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戀人為什麼他們會在小森唯身上看到自己的母親

2021-03-04 01:25:32 字數 4269 閱讀 212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森唯的血和科迪莉亞的血一樣美味,而且她的心臟貌似就是科迪莉亞的,心跳聲也是和科迪莉亞一模一樣,好像是跳一下停一下的那種很特殊的心跳聲,所以三胞胎能在她身上發現母親的身影。

而小六之所以能在小森唯身上發現母親的身影是因為小森唯的處境和她母親差不多,而且小森唯還總是摘玫瑰容易讓小六產生錯覺,因為昴在玫瑰裡看見了母親的影子。

至於另外兩個,因為我先玩了修線所以對二哥有意見,沒玩二哥的線。但是修貌似並沒有在小森唯身上找母親的影子,反而很快發現了科迪莉亞和小森唯的關係。個人覺得他是六兄弟裡最明白的。以上。

2樓:睦燁爍葛燦

小森唯原是嬰兒時就被拋棄了,被她現在的爸爸收養。她的身體是人類,但心臟是吸血鬼的(但還沒有覺醒,所以目前還是人類),意思是說,心臟是被移植過來的。心臟原來的主人是科迪莉亞——綾人、奏人、禮人的母親的,移植的人是里希特——六兄弟父親的弟弟。

有別的疑問可以問我噢。

誰能告訴我動漫魔鬼戀人結局是怎樣的,最後小森唯是人還是?全集在**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綾人的母親想利用唯的身體復活,所以唯用銀製小刀刺向自己,試圖和綾人母親同歸於盡。

唯昏迷。

憐司的藥,混合奏人留下的他們母親的血,製成解藥把唯體內的他們母親驅逐了。

唯甦醒,說了句"我口渴了",變成吸血鬼,完。

4樓:奶思很奶思

不喜歡憐司 希望唯和凌人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講到本作的賣點,除了普大奔喜的美型男性後宮以及普大奔喜的老套吸血鬼劇情設定之外,剩下與其他吸血鬼女性向作品最大的不同在於,所有的角色的設定都是抖s。描寫了柔弱的女主在吸血鬼六兄弟的逼迫下被吸血(愛)的過激戀愛故事

6樓:萌兔子莉茉

最近ova出來了你可以去看 ,今年10月出第二季。

7樓:嗆心

還沒有大結局歐,2023年10月會有第二季

8樓:婁藝瀟或胡一菲

最後唯變成吸血鬼,綾人把唯的十字架給唯了,憐司給一扇門重新上了鎖,沒了。

9樓:都紅雲

小森唯在一起逆卷修,我看到了

10樓:a1c0清夢

爛熟的長

大了怕不要

當個狀元郎不

母後狀元郎由我

來點我想叫誰當誰

就當朱翊鈞說這話時

眼睛睜得大大的雖然是

個孩子但露出一副天潢貴

胄的氣派陳皇后一愣隨即明

白了過來自嘲地笑道哎呀看我

糊塗得我的兒是當今太子將來要

當萬歲爺的狀元郎學問再好也只是

你手下乙個辦事兒的是不是鈞兒朱翊

鈞點點頭太子爺早安忽地門外一聲喊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1喜歡奏人,第2綾人,第3昂,第4修,第5禮人,第6憐司(其實我不喜歡他,我喜歡前面5個,但是有第6的話就是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說你…………省略1000字,水水更健康,你說呢?15字

魔鬼戀人小森唯的身份,

13樓:blackpink_羅捷

小森唯(komori yui),虛擬人物,嶺帝學院高校2年級學生,出場於跨**製作作品《diabolik lovers》。

突然與謎之六人兄弟同居的高二女生,長相甜美可人,朝氣蓬勃而又善良,靈異事件纏身的女主人公。

是乙個朝氣蓬勃、普通的高中二年級女生,因為父親工作的原因,寄住在遠房親戚逆卷家,與謎之六兄弟同居,卻發現逆卷六兄弟真實身份是吸血鬼。逃跑失敗的唯,抱著不安和恐懼,新生活開始了。包圍在優美的,鮮花怒放的薔薇所帶來的花香中,她將知曉自身的命運。

擴充套件資料:

小森唯故事簡介:

主人公小森唯是個普通的高中生,因為父親工作的原因,寄住在遠房親戚逆卷家,卻發現逆卷六兄弟真實身份是吸血鬼。

逃跑失敗的唯,抱著不安和恐懼,新生活開始了。包圍在優美的,鮮花怒放的薔薇所帶來的花香中,少女將知曉自身的命運。

猶如受到命運的細線牽引一般,少女和他們相遇了。

「你的第一次,就由本大爺我來盡數奪走」「吶,討厭我嗎?還是說想更了解我?」「痛嗎?好可憐......那麼就來點更痛的哦,*****醬~」

「你,來到這個家的理由已經清楚了。真是極品啊......這個鮮血......」

「人類什麼的,不過是盛放鮮血的容器而已」

「不要和我扯上關係!要是再靠近的話,就徹底弄壞你!」他們是飢渴著鮮血和慾望的吸血鬼.....。

她的內心深處不明的開始發狂,有什麼即將覺醒。

已經.......無處可逃了...

14樓:費瑞那維_玫瑰

小森唯原是嬰兒時就被拋棄了,被她現在的爸爸收養。她的身體是人類,但心臟是吸血鬼的(但還沒有覺醒,所以目前還是人類),意思是說,心臟是被移植過來的。心臟原來的主人是科迪莉亞——綾人、奏人、禮人的母親的,移植的人是里希特——六兄弟父親的弟弟。

有別的疑問可以問我噢。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吸血鬼獵人的養女,6個兄弟的爸爸有三個老婆,大老婆是魔王的女兒,也是三胞胎的母親最**,她被三胞胎殺死,在她死之前,她要她的情夫也是他老公的弟弟,挖出她的心臟,最後她的心臟在女主的體內。

16樓:錦瑟月辰

我看目前的劇情來講,應該是吸血鬼,不過她的心臟是吸血鬼的,具體到底是什麼偶也不是太清楚了哈~

17樓:閎碩孫凝旋

移植的人是里希特——六兄弟父親的弟弟,被她現在的爸爸收養。心臟原來的主人是科迪莉亞——綾人。她的身體是人類、禮人的母親的,心臟是被移植過來的、奏人,但心臟是吸血鬼的(但還沒有覺醒,意思是說,所以目前還是人類)小森唯原是嬰兒時就被拋棄了。

有別的疑問可以問我噢

18樓:可可冰之花

皇阿瑪(卡爾)的實驗體,能讓與其真心相愛的純種(無神家不算)吸血鬼覺醒強大的力量,能治始祖(浪月家)的生育病;同時,自己也是個人類,會生病會死,沒有特殊能力。很多結局(he)中,都死亡,被皇阿瑪轉化為吸血鬼(儘管如此,有些情況也救不活,變成植物「人」)。

從前最重要的人是爸爸(養父,十字架項鍊就是他給的),第一夢想是成為修女。後來,為了愛人,放棄夢想,甚至在奏人線殺死自己養父。

堅強、善良、忠誠、大度、奉獻的好女人就是她了!

魔鬼戀人小森唯的母親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不夠清楚

建議描述清楚

大家才能幫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esign perspective and from additions

魔鬼戀人第二季為什麼小森唯是夏娃?

21樓:骨灰級別

亞當和夏娃麼,,,我記得男主是亞當,,反派是假的,,,如果是的話你看後面就知道了,,後面會說男主和女主小時候認識,為了保護女主失憶了性格也變了

22樓:特蕾婭

是卷卷家老爹的蘋果計畫的一步而已_(:з」∠)_說白了其實是讓小森唯和自己的兒子的後代統治世界啥的那種充滿bug的設定_(:з」∠)_具體可以玩遊戲more blood

魔鬼戀人小森唯的爸爸和綾人的爸爸是同一人嗎

23樓:逆卷歐雪

不是啦,凌人和小森唯不是乙個爸爸,只是凌人媽媽科迪利亞的心臟移植到了小森唯身上哦!

魔鬼戀人小森唯在哪幾集被吸血了?

24樓:圈圈你的叉叉灬

幾乎每集都在吸血,畢竟女主是個純m,6個兄弟全是s= =

《魔鬼戀人》小森唯身份?

25樓:田笛尉遲嘉勝

小森唯原是嬰兒時就被拋棄了,被她現在的爸爸收養。她的身體是人類,但心版

髒是吸血鬼的權(但還沒有覺醒,所以目前還是人類),意思是說,心臟是被移植過來的。心臟原來的主人是科迪莉亞——綾人、奏人、禮人的母親的,移植的人是里希特——六兄弟父親的弟弟。有別的疑問可以問我噢。

26樓:狂曠念鴻禧

小森唯原嬰兒時被拋棄了被現爸爸收養身體人類心臟吸血鬼(還沒有覺醒所目前還人類)意思說心臟被移植過來心臟原來主人科迪莉亞--綾人、奏人、禮人母親移植人里希特--六兄弟父親弟弟有別疑問問我噢

逆卷綾人和小森唯最後會在一起嗎,魔鬼戀人綾人喜歡小森唯麼?

雖然我喜歡逆卷奏人,但是我還是支援逆卷綾人和小森唯在一起的。因為在第九集中,小森唯被科迪莉亞的靈魂搶走肉體,而逆卷家六子感應到了正夫人的復甦,綾人第乙個衝進小森唯的房間,小森唯卻不見了,只剩下十字架在床上,綾人就拿走了小森唯的十字架。不是,這是什麼問題啊?魔鬼戀人本身就是乙女遊戲,這個是遊戲改而已,...

暗戀人為什麼這樣痛苦,暗戀一個人為什麼這樣痛苦

妹子,堅強起來,把你眼前該做的事做好過幾年等你長大後再回憶往事你會發現當時是多麼的可笑,一切原來根本就算不了什麼。哥像你這麼大的時候喜歡自己班裡一女孩,整天都是莫名其妙的幻想,又害怕人家看不起我不敢表白,等真的到社會上闖了幾年後才發現自己當年是多麼的可笑。青少年有暗戀心理是正常的,但人要約束自己,你...

人為什麼會在睡覺的時候死去,為什麼有的人在睡夢中會死掉?

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 如果咽部結構將氣道完全阻塞,氣流完全無法進入肺部,此時就會出現呼吸暫停,由於肺部肌體嚴重缺氧,大腦會將身體短暫喚醒到剛剛能夠收緊咽部肌肉的程度,從而解除氣道阻塞,伴隨乙個很響亮的喘息聲,呼吸恢復正常。該過程迴圈往復,使睡眠變得很淺並支離破碎。當您早上醒來時,也許意識不到這些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