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的胸卡的大小是多少,胸卡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2021-06-16 09:33:34 字數 4728 閱讀 6418

1樓:匿名使用者

胸卡規格:1,長×寬 85×55毫米,正反面的文字背景為白色. 2,正面小字為隸書小四號字,大字為隸書二號字,

胸卡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2樓:蘑菇走丟了

胸卡的一般標準尺寸是88×57mm。

胸卡是在胸前以示工作身份的卡片,又稱胸號牌是一種懸掛或串扣於上衣左方的一種編號或介紹小標牌,大多數佩戴在西裝、正裝、西服上的徽章,起到一種介紹的作用。一般為長方形,英文badge。

多適用於各行各業企業公司、中心機構、公共事業性營業大廳與服務視窗,無領域侷限性。

擴充套件資料

胸牌雖小,但五臟俱全。材質、規格、形狀、印刷可以多種多樣,儼然是一個小玩國。其分類也很繁多。

依材質分類:不鏽鋼胸牌、亞克力胸牌、銅質胸牌、鈦金胸牌、沙金胸牌、沙銀胸牌等。依用途及功能分類:

員工胸牌、服裝修飾胸牌、企業標誌胸牌等。

隨著市場經濟發展的需求,胸牌都用到了水晶滴塑的工藝,使產品逐步走向工藝美術化、立體化、高檔化,提高各類產品在市場的競爭能力。 胸牌水晶滴塑的製作由2種膠組成,普遍叫ab膠。它是一種現代表面裝飾材料,主要成份高分子透明樹脂,簡稱a組份。

環氧丙烯酸樹脂加催化劑,簡稱b組份,分軟質水晶膠和硬質水晶膠二種。

3樓:琉璃蛇

4.5乘以1.5(釐米)

69c乘以95(毫米)

88乘以55(毫米)

掛繩的是69*95毫米

主要有這三種 不同單位要求不太一樣

4樓:蓋望亭龐亥

你可以查下當地定做胸卡的廠家,我不知道你在什麼位置,胸卡的標準尺寸如下胸卡的規格:6

cm×2cm

5cm×2cm

5cm×2.5cm

5cm×3cm

6cm×2.5cm5cm×2.5cm

3cm×3cm

6cm×1.5cm

5cm×1.5cm

2cm×2cm

1.5cm×1.5cm

1.8cm×1.8cm

5樓:五秀榮憑霜

97*74mm大一點的帶掛繩的,65*20mm帶別針似的。其實沒有什麼具體尺寸,你要去**做都有固定的模板,你選樣式就好了

6樓:餘方正舒

胸卡的標準尺寸如下

胸卡的規格:

6 cm×2cm 5cm×2cm 5cm×2.5cm 5cm×3cm 6cm×2.5cm5cm×2.5cm 3cm×3cm 6cm×1.5cm

5cm×1.5cm 2cm×2cm 1.5cm×1.5cm 1.8cm×1.8cm

胸號牌常見形狀:

長方形 條形 圓形 橢圓形 異形 方形 也可根據要求自定形狀。

胸卡是在胸前以示工作身份的卡片,又稱胸號牌是一種懸掛或串扣於上衣左方的一種編號或介紹小標牌,大多數佩戴在西裝、正裝、西服上的徽章,起到一種介紹的作用。一般為長方形,英文badge。

胸章多為2-3cm左右大小,上面可以放企業名稱、企業logo、姓名、編號、職務、所屬部門、企業形象等一種或多種,由於胸號牌規格比較小,所以上面內容儘量簡寫。

多適用於各行各業企業公司、中心機構、公共事業性營業大廳與服務視窗,無領域侷限性。

胸號牌也稱胸牌、編號牌、雕刻牌、工號牌、胸章、徽章、胸徽、胸卡等。

一般尺寸:88×57mm

胸卡尺寸是多大

7樓:匿名使用者

8.7cmx12.8cm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具體規定的

也沒什麼標準的

一般也就信用卡那麼大吧

胸卡最標準尺寸是多少

9樓:貧非病撫己

亞克力胸牌的常用尺寸是70*20 鋁型材的常用尺寸是70*25 金屬腐蝕的常用尺寸也是70*20,市面上一半的胸牌都用的這幾種尺寸。 pvc的85.5*54mm 70*100mm 28*54mm 30*65mm其它尺寸為非標尺寸,自定義製作。

亞克力胸牌:通用尺寸:20*70mm 20*60mm 2...

胸卡尺寸?

10樓:郝舉

外形寬度100mm

最大外形高度88mm,有效高度65——70mm內容尺寸為標準卡 86mm * 54mm和身份證以及銀行卡同樣規格。

祝你好運

11樓:啤小安

裡面的卡是id卡或pvc卡,國際標準尺寸是85x54mm,外邊的卡套外邊一般比卡的尺寸大幾mm,內邊縮排去幾mm,這樣配合的比較好

12樓:

廈門金鑫制卡印刷****專業生產人像卡、工作卡、id卡、ic卡

一般胸牌的尺寸具體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胸號牌規格尺寸:

6 cm×2cm 5cm×2cm 5cm×2.5cm 5cm×3cm 6cm×2.5cm 2.5cm×2.5cm 3cm×3cm 6cm×1.5cm

5cm×1.5cm 2cm×2cm 1.5cm×1.5cm 1.8cm×1.8cm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身份證、銀行卡一樣大

工作證是多大尺寸的?

15樓:陡變吧

工作證卡標準尺寸是85.5x54毫米( 工作證尺寸有規定

也是卡的國際標準),大一點有70x100m毫米,現在每個單位\公司可以根據自身需要訂做證卡尺寸的大小。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6樓:蓉榕榮

比較常見的一般就是一寸或者二寸了,工作證上常見的一寸居多。具體尺寸如下:

1.黑白小一寸(22mm*32mm)

2.駕駛證(22mm*32mm)

3.身份證(22mm*32mm)

第二代身份證 (26mm×32mm)

4.黑白大一寸(33mm*48mm)

5.普通證件照(33mm*48mm)

6.彩色小一寸(27mm*38mm)

7.彩色大一寸(40mm*55mm)

8.一寸證件照(27mm*36mm)

9.二寸證件照(36mm*48mm)

工作證表示一個人在某單位工作的證件。包括省市縣等機關單位和企事業單位等,主要表明某人在某單位工作的憑證。是一個公司形象和認證的一種標誌。

工作證卡標準尺寸是85.5x54毫米(也是卡的國際標準),大一點有70x100m毫米,現在每個單位\公司可以根據自身需要訂做證卡尺寸的大小,隨身攜帶。

17樓:朱鈺俎惜海

名片標準尺寸:90mmx54mm

90mmx50mm

90mmx45mm。但是加上出血上下左右各2mm,所以製作尺寸必須設定為:94

x58mm

94mmx54mm

94mmx48mm。

@森~問的是

做工作證的**尺寸是多少,還是工作證的尺寸?

18樓:法高證卡機

親 用身份證大小的卡就可以 這就是標準的胸卡 大小 法高陽光就是專門做胸卡印表機的

胸牌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19樓:中_隊長

胸牌有很多尺寸,如下

5cm×1.5cm、

5cm×2cm、5cm×2.5cm、5cm×3cm6cm×2.5cm、6cm×1.

5cm 、6 cm×2cm2.5cm×2.5cm、3cm×3cm、 2cm×2cm 、1.

5cm×1.5cm 、1.8cm×1.

8cm胸牌是一種懸掛或串扣於上衣左方(右方)的一種資訊標牌,大多數佩戴在西裝、正裝、工作裝,是vi標示範疇的形象展示。

20樓:看了冰

胸牌標準規格尺寸有:

6 cm×2cm、

5cm×2cm 、5cm×2.5cm、 5cm×3cm、 6cm×2.5cm 、2.

5cm×2.5cm、 3cm×3cm 、6cm×1.5cm、5cm×1.

5cm 、2cm×2cm、 1.5cm×1.5cm、 1.

8cm×1.8cm。

胸牌主要起到一種介紹的作用,懸掛或串扣於上衣左方的一種編號或介紹小標牌,大多數佩戴在西裝、正裝、西服上的徽章。

胸章多為2-3cm左右大小,由於胸號牌規格比較小,所以上面內容儘量簡寫。上面可以放企業名稱、企業logo、姓名、編號、職務、所屬部門、企業形象等一種或多種。

多適用於各行各業企業公司、中心機構、公共事業性營業大廳與服務視窗,無領域侷限性。

工號牌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21樓:行軍難

這個不是硬性規定的,一般的條形的是95*20mm左右.

帶相片的胸牌的話大概在95*65mm左右,

標準的是跟銀行卡大小一致的86.6*54mm

22樓:匿名使用者

工號牌的尺寸沒有硬規定的,一般尺寸是70*25mm,這是大眾尺寸。其次是70*30

23樓:堂越孟達

一般工號牌胸牌沒有硬規定尺寸:一般是70*25mm,其次是70*30mm,這是大眾尺寸,

有需要請找武漢紅大廣告標牌

正規圍棋比賽的棋盤大小多少,正規圍棋比賽的棋盤大小是幾乘幾

中國bai圍棋規則第32條 比賽器材 du1 棋盤 標準的圍zhi棋盤略呈長方形dao。橫線的版等距離為2.3 2.4釐公尺,權縱線的等距離2.45 2.55釐公尺,棋盤的外側留有2.5釐公尺邊線為宜。棋盤的顏色應為鵝黃色,配黑色線條為宜。比賽棋盤的厚度,應在2.5 5.5釐公尺之間。2 棋子 標準...

ZIPPO火機標準大小是多少,ZIPPO的打火機尺寸是多少長寬高

應該沒標準大小吧 zippo堅硬的外殼可以抵禦任何物質的碰撞。一名士兵因為zippo擋住子彈而保回住性命,而答那支zippo卻依然好用。zippo可以經得起任何浸泡的考驗 即使你的zippo完全被水浸濕,它的火焰也會令你滿意 當你點燃手中的zippo時,它就會一直燃燒下去。0.27英吋厚的鍍鉻銅製外...

我想問一下正規的對開海報的尺寸是多少

581 844大度 530 760正度 名片 橫版 90 55mm 方角 85 54mm 圓角 豎版 50 90mm 方角 54 85mm 圓角 方版 90 90mm 90 95mm ic卡 85x54mm 三摺頁廣告 標準尺寸 a4 210mm x 285mm普通宣傳冊 標準尺寸 a4 21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