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的夢的中心句是什麼,綠葉的夢是的夢,因為至少有6個

2021-03-03 20:46:46 字數 2180 閱讀 3815

1樓:y神級第六人

綠葉的夢是歡快的的夢。因為那裡有純真的童年生活,老師的和藹可親,同學們的聆聽。

綠葉的夢是 的夢,因為 (至少有6個)

2樓:納姐看世界

綠葉的夢就是作者對童年時代的快樂的生活和有益的活動留戀的夢,因為在「我」童年採集綠葉標本的活動,是綠葉帶給「我」投身大自然的自由、快樂,是綠葉使「我」得到了書本中得不到的知識。回憶起那段經歷就如同來到美妙的夢境一般。

3樓:花豬釐

綠葉的夢是種子的夢,因為綠葉是種子的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葉的夢是快樂的因為他們在大自然裡嬉戲打鬧

綠葉的夢是什麼的夢,為什嗎

5樓:納姐看世界

課文《綠色

的夢》中,綠色的夢就是作者對童年時代的快樂的生活和有益的活動留戀的夢,因為在「我」童年採集綠葉標本的活動,是綠葉帶給「我」投身大自然的自由、快樂,是綠葉使「我」得到了書本中得不到的知識。回憶起那段經歷就如同來到美妙的夢境一般。

課文綠葉的夢第二自然段中,那真是令人愉快的活動中的那指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綠葉的夢 那真是令人愉快的活動 中 『那』是指什麼

讀了綠葉的夢這篇文章,有什麼感受?你的童年也一定是乙個美妙的夢組

7樓:跳花舞的和尚

純虛數的平方就是負數。

在實數範圍內,任何數的平方都是非負數,所以在實數範圍內,任何數的平方都不可能是負數。

為了實現負數也能開平方的想法,人們創造了虛數單位i,並規定i178;=-1

這個ai(a是不為0的實數)這類數就被稱為純虛數,這些純虛數的平方(ai)178;=a178;i178;=-(a178;)

因為a是不為0的實數,所以a178;是正數,那麼-(a178;)就是負數了。

這些數是在複數領域內研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別人,熱愛生活,我是大神,你們這些人都是,大神。

作者為什麼說:我的童年,是在大自然裡度過的?

9樓:

這肯定要結合上下文,這說明他從小處的環境就是在很自然的環境中,有周圍有山有水有樹木,這樣就彷彿在大自然當中。當然他這是一種比喻,不可能是在大自然中度過的,人還是在自己的房子裡頭度過的。

在綠葉的夢一課中的綠葉的夢是怎樣的夢課文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10樓:咋的他還在

綠葉的夢是歡快的的夢。因為那裡有純真的童年生活,老師的和藹可親,同學們的聆聽。

表達了作者對童年時代的快樂生活和有益活動的留戀之情。

在這篇課文中,作者描述了自己的童年生活,重點記敘了與小夥伴們在啟蒙老師的引導下,到大自然裡採集綠葉,製作標本,並講述這些綠葉的知識和趣聞的過程。

作者簡介

葛翠琳 (2023年— ),2023年2月生於河北省樂亭縣前葛莊村,籍貫河北。畢業於燕京大學社會學系。從2023年到現在已經發表了多部文學作品,現在是冰心獎評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兒童文學作家。

童話集《野葡萄》、《進過天堂的孩子》、《最醜的美男兒》、《比孫子還年輕的爺爺》、《葛翠琳童話集》、《會唱歌兒的畫像》、《鳥孩兒》、《葛翠琳童話系列》、《十八個美夢》(散文集)、《幸運明星》(長篇童話)。

獲獎作品 《會唱歌兒的畫像》獲中國作協優秀兒童文學獎。 《野葡萄》獲全國兒童文學一等獎。 《春天在**》、《最醜的美男兒》獲一等獎。

參考資料

11樓:納姐看世界

答:綠葉的夢就是作者對童年時代的快樂的生活和有益的活動留戀的夢,因為在「我」童年採集綠葉標本的活動,是綠葉帶給「我」投身大自然的自由、快樂,是綠葉使「我」得到了書本中得不到的知識。回憶起那段經歷就如同來到美妙的夢境一般。

12樓:破爛南瓜

在這篇課文中,作者描述了自己的童年生活,重點記敘了與小夥伴們在啟蒙老師的引導下,到大自然裡採集綠葉,製作標本,並講述這些綠葉的知識和趣聞的過程,表達了作者對童年時代的快樂生活和有益活動的留戀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貓步能

為什麼不能複製?

綠葉的夢閱讀答案,綠葉的夢閱讀答案

1 匯攏 的 攏 用音序查字法先查音序 l 再查 ong 攏 在字典裡的解釋有 梳理 總合 收攏 靠近。這裡應該選第 4 種解釋。2 筢 是摟樹葉 柴草的工具,多用竹製,一端有齒。你還知道的農具有 鋤 與它有關的一句詩是 縱有健婦把鋤犁,禾生隴畝無東西。3.b 驚飛 tou 4.羽狀的山扁豆葉子可當...

綠葉的夢是什麼樣的夢啊?急急急急!還求綠葉的夢是快樂的,因為

是歡快的的夢。因為那裡有純真的童年生活,老師的和藹可親,同學們的聆聽 因為它讓我們體會到了大自然的樂趣 我不知道 你慢慢想 綠葉的夢是 的夢,因為 至少有6個 綠葉的夢就是作者對童年時代的快樂的生活和有益的活動留戀的夢,因為在 我 童年採集綠葉標本的活動,是綠葉帶給 我 投身大自然的自由 快樂,是綠...

綠葉的夢5段動詞描寫了怎樣場面,綠葉的夢5段動詞描寫了怎樣乙個場面

答 這一系列的動作描寫用詞貼切,描繪出了乙個既忙碌又歡樂的場面 更能充分地表明作者對綠葉的熱愛,對夢的渴望,對綠葉夢的追求,同時又表達作者心情激動而又無比惆悵的矛盾思想情操。綠葉的夢第五自然段,文段中哪個詞寫出了作者對綠葉的珍愛 用珍寶這個詞寫出了作者對綠葉的珍愛。原文 那許許多多留做標本的葉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