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換女人的男人會走霉運,女性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容易走霉運

2021-03-04 01:15:37 字數 1338 閱讀 1005

1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保證會的、

這樣的男人一定就是渣男的。

有乙個固定的女人就可以的、

傷害那麼多的女人。保證不會有好運的。

2樓:4時來運轉

誰明女孩水性楊花,水性楊花的女孩是沒有好結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霉運,玩弄女人會招報應的。

女性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容易走霉運

4樓:打人機被簡單虐

嫁給男人就是霉運哦親,非嫁不可的話,找個德才兼備,家學淵源的,找不到的話最起碼要嫁乙個剛直不阿的

什麼面相的女人會給男人帶來霉運?

5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女人一副「旺夫相」,她們都把自己男人的事業推上一層樓;而有的女人卻一副「敗夫相」,會搞垮男人的事業。那麼,到底哪種女人的面相是天生的「敗夫相」呢? 1、鼻樑上面有疤痕或者橫紋 這個疤痕有可能是女孩子小時候受傷了或者是她原來就有橫紋,那麼因為鼻子是代表夫星,也代表她老公的好壞,所以如果女方鼻樑上有疤痕,就會影響到男方的事業羅!

2、額低加上30歲以前發胖 這兩個加在一起的人,她在年紀輕輕的時候比較會自我膨脹,或者說比較懶惰,老公在做事的時候,她們會在旁邊給他干涉,然後就是讓老公做起事來不能專心,所以會拖累老公。 3、女孩子口大一定喜歡講話,喜歡講話沒有關係,但若是加上「不收」的話,她們可就會到處去講人家的壞話,沒有收斂,那這樣的女人容易干涉老公公司的營運狀況,甚至到處罵那些職員或者罵人家的員工,這樣長久下來,老公事業大概也不要做了!

4、發臭粗黃 這種女人表示她的個性本身就很粗暴而且剛強不妥協,做事情一定堅持她的意見,那麼老公要怎麼做,她一定要認為老公這樣不對,要老公改進,當然男人受到這種干涉,事業一定不容易成功。 5、眉稀聲破 女人的眉毛若是太少、稀稀疏疏,表示她很薄情或者很寡情,然後聲音破就是比較沙啞,這樣的女人容易鬧的全家雞犬不寧,當然也會影響丈夫的事業。

做什麼會走霉運 男人做這事注定一生霉運纏身

6樓:

人生苦短,既然來到這個多少令我們感覺有些無奈的世間,我們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很多,不管人生之路有多少風和雨,我們都不要停止前進的腳步。生活雖然不都是一帆風順,但我們不能夠意志消沉,只有不畏困難並勇於戰勝困難的人才是生活中的強者。

自從我們兩個女人耍了乙個男人就開始走霉運了__怎麼樣才能破解哈__

7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男人睡一覺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是信就去廟裡取個開光的珠或鏈吧。

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嫁個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你愛的,並且愛你的。有一定經濟基礎同時又不招人惦記。彼此對愛始終如一。希望能幫到你。幸福不是嫁出來的,要付出才有回報。不要報願社會不公!知道疼你愛你能照顧你一生的人。嫁個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乙個女人要嫁什麼樣的男人?恐怕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太相同,但又大同小異。有錢人!愛我的!我愛的!可能每個都想三者齊...

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回家,男人會想娶什麼樣的女人回家?

我們身邊經常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乙個男生長年累月都處於一種穩定的關係中,看起來他也是真心愛這個女生。然而,說不定哪天,他拋下一句 我認為我不適合結婚 便逃之夭夭。但隨後,他也許會迅速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是什麼讓乙個男人從一段穩定的感情中落跑,重新開始轟轟烈烈的感情呢?這看起來似乎是一團難以解開的迷霧。即...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真的動情,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真的動情??

請相信一見鐘情的力量,和時間空間都對上的緣分,沒有這些,聊多久幹多久也只能是同伴,而不是愛得深沉的伴侶。簡單的說,這就是緣,能相互繼續下去的,那就是分。無緣何有分,有緣未必有分。內心真正美麗得人,才能長久的動情,外表在美麗都會隨著歲月流逝。真正的魅力,是源自於內心深處 溫柔體貼的吧 主要是懂事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