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呼倫貝爾住宿蒙古包的話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1:19:51 字數 1766 閱讀 7815

1樓:肚生疏垢

蒙古包有不同檔次的,跟酒店一樣的,**也是有區別的,旺季可能**要更高一些,我們是找的漠河之約旅行社給預定的,需要提前一週吧,他們也提供包車旅遊服務的,司機對當地的路比較熟悉,更放心一些。

在呼倫貝爾住蒙古包貴不貴?

2樓:雪鄉東北人家

現在草原上可以住宿的蒙古包,那都是商業化的景點。住宿環境有獨立衛浴的,也有公用衛浴的。**分地區和環境,一般好一點的800左右乙個包,一般的那種400左右乙個包。

這個是旺季**,包內有獨立洗手間,一般就是兩張床,有電視。

如果住那種純牧民住的蒙古包沒有單獨衛生間,環境相對較差。

呼倫貝爾哪可以住蒙古包?

3樓:懈合適俟

住蒙古包最好是夏天,冬天太冷了,估計身體會受不了,旺季住蒙古包是需要提前預定的,我們就是找的漠河之約給預定的。他們還提供包車旅遊服務,口碑蠻好的。

呼倫貝爾草原上**可以住宿蒙古包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心中無論是說到呼倫貝爾草原還是其他草原,我們首選嚮導就是草原上的牛羊和潔白的蒙古包,因此去草原在蒙古包裡住上一晚是一定要體驗的專案,去呼倫貝爾草原住宿傳統蒙古包的地方雖然少但不是沒有,在蒙特內哥羅頭鎮、陳巴爾虎旗草原這兩個地方我們還是可以體驗到的,雖然牧民時常要轉場放牧但還是可以打聽的到的,如果你要去草原牧民家中體驗蒙古包一定要多給自己的行程留幾天時間,因為不一定哪天就可以在草原上遇到熱情好客的牧民,他就會邀請你去他們家做客,山水行旅行網為您解答。

海拉爾住宿蒙古包

5樓:charming樂樂

樓主住到蒙古包了嗎?我們明天去,也想住,去**能住到呢?

6樓:一物降一物

需要的話可以幫你代訂

內蒙古草原住宿 蒙古包

7樓:q號

這需要找呼倫貝爾當地的旅行社預訂。蒙古包都是屬於度假村的,那邊現在還沒很好的網上預訂的系統。

要不你去攜程 藝龍釐公尺看看 要是沒有只能找當地的旅行社啦 一般大概在480---580之間吧。

8樓:宋龍偉

就像樓上說的一樣 ,蒙古包基本上是 度假村才有的 。不過在呼倫貝爾也有提供住宿的蒙古包旅店 。這個你可以跟當地人打聽打聽 。

請問住一宿蒙古包多少錢?

9樓:一季花開

有的人家很熱情,一宿是不會要你錢的,但是你要是去旅遊,長期的話,我是住了十天算吃飯花了不到2000多。

內蒙古呼倫貝爾草原旅遊可以住宿蒙古包的嗎

10樓:小du景區

冬天住蒙古包凍死呀,再說十個全覆蓋牧區都住磚瓦房了。蒙古包夏天可以住,冬天不能住。

在呼倫貝爾大草原的住宿條件大概是怎麼樣的?

11樓:雪鄉東北人家

呼倫貝爾大草bai原旅遊住宿du有很多選擇,城鎮肯定zhi都是賓館形

dao式,獨立衛浴2-5星不等。回草原上也

答有獨立衛浴蒙古包和公共衛浴蒙古包,也有一些沒有洗浴只能簡單住宿的蒙古包。然後像恩和,室韋,臨江住宿都是俄羅斯木屋都有獨立衛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條件還是不錯的,基本都可以達到3星標準。

住宿蒙古包多少錢,住宿蒙古包多少錢乙個

住宿蒙古包一般用的就是直徑4公尺的,在1800 3300元不等,看看你要什麼款式和材質的了。聽說有蒙古包可以住,好嗎?多少錢?蒙古包是可以住宿的,住的好處就是能夠體會到民族的風情,呢是根據材質和大小來分的,便宜的兩千,貴的十幾萬不等,手打望採納 住蒙古包小心蟲子隻類的就行了 別的都非常好 價錢非常划...

蒙古包農家樂蒙古包廠家蒙古包價格蒙古包多少錢鄭

農家樂蒙古包多少錢這個要看具體的大小和規格了蒙古包 最大的區別就是大小,一般農家樂都是屬於特色,景軒鋼架蒙古包就是專門為農家樂設計的,一般使用中小型蒙古包作為包間比較多。望採納 蒙古包 蒙古包 多少錢乙個?對於景區 農家樂而言,蒙古包是必不可少的餐飲帳篷,一般景區老闆每年 蒙古包 一般是怎麼定價的?...

蒙古包多少錢,蒙古包蒙古包價格,蒙古包多少錢乙個,蒙古包蒙古包價格

蒙古包 根據您的需求用途而不同 比如用住宿和包間用小型蒙古包,幾千塊就能買到宴會大廳等可以使用大型的十公尺以上的蒙古包,一般需要幾萬不等景軒蒙古包為您解答,歡迎採納,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 訂購蒙古包要根據你需要的尺寸,不同的尺寸不同的 另外材料也不一樣,好的材料杰哥也會高點,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