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泡沫箱裡面抹了點蜂蜜能招來蜜蜂嗎

2021-03-04 01:21:16 字數 2622 閱讀 6398

1樓:復燃

在野外,只要有蜜蜂就會招來了,如果在城市裡不可能,因為城市不好,聲音太吵蜜蜂不會來在野外,附近有蜜蜂就會來了,不過只會來幾隻

我這裡有蜜蜂採粉,我用商場購的蜂蜜塗在箱子裡,放那裡能引誘到蜜蜂來養嗎??

2樓:

將使用過的蜂bai箱置於山

du崗南坡,位置突zhi出,背風向陽的地方dao,蜂箱預先設定帶回

有純蠟巢礎或巢脾的巢答框,蜂箱內部還可以塗抹蜜蠟,外邊堆撒少量煮過的舊脾碎片,每天午後觀察,如有蜂群進入,傍晚將其搬遷到預定的飼養場所。

可以用蜂蜜引誘蜜蜂嗎,怎樣引誘蜜蜂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蜂箱上放盆蘭花可以引來蜜蜂安家。用蜂蜜或蜂臘可以引來蜜蜂。 你想誘捕蜜蜂的話,在蜂桶裡塗上蜂蜜或蜂臘。春天把蜂桶放向南的山巖下。

4樓:管曼安所昌

可以!但你要有蜂王,否則只會把你的蜜盜走,蜜蜂也沒得到!

蜂王漿不行!

5樓:段時沈茹

可以。蜜蜂的食物之一為蜂蜜。

蜜蜂的食物是蜂蜜和花粉。蜜蜂白天採蜜,版晚上釀蜜,幼蟲權需要工蜂餵養,頭3天喂蜂王漿,然後喂的都是蜂蜜和花粉,生產在寬大蜂房裡的幼蟲始終喂蜂王漿,成蟲以後就變成身體較大的蜂王,蜂王負責產卵,工蜂始給蜂王喂營養豐富的蜂王漿。工蜂和公蜂食物始終是蜂蜜和花粉。

用什麼方法能引來蜜蜂

6樓:橋邊雨

1以前蜜蜂做過巢的

復木板,木箱,櫃子等製。等有蜜蜂飛來放點蜂蜜。最多兩天就會變成一群了。注意縫隙不要留大,最寬1cm

2小時候看到過大人。用乙個箱子。裡面塗上蜂蜜或糖,然後放在蜜蜂群邊上。最主要是等峰萬進去。就行了

蜂蜜可以吸引蜜蜂嗎?

7樓:過往再見

是可以的,來

養蜂,蜂蜜、蜂蠟都源能引蜜蜂,特別是晴天,放在家裡一會兒就招來蜜蜂了。超市買的蜜能不能引蜜蜂就不知道,沒試過。

蜂蜜是蜜蜂從開花植物的花中採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釀製的蜜。蜜蜂從植物的花中採取含水量約為80%的花蜜或分泌物,存入自己第二個胃中,在體內多種轉化酶的作用下,經過15天左右反覆醞釀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和氨基酸豐富到一定的數值時,同時把花蜜中的多醣轉變**體可直接吸收的單醣葡萄糖、果糖,水分含量少於23%存貯到巢洞中,用蜂蠟密封。蜂蜜是糖的過飽和溶液,低溫時會產生結晶,生成結晶的是葡萄糖,不產生結晶的部分主要是果糖。

蜜蜂(bee/honey bee)屬膜翅目、蜜蜂科。體長8—20公釐,黃褐色或黑褐色,生有密毛。頭與胸幾乎同樣寬。

觸角膝狀,複眼橢圓形,有毛,口器嚼吸式,後足為攜粉足。兩對膜質翅;前翅大,後翅小,前後翅以翅鉤列連鎖。腹部近橢圓形,體毛較胸部為少,腹末有螯針。

一生要經過卵、幼蟲、蛹和成蟲四個蟲態。

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見過一些

表演者把蜂蜜塗抹到全身各處

蜜蜂嗅到氣味

就會爬滿

他的渾身各處

看起來很恐怖

但是正是利用的這個原理

在身上塗抹其他東西

蜜蜂可能會攻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證據:1、蜜bai蜂採油菜du

花密菜花蜜:zhi 淺唬拍色,略混濁,有油菜花的dao香氣,略具

內辛辣味,貯放日久

容辣味減輕,味道甜潤,極易結晶,結晶後呈乳白色, 晶體呈細粒或油脂狀;性溫,有行血破氣,消腫散結的功能,和血補身。

2、古詩為證:

宿新市徐公店

宋·楊萬里

籬落疏疏一徑深,

樹頭花落未成陰。

兒童急走追黃蝶,

飛入菜花無處尋。

3、菜粉蝶,

菜粉蝶又稱菜青蟲,屬鱗翅目,粉蝶科。主要為害十字花科植物。油菜屬於十字花科的植物。

泡沫箱子,可以做蜂箱?養蜂人。

10樓:❤い必兮相語

我知道的知識是不可能,那個沒有木頭的好

11樓:眾星之管理者

不行,泡沫箱子散熱不好,夏天的時候裡面太熱,會把蜜蜂熱死的。

12樓:韋旭華

不行的,泡沫箱不透氣,太悶了。

13樓:綠蘿大仙呂洞賓

不可以,不透氣,要用木質的

我用泡沫箱可以養殖中蜂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貼吧中蜂養殖吧還有精華教怎麼改箱子的,不過泡沫箱使用時間不長,容易壞。

蜂蜜可以吸引蜜蜂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家老爸養蜂,蜂蜜、蜂蠟都能引蜜蜂,特別是晴天,放在家裡一會兒就招來蜜蜂了。超市買的蜜能不能引蜜蜂就不知道,沒試過。

16樓:陳德鑫

只要附近有蜜蜂,然後你把蜂蜜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會兒就引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但有一種蜂蜜可以,但是一般市面沒有

我用泡沫箱可以養殖中蜂嗎,現在我想定點養殖中蜂,上三百來箱。西北這邊養,請問師傅前輩們風險有多大

可以,在貼吧中蜂養殖吧還有精華教怎麼改箱子的,不過泡沫箱使用時間不長,容易壞。現在我想定點養殖中蜂,上三百來箱。西北這邊養,請問師傅前輩們風險有多大 有風險,但不大,主要是得有養蜂知識,經驗,場地等,否則幹不了,四月五月正是分蜂季節,好買到,中華小蜜蜂飛的遠,不須要到處拉著蜂去跑著養,定點就可以養殖...

行李箱上的掛鉤怎麼用,行李箱上面的掛鉤裡面螺絲掉了怎麼辦,,

第一步 抓住遮物簾的中部拉手,將遮物簾直接拉出到最大限度。第二步 將遮物簾拉手兩端的卡座卡入插槽固定即可。第三步 取下遮物簾。拉住遮物簾主體杆的左 右端的接頭處,如圖所示向外拉動收縮遮物簾主體杆,取下遮物簾即可。注意 伸縮式的遮物簾僅用於遮擋,不得在上方放置任何物品。第四步 行李箱固定鉤用法。行李箱...

螃蟹用泡沫箱裝的放一晚能不能死,這個天氣放在外面好還是屋裡好

放屋外好。螃蟹是鮮活水產品,離水後儲存時間較短,所購數量能在3天左右的時間吃完的螃蟹儲存比較簡單 選活力旺盛的螃蟹,把螃蟹的腳和大閘捆起來,以減少螃蟹體力消耗,然後放在泡沫箱,蓋上冰袋儲存即可。挑選技巧 優質大閘蟹有四大特徵 青背 黃毛 金爪 白肚。背部亮度高而泛光,且硬度較好 翻開肚臍可以看到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