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手把件,可以貼身帶嗎?我是貼身帶的

2021-03-04 01:17:02 字數 5722 閱讀 4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不要貼身戴首先把件比佩件大,而且形狀都很立體貼身戴太槓了。而且碰到了會很疼還有就是,貼身戴的話,人的**只能接觸到區域性的玉把件,是要在手上把玩的才能玩到各個部位,潤到每個地方所以,隨身佩戴,通常是腰上,然後,閒暇興起的時候抓起來把玩一下這就是把件。把件越玩的多就越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貼身帶。既然是手把件,拿在手裡和貼身沒區別的。

和田玉手把件,可以貼身帶嗎? 我是貼身帶的~~

3樓:解帶掛橫枝

和田玉手把件是可以貼身佩戴的,我有時就是這麼玩的,在手裡把玩累了就貼身帶。所謂人養玉玉養人,當初在琢藝軒購買的把件被我盤的越發光彩,十分惹人喜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手把件如何盤活? 玩玉之道重在盤玉 盤玉是玩玉的基本功。在還有我也不用豬鬃刷,因為刷出來的包漿感 覺會帶有賊光。在此建議平常可用

5樓:玉同心

和田玉的溫潤是靠人分泌的油脂來養的,這就是「人養玉」,玉中含有很多微量元素,與人體產生共振,滋養身體,這就是「玉養人」!貼身帶是最好的,不過玉怕油汙,怕化學用品,佩戴的時候也要注意喲~

6樓:青銅器

和田玉可以貼身戴,或者隔著薄棉布戴。

7樓:匿名使用者

玉養人 人養玉 可以貼身帶

和田玉吊墜是貼身帶嗎

8樓:黃浦玄至

和田玉吊墜可以貼身佩戴,也可以不貼身。貼身佩戴養的快,容易形成包漿,不過就是需要注意經常用清水清洗。

另一方面,和田玉比較涼,冬天的時候可以不貼身佩戴,或者先不貼身佩戴,我個人是這樣子的觀點,希望能幫到您呢

玉不能貼身佩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玩玉的那幫玉友的說法,他們認為玉是有生命的,所以有生死之分。他們玩玉玩的就是盤玉,追求把玉盤得越發晶瑩剔透,而且各人有各人的盤法,盤得不好,玉與外界不再交換,也就是死了。但是,涉及到一些細節問題,比如:

貼身戴還是隔衣服戴。他們自己都彼此互不認同了。

所以,你作為只是把玉當飾品來戴,完全不用理睬那套彼此都互不認同的說法。儘管貼身戴。但是要注意清潔,用牙刷清水刷就可以了,鑲金銀的話可以稍微用一點點牙膏,不要沾化學品。

對真正的玉器行家來說,即便是那種死透了的出土玉都有辦法讓它活過來。只會咋呼的都不是行家,別聽他們的。

10樓:速達_濟南天禹

玉是可以貼身佩戴的。

通俗的說法,美石為玉,玉是石頭的精華,佛道雅稱為大地舍利子,是具有祛邪避凶的靈石,在世界(尤其是東亞)各地區受到廣泛歡迎的乙個寶石的分類。從廣義上講,只要是美麗的石頭就是玉,包括和田玉、緬玉、南陽玉、蛇紋石玉、石英石玉、水晶石、雞血石、方解石玉、青金石、瑪瑙、珊瑚、大理石玉及其他意義上的寶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表面上是否有酸性腐蝕渠道,就成為判定標準了,而一旦人的手觸碰到翡翠後,就會導致表面不光潔從而無法分辨.因此,被用麂皮擦拭過後的翡翠,在未檢測前,是不應在用手直接接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分生玉和熟玉,熟玉就是指經常帶在身上的,並經過了很長時間,把表面的光澤磨出來了的玉。最好是帶在衣服外面。

13樓:某編劇

那是迷信,可以貼身。

14樓:

不是啊,如果你的玉有雜質,汗液可以洗掉。合適臂就是那樣

玉要貼身帶嗎

15樓:灬火舞沐陽灬

必須的啊,玉養人,人也養玉,就是指的改善**的特點,雖然這只是宣傳的噱頭,真正的效果微乎其微,但貼身貼肉配戴才能相輔相承。

16樓:綠蓑江上

這完全取決於你更看重玉的哪一種屬性。

玉精美漂亮,古人說它是「石之美者」,將玉比之為君子。

所以,如果你更看重玉的質感和外形,想讓你的玉被更多人看到,那就應該佩戴在衣服外,發揮它作為飾品的魅力。

而玉石之於中國人,向來不只是一種飾品,它是代表著君子氣質,它象徵著尊崇地位,它能夠與主人共濟互補,有人說,當你佩戴多年的玉無故碎裂,其實是它給你擋了災……

玉美好神秘的內涵不一而足,但這些功能發揮的條件,就是人和玉的共鳴,即「人養玉,玉養人」,這就需要玉的主人寸步不離貼身佩戴了。

言而總之,和田玉是貼身戴還是放在衣服外,並沒有什麼絕對的規矩或講究,只看你將它當做一件飾品,還是一件靈物。

關於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主要得看玉石的外形。那我們就聊一些不能24小時佩戴的玉石。

太尖的玉石

現在很多玉石飾品,稜角設計得十分尖銳,這種吊墜一定要在睡覺之前摘下來,因為**很脆弱,首飾的尖銳部分很容易對佩戴者造成傷害。

太緊的腕飾

有些首飾可能太緊了,如果不摘下睡覺,容易阻礙血液迴圈,造成失眠,噩夢,異物感,水腫。區域性充血等情況。

鑲嵌類玉石

這類玉石飾品主要好好保護,並不是玉石會出現變形,而是鑲嵌的金屬容易變形,如金鑲玉、銀鑲玉戒指,耳環之類的。這些都要避免碰撞,擠壓,這些珠寶變形後容易脫落丟失。

洗澡摘不摘?

像和田玉這類的玉石,是不怕水的。洗澡時所用的洗髮水、沐浴露也不會對玉石造成太大的影響。

玉石出現裂痕,未必是質量問題

因為有時候玉石飾品出現損壞,不單單是質量問題,很大一部分是配帶和保養的問題。在佩戴過程中可能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刮到或接觸到化學物品。都會出現玉石損壞。所以要在佩戴時要多加注意。

注意佩戴順序

這裡主要說的是鑲嵌類的玉石,要避免勾到衣物、皮包、萬一勾到了,雖然不能馬上造成玉石脫落。但對於一些鑲嵌的不精密的首飾來說,可能會造成鬆動。

定期檢查玉石

玉石飾品長時間佩戴,一定要定期檢查,可以降低玉石危機。比如鑲嵌的還穩定嗎?繩子是否還牢靠...

定期清洗

正確的定期清洗,可以避免手上的汙漬附在玉石表面上,或者線條內,影響玉石的光澤和美感。尤其是一些鏤雕的作品,更要定期清洗。

17樓:好子

是要貼身帶。這樣玉越帶越亮。

貼身帶和田玉好還是翡翠?

18樓:匿名使用者

1 貼身戴和田玉2 養玉不必刻意要求 貼身戴就可以了 髒了清水清洗 就可以了3 晚上不戴時不必放在清水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商人忽悠之說辭而已 喜歡哪個就帶哪個

墨玉吊墜能貼身帶嗎 10

20樓:vin你而在

我覺得只要是你買的是真的墨玉墜的話那應該是可以貼身帶的,假如說你買的是假的話那應該就不可以貼身帶了,因為假的墨玉墜會傷害身體的,最好不要帶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隨身攜帶,因為玉本身可以滋養人的身體,讓人健康吉祥,所以是可以貼身攜帶的

22樓:哦啦葫蘆

我們的人體內含有大量的水分,玉器戴在身上會為這些水分的浸養而變化,如果版您的人身體各方面良好權,玉器為良好的體液所滋潤就會變得通透明亮,而反之玉器的品質優良的話,其自身可產生安神、定驚、驅邪等僻護作用,這就是人們常說的「人養玉,玉養人」。如果玉器表面發生變化,可能會代表人的身體的變化,但從科學角度來說並不全部如此,這就產生了「信則靈,不可全信」的說法。至於「開光」之說又是另一領域,佛學角度說的高境界不是隨便一家寺廟的僧人念念經就等於開光顯靈的,這需要您自己掂量著操作或請高人指點為好。

當然心誠則靈,自己能過得去自己這一關就可以啦. 其實長期佩帶玉器,也有吸收身體濁氣的功效,而且玉器本身也會變得通透,明亮.玉養人,人養玉!

但是玉可以戴活的,長期戴在身上人體的37度恆溫可以改變玉裡面的分子運動使玉器變得通透潤澤,所謂人養玉,玉養人就是這道理.

23樓:唯愛歐小玉

墨玉吊墜可以貼身佩戴,也可以不貼身.貼身佩戴養的快,容易形成包漿,不過就是需要注意經常用清水清洗.另一方面,和田玉比較涼,冬天的時候可以不貼身

24樓:段蘭胖姐

墨玉屬於優質玉石。對人身體沒有傷害,是完全可以貼身佩戴的。

25樓:愛你死

可以的,玉是可以養人的,墨玉裡的碳物質比較多一點,可以吸附身上的一些毒素,挺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墨玉肯定可以貼身帶,因為玉能養身,對身體有好處。

27樓:神遊還真

只要是真就可以,如果是假的就不要戴了,假的傷身。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可以,如果你喜歡就帶著吧。

29樓:魚小魚夏天夏

只要是真的就可以貼身戴,假的就別戴了,誰知道有什麼化學成分

30樓:毋槐鑫

可以呀,只要是真的沒有經過有害化學品的處理填充,沒問題的。

31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可以啊,人養玉玉養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不是酸洗注膠的。

33樓:愛吃肉的胖柯

不是假貨就可以,假貨傷身

34樓:擁泉天下

墨玉吊墜當然能可以貼身戴,只要是真玉a貨都可以貼身戴

35樓:啾啾啾蕎芥

她自己有一定的方法,你們就不能長點腦子在網上搜最嗎?中國偉大,中國最棒

36樓:匿名使用者

墨玉吊墜可以貼身戴啊!但是要注意保護他的安全,畢竟它是玉石類的,比較容易破碎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玉對身體有好處的,人養玉,玉保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玉的飾品應該都能貼身佩戴的

39樓:王淑群的手機號

市場上的墨玉吊墜能隨身帶。

40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墨玉吊墜事實應該能貼身帶。

和田玉別人帶過的,我可以帶嗎?

41樓:精彩百曉生

按照迷信的說法,不建議帶,玉器認主。

補充:和田玉(nephrite),俗稱真玉

,軟玉的乙個品種,傳統概念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和田玉是國內高階具有領創品牌的軟玉,新國標泛指硬度在6.0至6.5之間玉石的名稱。

狹義上的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和田玉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我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也稱為軟玉、透閃石、透閃石加軟玉、透閃石加和田玉。

狹義上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化學成分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化學式為ca:mgs(oh)z(si4011)2。

硬度為6~6.5,密度為2.95—3.

17。和田玉和湖北綠松石、河南南陽玉、遼寧岫巖玉並稱為中國四大名玉。

42樓:緣的約

帶和田玉沒有什麼要求

和田玉腰釦,帶在腰帶上,不貼身體能養玉嗎

43樓:憨石和田玉

親,和田玉腰釦雖然是帶在腰上的,但是您可以用手在空閒的時候不時的盤玩,衣服的摩擦也會在一定的程度上對養玉有幫助,時間久了,玉就養好了,

這是和田玉嗎?可以當手把件嗎,這是和田玉手把件嗎?

親這是和田青玉平安扣掛件,寓意平安如意,不是手把件 這是平安扣 基本是戴脖子上的 寓意平平安安 不是俄料。就是青海山料不值錢 這是和田玉手把件嗎?從 看。這個手把件應該是和田玉的,但這種物品並沒有統一的 肉質不錯,巧雕,無紋無裂,雖然白度一般,背部坑坑窪窪,但灑金皮加分不少,料型不錯 萬八塊錢的樣子...

這個手把件是和田玉嗎?值多少錢,現在和田玉手把件能值多少錢一克

請發自然光下的多角度上手 否則不好判斷 僅如圖目測是和田玉 青海料,略帶糖色 脂粉感尚可,油性一般 雕工一般 實價600元左右 滿意還望採納 和田的青白玉,兩千塊左右 現在和田玉手把件能值多少錢一克 具體要看大小和雕工,還有玉的成色等等。現在和田玉一等品的話,每克在1 1.2萬之間 二等品的話,每克...

我剛在網上買的和田玉手把件,請專家幫忙看看是真的嗎?我在聚劃

廣義和田玉,產地青海 假的多額 o 我以前也在網上買過類似的 是玉但是不值錢大多都是次品 那只能說這個玉,不怎麼值錢,巧買哄不過會賣的。劣質玉,你也不想下和田優質玉多錢 在網上買和田玉靠譜嗎?我之前在店裡買了塊和田玉的手把件,但是給我朋友看,他覺得不是真的。確實是現在很多店裡賣的和田玉並不是真的和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