷彿猶如一面鏡子,鋥亮鋥亮的照射著每乙個身邊的人,隨手一捏緊湊而又不失韌性。

她們的那種美和健康的膚色,是任何化妝品都不能裝飾的,她們的美更是源自靈魂深處的。

所以,乙個婚姻幸福的女人,首先是要內心感到幸福了、感到快樂了、心理健康明朗了,那麼臉上才會大放光彩,反之則反。

二、笑容常掛於臉

乙個婚姻幸福的女人,笑臉是會常掛於臉上的,因為她的笑容背後是她對婚姻的一種滿足感和幸福感的體現。

反之,那些婚姻痛苦中的女人,她們的情緒大多數的時候都是低落消沉的,臉上擠出來的笑容和表情很生硬,很不自在,給人有一種很放不開的感覺,因為她們總是在為自己的婚姻憂心忡忡,而難以投入到現實生活中的角色裡來,活著就猶如一具軀體。

總之,乙個經常面帶笑容的女人,她的婚姻、她的家庭生活,絕不會差。

三、眉頭舒展,表情自然,眼睛裡充滿著自信

婚姻幸福的女人,才會使她們心情愉悅,眉頭舒來,那麼她們的所作所為,也才會處處都彰顯著自信的力量,只有真正做自己的人,不刻意去掩藏任何的東西,那麼才是活得最自然、最愜意、最真實的一種人生和婚姻的態度。

婚姻幸福的女人,她們往往熱愛生活,敢於做自己,臉上寫滿的全是自信,眼睛裡又透著自信的光芒,彷彿要把那種光,帶去給每個看見她的人似的。

婚姻幸不幸福真的能從臉上看出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因為不高興所以提不起精神工作,所以基本一看就知道是**不對了。

婚姻幸不幸福真的能從臉上看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生活一年就受不了!不過,我覺得日久生情比較可靠,這年頭的男人都不可靠了!到處都是出軌的男人!

不過日久生情更好!喜歡不一定就能長久!喜歡不一定就能白頭到老!

沒什麼比錢來的實在些!

乙個女人在婚後過的幸不幸福,是可以從臉上看出來的

4樓:社會大慨男的女

應該有道理的,婚姻幸福的女人,總是面帶微笑,不會愁眉苦臉的,心態也平和,所以更年輕

怎麼判斷女人過的好不好 幸不幸福全寫在臉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臉色如何,第一眼看過去是眉開眼笑還是愁眉苦臉;穿著如何,是井井有條還是邋裡邋遢;談吐如何,是輕鬆自在還是緊張不安;最後是眼神,眼睛是最騙不過別人的,你看她的眼神是堅定自信還是茫然無助。(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是這樣的。

相由心生,也是包括了這一點的,乙個人的心情可以在臉上表現出來。

不幸福的女人,一般臉上是充滿憂鬱、憔悴、生氣的。

幸福的女人,一般臉上會洋溢著微笑,充滿激情。

乙個事人幸不幸福能從臉上看出來嗎

7樓:嘟嘟嘴

乙個人幸福不幸福確實是可以從臉上看出來的。很多是庶擋不了的。

8樓:找我**營

有的人幸不幸福都是擺在臉上的,有的人就不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有的人在外邊很高興,回家就發愁,沒有交流、感情淡。出門快活無邊好燦爛,僅從臉上看不出來,幸福是多方面的因素,因人而異,又不是被人打一頓,苦著臉。

10樓:夏侯蕊茹汝

當然了,人心情好幸福看什麼都是順眼的。心情不好,不幸福,看什麼都不順眼。這就可以看出來了

乙個女人婚後幸不幸福,怎樣從她的臉上看出來?

11樓:準國女神

婚姻幸福的女性天天當然洋溢著幸福的笑臉,女生愛情中幸福都是寵的結婚也是,兩個人能過的像戀愛的一對,乙個家庭都會和睦都會溫暖幸福,有的孩子就會說父母經常在家裡撒**。婚姻不幸福的,一提起對方,有的女性是恐懼有的女性是反感和無奈。

就像結婚都希望兩個人相處和睦幸福,有的女生為什麼結婚後不會老保養的好,甚至20年過後一點沒有老,沒有皺紋,這種的一般都是屬於婚後的幸福,老公不會讓她對生活操心給她快樂和幸福。而有的結婚後兩個人矛盾很多整天下班回家後就是吵架,當然氣色看著會不好。

結婚乙個男人真的喜歡她是不會惹她生氣的,就想出去喝酒回家晚了怕老婆生氣會給她帶一些夜宵哄老婆開心。婚姻不幸福的,就像家暴的男性長期生活這種生活中,天天眼神裡充滿恐懼,甚至心理都有陰影。一提起他就很反感。

乙個婚姻是否幸福當然能從臉上看出來。

那種結婚後男的除了上班天天無憂無慮很輕鬆的生活,女性承擔著各自壓力,時間長了當然也會愁眉苦臉的,我認為這樣還不如離婚,擁有自由,自由的女性也很輕鬆也會有幸福,有自己的物質享受著,比這種生活氛圍好得多。

乙個婚姻對孩子也會有影響,真心建議一段婚姻不要將就,傷害的不止是自己對方還有無辜的孩子,對他們心理健康也很大影響。

12樓:邢莫

從他的臉上是能看的出來的,因為婚姻當中很多時候女性都是最受罪的,,所以很多都會變成黃臉婆,然後被嫌棄。

13樓:擊殺小蛋蛋

乙個人女人結婚後幸不幸福,我可以從他臉上看的出來,因為他臉上如果很高興呢,我認為他比較幸福,如果她臉上時刻保持著很憂愁。

14樓:葬愛家族2號

我覺得是能從臉上看出來的。如果乙個女人婚後生活很幸福的話,那她肯定每天都會很開心,每天都是笑容滿滿。可以從生活還有日常的細節中都能看出來。

15樓:bombasti流蘇

我覺得乙個女人婚後幸不幸福,從她臉上的表情就能看得出來。一般幸福的女人總是會洋溢著笑臉,反之則是苦巴巴的臉。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人臉部保養得很好,那麼她的生活應該過得很好,反之生活就會過得很差,因為當生活質量很差時,女人是沒時間和金錢去保養自己的。

17樓:兔紙先森

如果結婚以後生活幸福,那麼女生的臉上總會洋溢出笑容,每次提到自己婚姻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開心,這樣的女人婚後肯定是幸福的。

18樓:_悄愴幽邃

如果結婚後很幸福,那就會紅光滿面,整天笑呵呵的,很開心的樣子,相反如果不幸福的話,那就會整天帶著乙個苦瓜臉,一看就能看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的女人幸福的話,肯定是春光明媚。但是如果不幸福的話,一定是經常性的一臉愁容,所以我覺得這還是挺說明問題。

20樓:大大仙豬

幸福的女人,臉上一定帶有笑容,臉色滋潤,不幸福就整天愁眉苦臉的,我是希望每個善良的人都能被善待。

乙個女人在婚姻中幸不幸福看臉就知道了

21樓:心暖知我安

乙個人幸福不幸福

是可以從臉上看出來的

光看就可以知道了

人過得好不好,從什麼方面能夠看出來呢

每個人都嚮往乙份幸福的生活,可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願以償。而乙個人過得幸不幸福,都藏在生活的細節中,很難掩飾。當乙個人心情愉悅,自然是源於幸福的生活氛圍,從他的言行舉止中就能夠感受出來,無論是臉上洋溢的笑容,還是言談舉止間的優雅等等,你會覺得這個人感覺上去很舒服,讓人產生一種莫名的嚮往。而當乙個人過...

怎麼才能看出女人過得好不好,怎麼才能看出一個女人過得好不好?

我認為看一個女人過的好不好從穿衣打扮就可以直 出,許多婦女對她們的生活條件非常不滿意。隨著年齡的增長,來自工作和家庭的壓力使他們的狀況越來越糟。許多女人在外面辛苦工作了一天。他們必須清理家務,照顧孩子,甚至被男人指示做這做那。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樣的生活會讓他們感到筋疲力盡。女人的天性是愛美,所以女人...

女人過得好不好,看她的內衣就知道

乙個女人過得好不好,怎麼判斷呢?不是看有多少錢,而是從一些小細節去發現。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精緻,美麗,就要從這些細節開始做起 女人過得好不好,看 就知道 乙個女人的生活品味怎麼樣,看她的內衣就知道了 品味生活的女人,內衣是很講究的,即使是顏色,款式的搭配,也是結合外搭的。慕色天使內衣,高階的內衣。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