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渣男,要怎樣整治他,該怎麼整治渣男老公

2021-03-04 01:21:16 字數 1248 閱讀 4476

1樓:燒焦尾巴

簡單蒐集證據網上**,或者直接在他住的地方和某人不經意提起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讓他後悔就可以了

該怎麼整治渣男老公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擼硬之後就不再理他

4樓:剎血狂戰

給他一點顏色看看!最好是綠色!然而老衲是最佳人選

渣男該怎樣對待?

5樓:匿名使用者

1.甜言蜜語型渣男。

6樓:小林情感社

好好愛自己才是人生中比報復更重要的事。

7樓:商略天下

給對方以尊重,保持自己的風度,淡淡拒絕,禮貌回應。

8樓:貓尚網

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

9樓:國產逗比丁帥

別把你的善良和真心喂了狗!也許他會反過來咬你一口!

怎麼整治渣男,還來威脅我,知道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威脅就報警,你整他搞不好你自己也會被拖累,這樣的男人遠離就好,他死不死與你又沒有關係。

對於渣男要怎麼辨別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君子動口不動手,才見面就想吃你豆腐的就是渣男。

12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的三特點你要知道

遇到乙個不要臉的渣男,要怎樣解決?

13樓:越磨越光芒

要乙個不要臉的渣男,要怎麼解決?這還用問嗎?肯定遠的遠離她去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乙個不要臉的渣男,要怎樣解決,無視他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15樓:綠鯉魚以驢

遠離就好了,最好還是就是斷絕一切的聯絡,像這種人離開他就是一種幸運。如果一直對你糾纏不休的話,可以直接報警告他騷擾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渣男那就躲著走,又不要臉了,那更要躲得遠遠的。

17樓:黃雨潔

遠離渣男 身心愉悅 千萬不要心軟

男生說對你說他要變渣男了什麼意思

那也有兩種情況啊,乙個是跟女閨密說心裡話,乙個是跟男朋友說,如果跟女朋友說的話那應該是他有迫不得已的願意要跟你分開,或者綠了你。完了,你要倒霉了,這個男人不懷好意,還不好意思說,是悶聲 乙個男生對你說如果我老婆有你這麼瘦就好了是什麼意思?這個男生就是大渣男!有老婆了還想要別的女人!有關資料 渣男是乙...

對於乙個愛說謊的人,要怎樣報復他

對於乙個愛說謊的人,其實不用去對付揭穿他 愛說謊的人活得已經夠他累了,有過一次謊話,後面就要用謊話來圓前面的謊話,怕露餡而一次次反覆的用謊話來前面的謊話,惡性迴圈的陷於其中而疏於正事,然再怎麼樣終有無法自圓其說的一天,這就是說謊者的悲哀 故其妄言之 我等姑且聽之,不去揭穿他就是對付他最有效的方法。如...

他說好想你,我該怎麼回他,男的說,想你了,你該怎麼幽默回覆他?

你的稱呼是 他 那你們應該是情侶關係吧,是的話,那就告訴他你也想他或者說你很快就可以和他見面了,或者打 給他和他聊聊天 是情侶?關係說個我想你!合情合理,如果不是你可以回他愛 玩 玩去!別肉麻 如果你喜歡他,或者愛他 那就說我也想你好了呀。你喜歡他嗎?喜歡你就回我也想你了。為什麼突然想我?平時沒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