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掛件觀音菩薩紅線斷了,摔壞了,是兇還是吉

2021-03-04 01:17:01 字數 4711 閱讀 5871

1樓:潛川

沒什麼的!

這些就是偶然事件,或自己不小心,並不是什麼大事,既不要因此大驚小怪、疑神疑鬼,也不要認為這是什麼預兆或徵兆,因為信仰不是民俗也不是迷信,是為了讓我們增長智慧型、消除業障、累積福報,最終超越輪迴、解脫生死,一切跟這些無關的,都不要過於在意

2樓:奈永修戈倩

阿彌陀佛保佑你!

菩薩像一般用於供養,佩戴是後來有人自己發明的,根據佛經的開示,一般都是恭敬佩戴咒語。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多與人為善,遠離殺生、偷盜、邪淫、妄語、飲酒五種惡業,多行善事,孝養父母,慈悲於物,必得菩薩保佑。

南無阿彌陀佛!

我的掛件觀音菩薩紅線斷了,摔壞了,是兇還是吉。

3樓:小燕子

這事不要往心裡去,心量要大,忘記它,心態好些,該做什麼事還做什麼事,去做好事,幫助別人,一定是不會出現不吉利的事。

觀音菩薩掛件摔壞了,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您的觀音像是什麼材質的,如果知道材質後就可以上網上搜尋下到底有什麼地方可以修補這類材質的佛菩薩象,掉下的部分先不要扔掉,看看是否有重新貼上修復的可能,實在不行可以送到廟裡去。

懺悔無心摔壞菩薩象,然後盡力去修補吧。

南無阿彌陀佛

5樓:劉德洪周易網

1、可以紅布包好,找一乾淨地方,埋了,或者沉入清水河裡,或者送寺院,讓出家師傅辦理。

2、如果玉掛件壞了。

沒有「不能再帶了」的說法,只是那樣戴出去不好看,一般人都不會戴了,玉有靈性的,如果壞了,可能是她為你擋災了,心放寬。

6樓:不喝水的虎

無心之過,不用在意,掉那一點點你可以用一點502膠水,輕輕粘上後,依舊是完整的。

7樓:墨漬

如果不影響美觀的話就繼續帶著,如果影響美觀的話就扔掉然後買個新的。

半夜菩薩像把頭摔斷了,是吉還是兇這是真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指的是來供奉的菩薩copy像bai ,還是吊墜的菩薩像。這兩者區別du非常非常大。

如果是吊墜——

佛菩zhi

薩的形象是不宜佩dao戴的,否則容易褻瀆,對自己不好。出家人這樣的專業人士都沒有佩戴佛像。佛經講到,咒語可以佩戴,但沒有提到可以佩戴佛像菩薩像。

詳細請搜尋【印光大師   佩戴佛像的開示】【印光大師  佩戴護身符注意事項】

您可以請佛教咒語來佩戴,比如《楞嚴神咒》《大隨求咒》《文殊八字咒》《大灌頂光真言》《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佛頂尊勝陀羅尼》等

如果是供奉的菩薩像,那可能是菩薩指示您,要小心。僅供參考。

要把碎片收集起來,用淨布包好,送到寺院,請出家人處理。自己不要處理。因為很繁瑣。不信的話,您可以搜尋【印光大師  毀壞的經像如何處理】

玉菩薩吊墜摔壞了有什麼說法

9樓:潛川

這個就是幫你擋了一劫的緣故。我用現代的語言來說,無論是玉(含有靈性)還是菩薩的顯相,都具有正能量,遇見負能量的時候,二者中和,就會發生碎裂、爆裂或斷裂等現象造成損壞了。所以這是好事,要感恩菩薩,用紅布將碎裂的吊墜包起來,可以送到寺院的知客僧委託其處理,也可以選一棵樹(最好去山上)埋到地下,然後再去請一尊玉菩薩吊墜回來繼續佩戴。

觀音菩薩掛墜紅線繩斷了,我手過一會就不小心割破了,而且割的很傷 5

10樓:斯為龍樹

問:**copy

,**代其他師兄發問「末學今日誦《金剛經》時胃疼難忍,是業障現前嗎?」

學誠法師:是胃病發作。學佛不能學得神神秘秘,把一切都推到未知的領域;相反,學佛就是要讓我們更加了解、把握生命中神秘未知的部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繩子斷了來不代表

就預示著源什麼,也不要嘀咕bai

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du,世間一切皆zhi有因果,不要執著於dao此,這就像是我們持珠誦經時,佛珠突然斷了,那也不代表會有什麼事請發生的,無非就是繩子用的時間太長磨損了,該換了,僅此而已,只要心中有佛,對佛陀有大信心,逢事都會化險為夷,轉危為安的!阿彌陀佛!

12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換根就可以 不要著想

觀音玉墜繩子斷了 玉完整 代表什麼?

13樓:zjc**座

觀音玉墜繩子斷了,玉完整。代表幸運、圓滿。

佩戴的飾物玉墜繩子斷了,生活中會經常遇到,飾物沒有毀壞,純屬僥倖。一般情況下就散落地上,或摔碎了。這很正常的事情。僥倖沒有摔碎當然屬於幸運。

佩戴較貴重的觀音玉,要經常更換繩索配件,防患於未然。

切割製作玉佩之時,會有稜角刮挖不圓潤、剜孔邊緣立腳尖銳現象。經常檢查飾繩是否有劃傷,有無繩索有開股現象就會防止貴重的玉佩摔損。保持佩戴物完好。

人們佩戴飾物,就是圖個吉祥、吉利。檢查不周到,就會給自己添煩惱。

萬一有了閃失,不要想得過多,就是一次失誤斷繩‍造成的。更不要把毀損與命運、官運、財運聯絡在一起。那會令自己更加煩惱。心裡喜歡,閒來無事多檢查、多更換飾繩就會減少斷繩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諸位同修所說都能利益到你,隨喜!

以前佛珠線也開過,有過妄想——這是不是什麼不好的兆頭?幸好當時是在寺院裡,有很多大德開示我不要在意。因為我分別心太重,雖然別人這麼說,面上說好,心裡也不是滋味。

後來常聽法師講經,慢慢的心結就不再有了,如果線開了斷了,只能進一步印正了佛陀所說的四法印之一:一切和合事物都是變化的(諸行無常)。

再換一條就好了。南無阿彌陀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戴啥斷啥,戴佛珠手鍊斷了3次,我現在我也不修了後來開始戴菩薩三個菩薩都是觀音菩薩繩子突然斷了,前段時間買了個乙個本命菩薩妙吉菩薩戴了三天第三去找朋友了晚上回來的時候突然發現我脖子上的菩薩沒了?嚇了我很長時間南無阿彌陀佛!!!

16樓:夢客吧織夢模板

學佛的人要有正知正見,不可迷信或者盲目崇拜哦萬物隨緣而生,隨緣而滅,一切物質與念想都有成住壞空,生住異滅,所以,這是自然法則

繩子斷了,建議及時到相關的地方去補救

這裡可以明確告訴你,不會有什麼不好的預兆哈。平常心對待之如果真是您的虔誠感召菩薩保佑,那可以這樣理解:或許本來有災難,因你的虔誠和善念將災難轉化為小的錯失,繩子斷了,觀音完整,說明是災難的化解哦

祝福您及家人安康吉祥

望採納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繩子久了老化,斷了正常。換根新繩子就是了。

18樓:阿紫鹿千雪

不用想太多吧,沒有什麼意義。

19樓:雙子馬路上的樹

代表玉的***,繩子質量差,親,不要想太多

我不小心把我帶得觀音菩薩佛像摔碎了!怎麼辦是不是要倒霉了?今年我什麼事兒都不順利,有沒有化解的辦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做兩事:

1,觀音菩薩前,懺悔。

為此事懺悔,磕頭108個。

2,一到三個月內唸滿十萬聲[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讀音:拿摩念滿後,這樣回向:

*****願將此念誦十萬聲觀音菩薩聖號的功德,回向**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祈禱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三遍)

也祈禱觀音菩薩加持*****,災障悉除,福慧增長,一切吉祥。

21樓:阿彌陀佛我來也

阿彌陀佛!

不是惡意的只論過而不論罪。您可以再請一尊觀世音菩薩像來彌補

22樓:老虎

到鄰近寺院觀音像前chan悔(要屍虔誠,然後再請尊觀音,事情就會有轉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觀音玉碎是擋災

玉觀音吊墜摔壞了怎麼處理?

24樓:佩佩佩佩佩玖

對於碎玉有兩個處理方法:乙個可以留起來,或者拿去鑲金做成金鑲玉。還有乙個就是摘下來。如果說方便的話,用紅布包好,送到附近的寺院裡,交給寺院裡的**進行處理。

不方便的話,可以在包好用乙個乾淨盒子裝好,注意盒子不能是裝過葷腥的。再將盒子放在乾淨無塵地方就好。

拓展資料

吊墜一般都是乙個比較特別的形狀的主體,然後用繩子或金屬鏈條連線起來,繩子不容易傷脖子,但時間長了容易斷。

金屬製繩子採用不鏽鋼或銀的更好,這兩種材料都對**沒有任何***,特別迎合歐美人!但金屬較硬,如果是工藝不好,就容易傷脖子,所以各位朋友在選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玉觀音吊墜要避免損傷。玉墜一般雖然質地堅硬,但性脆,要注意避免磕碰,摔跌造成玉器出現破壞性傷裂,導致價值大打折扣,也是對觀音的不敬。

在日常佩戴的時候要尤其注意不要和其他堅硬的物品發生碰撞,在過冷或是過熱的情況下玉觀音吊墜也會受到影響,所以玉觀音吊墜的生存環境也是很重要的,在洗澡或是蒸桑拿的時候不要佩戴玉觀音吊墜。

在做重活的時候也不要佩戴,在夏日的時候要經常對玉觀音吊墜進行清理,夏日的汗液比較多,人體的汗液中有些成分也會影響到玉觀音吊墜的價值和美觀。

25樓:懾月狼

據說玉碎保平安,恭喜你,你的玉替你擋了災難,碎玉可以留起來,或者拿去鑲金做成金鑲玉

帶金觀音菩薩掛件忽然斷了有什麼意思

我認為是佛菩薩提醒您,不要佩戴 了。佛菩薩的形象是不宜佩戴的,否則容易褻瀆,對自己不好。大部分的佛經,都推薦佩戴咒語,而沒有推薦佩戴佛 菩薩像。但有乙個咒比較例外,是 大隨求咒 經典提到,這個咒當中,若是帝王佩戴,可以畫觀自在菩薩像在咒中,若是比丘佩戴,可以畫持金剛菩薩像在咒語中。但是主角還是咒語。...

供的菩薩前能掛雙魚掛件嗎,觀音菩薩掛件掛在家裡什麼地方更好

阿彌陀佛 佛菩薩像前能掛好寓意的雙魚掛件,千萬別用葷菜和殺生供奉佛菩薩就好。雙魚掛件風水怎麼掛 門旁。魚的掛件一般是鯉魚,俗話說 鯉魚越龍門 嘛 菩薩掛件不戴時應該放在 菩薩吊墜等一系列有佛性的東西如果不隨身佩戴,就應該放到床頭,切記不要放到櫃子裡,放在衣櫃等一些比較陰暗的地方不好,會沒有靈性。掛件...

夢見觀音菩薩的眼晴看著我,夢到觀音菩薩看著我落淚怎麼回事

一句話,肯定不是壞事。因為如果夢見佛菩薩羅 僧人寺院等,這些夢一般不會有特別的含義,因為佛菩薩羅漢都是得道的高人,從來不會去干涉別人的命運,所謂 命自我造,運自我求 佛菩薩羅漢會依照佛法給予我們指點如何前進的方向,教會我們的方法。當然,在夢裡能夠遇見佛菩薩,證明自己上一世乃至更早的上上世,與佛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