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伴隆起糜爛能吃鈣片嗎,慢性胃炎伴糜爛能吃柚子嗎

2021-03-04 01:11:21 字數 2866 閱讀 5433

1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律,讓外邪入侵,寒濕之氣在體內逐漸增多,陰陽失調,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腸胃的不適現象,根在膽,抽點時間到附近的地里採點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配些紅糖。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辛辣油膩之物,早上一定要食點飯。

慢性胃炎伴糜爛能吃柚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體內寒氣多,陰陽失去平衡,膽汁減少,食物不能完全消化吸收,很難下去,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膽汁中的膽鹽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屏障產生破壞,形成胃不好的情況,根在膽,抽時間到野地刨些帶根的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用電磁爐,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之物,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

慢性胃炎伴糜爛能吃餅乾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休息,短期內避免再次飲酒,建議近期飲食清淡為主,避免辛辣刺激油膩生冷的食物;糖水療效不大。可以吃點清淡的飲食,如粥類等,胃不適實則與體質有關,寒氣入侵還有就是飲食生活的無規律,沒節制,讓陰陽失調,膽囊收縮下降,膽汁減少及消化無規律,飽與餓出現異常,根在膽,抽時間到野地農田溝旁刨點帶根的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熬湯平時少食辛辣生冷之物,不用多飲多食,晚上盡量早點休息。

慢性胃炎伴糜爛可以喝紅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喝一些紅棗小公尺粥,飲食結構不合理,經常性熬夜會導致寒氣入侵,,以及多飲多食等日常生活無規律讓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加大腸胃負荷,抽時間到附近野地溝旁路旁,採點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紅糖煮好後放入,煮的時候不要加,產地灌南,用電磁爐即可,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多餐,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茶葉多了本身有點傷胃的

慢性胃炎伴糜爛可以吃紅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紅棗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紅棗果肉肥厚,色美味甜,富含蛋白質、脂肪、醣類、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因此大棗歷來是益氣、養血、安神的保健佳品,紅棗不僅是養生保健的佳品,更是護膚美顏的佳品。

紅棗的幾種食用方法

1.紅棗泡水

將大棗清洗乾淨,放在水裡煮,可以加上點冰糖,持續喝乙個星期能增加人體血清蛋白,從而達到保肝排毒的功效。

2.紅棗熬粥

將大棗和泡發的銀耳撕成小塊和大公尺一起煮粥,快要好時加入適量冰糖,這個方法可以有效止咳潤肺。

3.紅棗泡酒

用什麼白酒都可以浸泡紅棗,因為富含營養的有機物會更加容易溶入酒中,對保持血管通暢有很好的效果。另外泡酒時還可以加一些有滋補效果的保養

品如:人參,鹿茸·枸杞子等。

4.紅棗蒸食

將紅棗洗淨放入蒸鍋中蒸15-20分鐘後就可以食用了。這種方法對老年人和嬰幼兒比較適用,因為老年人和幼兒的消化功能不好,經過蒸後會很容易的將

不好消化的棗皮剝掉,會更容易消化吸收。

慢性胃炎伴胃竇糜爛可以汗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無節制,生活無規律,外寒入侵,陰陽失衡,膽囊收縮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部分膽汁逆行入胃,造成破壞,形成胃不舒服現象,根在膽,採點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紅糖適量,飲食清淡。少食生冷辛辣油膩。

慢性胃炎伴糜爛老是痛嚴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恢復正常飲食一日餐三要定時,熱量均衡,不要吃得太飽,可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清淡食物。飲食結構不合理,日常生活差,多飲多食,經常熬夜會讓體內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就會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脹氣打嗝現象,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屏障產生破壞.

形成.胃的不適情況,抽時間到附近野地採摘點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不要多飲多食,晚上注意早點.休息不要受涼。

慢性胃炎伴糜爛能吃餃子皮嗎

9樓:前赴後繼肥魚性

可以吃的,就是不要吃帶蝦的,祝您早日健康

10樓:自祐儀表流量計

1、保暖抄護養:秋涼之後,晝夜溫差變bai化大,要特別注意胃du部的保暖,適時增添衣zhi服,夜晚睡覺蓋dao好被褥,以防腹部著涼而引發胃痛或加重舊病。

2、飲食調養:飲食應以溫、軟、淡、素、鮮為宜,做到定時定量,少食多餐,使胃中經常有食物和胃酸進行中和,從而防止侵蝕胃粘膜和潰瘍面而加重病情。

3、忌嘴保養:要注意忌嘴,不吃過冷、過燙、過硬、過辣、過粘的食物,更忌暴飲暴食,戒菸禁酒。另外,服藥時應注意服用方法,最好飯後服用,以防刺激胃粘膜而導致病情惡化。

4、平心靜養:要講究心理衛生,保持精神愉快和情緒穩定,避免緊張、焦慮、惱怒等不良情緒的刺激。同時,注意勞逸結合,防止過度疲勞而殃及胃病的**,身體本身就是乙個較為完整的調節機構,能在體內進行自我我調節,所以心理也是能很好地幫助體內器官的保養。

5、紫花苦菜茶養:一般體內寒氣多些,陰陽失調,膽囊收縮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不能忘分解代謝,閒暇之餘採挖些紫花苦菜茶,煮水加紅糖,花冠紫色,莖有白絨,產地灌南,春季採收。平時少食生冷辛辣之物,晚上不要熬夜,牛奶可以溫了以後再喝,不宜喝冷的。

慢性淺表性胃炎伴隆起糜爛可以喝牛奶嗎

11樓:蒙牛乳業

糜爛性胃炎最好別喝牛奶,牛奶會刺激胃酸分泌增多,導致病情加重。

淺表性胃炎飲食要有規律,多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維生素,微量元素要合理搭配,加強體育鍛煉。

慢性胃炎伴糜爛老是痛嚴重嗎,慢性胃炎伴糜爛,老是會出現胃痛的呢

盡快恢復正常飲食一日餐三要定時,熱量均衡,不要吃得太飽,可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清淡食物。飲食結構不合理,日常生活差,多飲多食,經常熬夜會讓體內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就會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脹氣打嗝現象,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屏障產生破壞.形成....

糜爛性胃炎能吃什麼餡兒餃子,慢性胃炎伴糜爛能吃餃子皮嗎

飲食結構不合理,經常性的熬夜,喜歡食生冷性寒之物,讓外邪入侵,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根之於膽,抽點時間到附近郊外採點苦菜,回來煮水熬湯,加些紅糖,充分攪拌後趁熱喝下,產地灌南,開紫顏色小花,少吃多餐,平時食東西...

糜爛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胃病老是有點隱痛,請

小腹經常隱疼復 南京市中醫院消制 化內科程彬彬 建bai議du 適當中醫辨證 zhi施治。除結腸鏡檢查外dao,還應考慮b超 腦電圖 血管都卜勒等檢查排除子宮 膀胱或血管神經方面疾病。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患者女,60歲,09年8月有小腹隱痛,後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