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建築開公司起什麼名字好呢,搞建築開公司起乙個什麼名字好呢

2021-03-04 01:12:48 字數 2748 閱讀 88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找個大師起吧,很有講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根據自己喜好就行,如果實在不行,就找大師占卜下吧

我想開一家建築公司,起個什麼名字好?

3樓:楓默管管15犤

石家莊飛陽建築工程****!(騰飛,太陽)

建築工程公司,起什麼名字好啊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和尚3200

5樓:cclun巨蟹

好聽的建築工程公司名字:啟揚、建邦、建達、佳瑞、德高、佳源、亞江、惠雅、耀達、康億、東美、瑞東。

6樓:企二哥

企二哥熱心推薦好聽的建築工程公司名字:

啟揚、建邦、建達、佳瑞、德高、佳源、亞江、惠雅、耀達、康億、東美、瑞東。

如果覺得這些名字不夠你選擇,試試企二哥公司起名系統,輸入建築工程行業和地區就能智慧型起名字了,操作十分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就以你的姓或姓名+建築工程公司。打造誠信,易記。如想打造百年信譽,挺好。如權宜之計,隨便叫即可。供參考

8樓:企搜寶

建築工程公司起個好名字就用企搜寶平台 一鍵自動生成,一秒出結果,免費且方便乙個好的公司名稱能夠給公司帶來很好的正面能量,給公司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從而也為公司創造了巨大的利益。如果你的公司名稱在一次招標會上,讓大多數客戶所記住,就算沒有成功招標,也給別人留下了乙個好印象,為下次合作打下來基礎。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取乙個好的名字呢?

1、公司名稱要簡短明快。簡短的名字利於記憶與傳播。提高了資訊宣傳的便捷性。

2、公司名稱要具有時代感,能被大眾所接受。

3、要響亮,易於上口。

4、要符合公司理念和服務宗旨。

5、要有獨特性。以防與其他公司名稱雷同,導致客戶混淆記憶。

如果不想自己動腦為公司起名,還想要好聽的公司名稱,可以企搜寶起名系統進行起名,操作簡單,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我要開家建築公司,請問新開建築公司起名大全2018,有啥好名字?

9樓:小野更

找個周易大師取名得了,做生意總講點吉利財氣,我也是做建築工程的,名 字就是找周易大師給取的,很心動!我是找北京的張易弘大師取的名字,別找錯了,大師名氣大,有好多人網上 冒充張易弘大師,所以你一定要認準張易弘這個名字!

辦建築公司取什麼名字呢

10樓:善如意起名

貴鵬建築公司

建德建築公司

大誠建築公司

帝尚建築公司

潤勳建築公司

博和建築公司

邁卓建築公司

安達建築公司

乾坤建築公司

彙筑建築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騰達公司! 東方建築!

我想註冊乙個公司名字工程建築公司取乙個什麼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要註冊在哪個城市,像上海這邊註冊的話,名字一般是起2個字的,最好是不常見的名字通過率更高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就可以,不要太多字

註冊個建築公司起個名字

14樓:

正興建築 / 輝鴻建築 / 銘誌建築 /

你取的名字再好也要經過工商局審核呀,要註冊公司時你要取幾個名字到工商局經過審核後沒相同的就可以了。

15樓:hhxredstar鴻星

偉建建築工程****

建築公司起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企搜寶平台   一鍵自動生成,一秒出結果,免費且方便

乙個好的公司名稱能夠給公司帶來很好的正面能量,給公司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從而也為公司創造了巨大的利益。如果你的公司名稱在一次招標會上,讓大多數客戶所記住,就算沒有成功招標,也給別人留下了乙個好印象,為下次合作打下來基礎。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取乙個好的名字呢?

1、公司名稱要簡短明快。簡短的名字利於記憶與傳播。提高了資訊宣傳的便捷性。

2、公司名稱要具有時代感,能被大眾所接受。

3、要響亮,易於上口。

4、要符合公司理念和服務宗旨。

5、要有獨特性。以防與其他公司名稱雷同,導致客戶混淆記憶。

如果不想自己動腦為公司起名,還想要好聽的公司名稱,可以企搜寶起名系統進行起名,操作簡單,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公司起名字一般起名都和建築要有關聯的比較好些,比如偉業,意思為雄偉建業,創一流,爭業績。巨集麗,意思為巨集偉壯麗,打造好產品,開創新藍圖。盛堡,意思為興旺、堅固、堅強,振興公司,創品牌產品。

也可以去公司起名網 免費起名。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挺好的名字嗎?就是不知道是否跟你的八字相匹配?...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筆畫數理配置,取吉名

20樓:你不說話

恒輝(省名)建築工程科技****

我要開物流公司,起個什麼名字好呢

賓士 奔騰 飛騰 速至 大吉,隨你喜歡吧,這東西只要好記就行,我覺得。速派我一直想用的名字 雖然我現在也開了 物流公司 沒用這個名 哎速度就是競爭力 搞物流的都知道 我想開個小物流公司,就是貨運部。需要什麼條件?準備材料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 ...

什麼名字好呢? 20,起什麼名字好呢?

田螺吧 多有意思啊 田園也可以麼。瓊儀。夢琪。苑君。雨萌。婉婷。靜麒。雅馨。起什麼名字好呢?倩琦 雪璐 雪落 冰舞 秋韻 琳娜 靖雯 羽霄 雯珊 怡心 惠汐惠櫻 佳琪 雨欣 雪菲 汶菲。雨涵 涵抒。弦 羽琦。芷萱 凌兒。慧青子歆。忻怡藍藍。凌縈梓豫。梓蕙梓旋。梓珊詩裕。雅涵慕菲。沐雪佳琳。貝妮莎莎。...

建築工程公司,起什麼名字好啊,建築工程公司 起個好的名字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和尚3200 好聽的建築工程公司名字 啟揚 建邦 建達 佳瑞 德高 佳源 亞江 惠雅 耀達 康億 東美 瑞東。企二哥熱心推薦好聽的建築工程公司名字 啟揚 建邦 建達 佳瑞 德高 佳源 亞江 惠雅 耀達 康億 東美 瑞東。如果覺得這些名字不夠你選擇,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