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騎著一頭麒麟在追一條龍,夢見騎著龍在天上飛,乙個紅色麒麟追了上來,在這之前他們是人,我們關係還很好

2021-03-04 01:17:02 字數 5433 閱讀 1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龍 做夢夢見龍\x0d  【解夢】\x0d  龍是吉利的象徵,頻頻出現在東方的神話和傳說中,它給人帶來名譽和幸運.如果夢見龍,會得到上天賜予的名譽和財富,而這種財富應該用於對社會有益的地方.\x0d  (1)夢見騎龍飛翔,這是好徵兆.

幸運之神有可能垂青於你,幫你實現夙願.這種夢預示所面臨的困難將會迎刃而解,並且有榮華富貴伴隨.\x0d  (2)夢見生龍,這是妻子或新娘將來生下健康的寶寶的徵兆.

特別是,如果夢見生下青龍,那更是吉夢中的吉夢,生下的孩子很有可能成長為財福名譽兼備的棟樑之才.\x0d  (3)夢見龍怒吼著公升上天,預示著不久的將來會傳來好訊息,將會官運亨通,事事順心,還可能得到眾人的讚賞和尊敬,實現自己的心願.\x0d  (4)如果夢見黃龍,大多與權力有關.

眾所周知,自古以來成為帝王的英雄們大都做過有關黃龍的夢.換而言之,如果夢見了象徵權力和權威的黃龍,有可能從此改變人生,成為脫穎而出的佼佼者.\x0d  (5)夢見龍吐出金塊或玉珠,如果是同時夢見了龍和金銀珠寶,將會得到上天賜予的恩寵,預示家業或事業好運連連,而且在各種競爭中勇奪勝利.

\x0d  (6)夢見龍散發著光芒照亮屋裡,近期將會有家人的喜訊.如果家裡有還沒結婚的人,將會找到優秀的伴侶白頭偕老,如果從事生意或投資事業,將會喜獲成功.\x0d  (7)夢見兩條龍飛進屋裡或鑽進衣服裡,如果家裡有新娘或懷孕的主婦,預示將來懷上聰明伶俐、可愛的雙胞胎.

\x0d  (8)夢見自己變成龍,公升上天,預示將實現理想,名揚天下,為世人矚目,象徵好運來臨.\x0d  (9)夢見海龍吐火**,預示著將成為集團的一把手或負責人,會有許多追隨者.不遠的將來就會傳來佳音,如合格、特別公升職、榮遷、當選、奪冠等與名譽或權位相關的好訊息.

\x0d  【夢例】\x0d  有位女士,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孩子,心裡十分憂慮.有天晚上做夢,夢見家鄉發大水,水很深,不是很清澈.她在岸上蹲著,然後一條青龍從水裡把頭露出水面,那龍看了看這位女士,就又進水裡了.

這位女士看見龍,心裡一點兒也不害怕,反而心裡很寧靜.醒來之後,這位女士也就淡忘了這個夢境,沒想到,不久之後,她就懷孕並且生下了健康的寶寶.\x0d  【分析】\x0d  這個夢境可以聯絡健康問題,尤其是肝腎的問題,但是根據在夢境中相對位置和夢境整體的感覺,應該跟健康沒關係,而是偏於瑞兆的表現.

這個夢境分成兩個部分,一是水的將來就會傳來佳音,如合格、特別公升職、榮遷、當選、奪冠等與名譽或權位相關的好訊息.\x0d  【夢例】\x0d  有位女士,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孩子,心裡十分憂慮.有天晚上做夢,夢見家鄉發大水,水很深,不是很清澈.

她在岸上蹲著,然後一條青龍從水裡把頭露出水面,那龍看了看這位女士,就又進水裡了.這位女士看見龍,心裡一點兒也不害怕,反而心裡很寧靜.醒來之後,這位女士也就淡忘了這個夢境,沒想到,不久之後,她就懷孕並且生下了健康的寶寶.

\x0d  【分析】\x0d  這個夢境可以聯絡健康問題,尤其是肝腎的問題,但是根據在夢境中相對位置和夢境整體的感覺,應該跟健康沒關係,而是偏於瑞兆的表現.這個夢境分成兩個部分,一是水盛,二是異象.夢境中出現發大水,而且很深,不清澈,這點主要說明體內水氣盛.

\x0d  人並未在水中,表明水氣影響不大,身體尚處於可調節狀態.第二部分是看見異象.龍者,東方肝木也,見龍而呈現平和之象,沒有擔心的必要.

這位女士在夢境中看見龍出水時候的心情是比較平和的,此夢寧靜和緩,說明有吉兆.最後,這個吉兆果然也靈驗了.

夢見騎著龍在天上飛,乙個紅色麒麟追了上來,在這之前他們是人,我們關係還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事實並沒有發bai生

夢境與du凶吉禍福無關,zhi常常是白天人的dao記憶造成

版的,千奇百怪的權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看見天上有個奇怪從景像.有你可以把這個構想延伸,寫本**什麼

求解夢,夢見自己騎著麒麟,

4樓:提線木偶沒有淚

夢見瑞獸麒麟,預示你將名揚天下。

如果女人做這樣的夢,還預示將生下聰明健康的孩子,前途不凡。

夢抱麒麟下天,大吉,得稟賦奇異之子。《夢林玄解》

夢見麒麟,大富貴。《敦煌本夢書》

麒麟者,名振天下。《周公解夢》

5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這夢預示著你會有吉祥富貴到來 這是富貴的好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網遊玩多了;二,你將名揚天下,或者未來富貴不可言

7樓:金新琳

很好的乙個夢,今年會行大運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夢見龍和麒麟是什麼意思

8樓:王凱亮

1、海龍吐火**,這是非常好的夢。這預示著你將成為大集團的一把手或負責人,會有許多追隨者。

2、夢見黃龍,大多與權力有關。如果你夢見了象徵權力和權威的黃龍,有可能從此改變你的人生,讓你成為脫穎而出的佼佼者。

3、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4、夢見生龍,這是妻子或新娘將來生下健康的寶寶的徵兆。

5、夢見龍在黑暗的洞穴中噴火,近期將會有遠方的親戚或貴人傳來意外的好訊息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

6、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7、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8、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

9、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

10、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

11、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

12、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

13、騎龍飛翔的夢 ,幸運之神有可能垂青於你,幫你實現夙願。

14、夢見龍怒吼著公升上天,預示著不遠的將來會傳來好訊息。

15、夢見龍吐出金塊或玉珠,將會得到上天賜予的恩寵。

16、夢見龍散發著光芒照亮屋裡,如果家裡有還沒結婚的人,將會找到優秀的伴侶白頭偕老,如果從事生意或投資事業,將會喜獲成功。

17、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

18、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

19、夢見兩條龍飛進屋裡或鑽進衣服裡,這是預示將來懷上雙胞胎的胎夢

20、夢見自己變成龍昇上天,預示你將實現理想,名揚天下。

21、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22、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麒麟者名震天下。

9樓:江雪

恭喜恭喜,大吉!

主貴哦!

同時夢見龍和麒麟是什麼意思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黑雲翻墨未遮山

詳細資料請看:

望湖樓醉書

蘇軾 黑雲翻墨未遮山,

白雨跳珠亂入船。

卷地風來忽吹散,

望湖樓下水如天。

[註釋]

1.望湖樓:在杭州西湖邊。

2.翻墨:像墨汁一樣的黑雲在天上翻捲。遮:遮蓋,掩蓋。

3.跳珠:形容雨點像珍珠一樣在船中跳動。

4.卷地風:風從地面捲起。

[詩句的意思]

1) 天空中的烏雲,想潑翻了的黑墨水一樣地散開來,還沒有把整座山遮住。

2) 白色的大雨點像珠子一樣,胡亂地往船上直濺直跳。

3) 忽然颳來一陣大風,把滿天烏雲吹的無影無蹤。

4) 望湖樓下的水顏色和藍天顏色一樣。

夢見麒麟是什麼兆頭

11樓:沒有腳的鳥

準備等死吧你,這種東西世界上有的嗎,像閻王爺一樣你見過嗎。現在它要來和你去旅遊了等著吧。

12樓:岸島莫奈子

祥瑞之兆,麒麟乃瑞獸

夢見麒麟有什麼徵兆?

13樓:馬丁·路德·瞈

夢見麒麟夢境描述:

夢見麒麟最佳解夢:

天降麒麟,一種說法是麒麟送子,這種說法適合女人,因為古代的女人大多迷信,而且古代也有麒麟送子的說法。

另一種是代表祥瑞。古時候,把麒麟視為瑞獸,每每大戶人家建房時,都愛在房頂的四角鑲上麒麟,四面都有,可謂四面八方都有好運。不過現在已經進入了21世紀,可以說在科學的世界這些純屬子虛烏有。

不過,有些時候還是準的,就像科學家,他們不認為世界上有鬼怪,但不代表他們不相信。

扯遠了,這個夢表示著最近你鴻運當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呢,不一定,其實是你的一些思考

因為你心裡面比較有傾向是男是女,但是又不確定火麒麟呢,其實並沒有代表男孩

只有送子麒麟才可以應到男孩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亦作"騏麟",是中國古代傳說中的一種動物,與鳳、龜、龍共稱為"四靈",井居四靈之首位。《禮記·禮運》有"出土器車,河出馬圖,鳳凰麒麟,皆在郊椰"("椰"同"菽",沼澤)。在中國眾多的民間傳說中,關於麒麟有故事雖然並不是很多,但其在民眾生活中部實實在在地無處不體現出它特有的珍貴和靈異。

麒麟,雖說是中國古人創造出的虛幻動物,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卻總是那樣括靈活現,歷歷在目,深入人心,無論作為觀念形態的,還是作為物化形態的,都以其為吉祥形象進行長期的表現,這既反映了麒麟在中國人民心理上的地位,又體現了深厚的"天人合一"思想。這種對超自然物的信奉,是脫離物神崇拜的一種發展。麒麟,將是中國民眾生活中永遠的吉祥物。

夢見捉到一頭麒麟

16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伊德認為,夢是願望的滿足。

夢總有原因可尋。做夢的原因主要三:即物理因素,生內理因素和心容理因素。

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靈魂三定律,只是它不被清醒地覺察,也不能控制而已。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研究夢的科學學科稱作夢學。

中國是最早對夢進行研究的國家,早在2000多年之前,我們就有一本關於夢的專著——《周公解夢》。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7樓:221大秦

是吉祥的預兆,麒麟,龍,鳳凰都是吉祥的象徵

我夢見一條龍,夢見自己是一條龍,在是什麼徵兆?

龍 吉祥,目標遠大,能力極強。魚溏裡游來游去 小圈子,龍非池中之物 表示時運未到,力不從心,需要耐心等待更好的機遇,才能一飛沖天。祝你好運。龍是一種權威比較大的吉祥物。這個夢對你沒有影響。也許在生活裡將出現或已出現某些事物糾結著你.而你身邊的朋友或親人幫助你來對待這些事。夢見龍是尊 夢見自己是一條龍...

夢到一條龍跟著我走,夢見自己是一條龍,在是什麼徵兆?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公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夢見自己是一條龍,在是什麼徵兆?你是真命天子,未來的共和國 夢見一...

夢見撿到一條大魚變成了一條龍,夢見一條大魚變成龍了

哈,你這是撿到會動的好處了,可惜他馬上就要飛了 夢見一條大魚變成龍了 心中壓力大,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有人說夢是反的,其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更靠譜點。但是呢,不要迷信解夢。做夢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