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耳朵經常發燙是怎麼回事,耳朵有時突然就很紅很燙,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0:42:53 字數 5859 閱讀 3942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緣無故的吧 那是缺氧 活動活動去 透透氣

2樓:國少

你好! 耳朵發熱情況。 其一是做完劇烈的運動,往往會感到耳朵發熱。

這是因為人們進行運動時,心臟跳動加快,把更多的血液供給四肢肌肉。身體運動之後,肌肉所需血液減少,可是心臟的跳動又不能馬上減慢,於是便有更多的血液湧向心部。頭部、耳朵的**很薄,裡面佈滿了豐富的血管,當大量血液流經耳朵時,血管便擴張變粗,耳朵發紅,由於血具有一定溫度,所以會感到耳朵發熱。

待心臟逐漸恢復正常後,血管便收縮變細,耳朵上的血液減少了,於是就不再發熱了。 其二是當外界溫度較低時,血管遇冷後收縮,臉色蒼白,此時如果走進溫度較高的室內,血管驟然遇熱變粗,耳朵也會感到發熱。 其三就是由於害羞的時候、與人激烈爭辯的時候、或是考試遇到難題的時候……也會感到耳朵很熱。

這是因為大腦皮質高度興奮和緊張所致,指揮神經引起**血管擴張、心臟跳動加速、血流增快的緣故。

耳朵有時突然就很紅很燙,是怎麼回事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耳朵發熱有三種情況。

其一是做完劇烈的運動,往往會感到耳朵發熱。這是因為人們進行運動時,心臟跳動加快,把更多的血液供給四肢肌肉。身體運動之後,肌肉所需血液減少,可是心臟的跳動又不能馬上減慢,於是便有更多的血液湧向心部。

頭部、耳朵的**很薄,裡面佈滿了豐富的血管,當大量血液流經耳朵時,血管便擴張變粗,耳朵發紅,由於血具有一定溫度,所以會感到耳朵發熱。待心臟逐漸恢復正常後,血管便收縮變細,耳朵上的血液減少了,於是就不再發熱了。

其二是當外界溫度較低時,血管遇冷後收縮,臉色蒼白,此時如果走進溫度較高的室內,血管驟然遇熱變粗,耳朵也會感到發熱。

其三就是由於害羞的時候、與人激烈爭辯的時候、或是考試遇到難題的時候也會感到耳根很熱。這是因為大腦皮質高度興奮和緊張所致,指揮神經引起**血管擴張、心臟跳動加速、血流增快的緣故。

4樓:青島垃管處

凍傷了,凍傷了會這樣;在暖和的室內還會很癢,但不能抓,抓破後更嚴重,冬季耳朵要注意保暖。

5樓:le博博

切!都說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有的說是背後有人在說你,有的說你在心裡突然想起了喜歡的人等。

管它呢,有沒有對身體造成任何影響,紅就紅唄。

6樓:酆蓉魯雲淡

切都說些每

都種情況發說背

說說突想起

喜歡等管呢

沒身體造

任何影響紅紅唄

7樓:柯運旺諸琬

因為換季了,天氣幹呀。有點上火啦,記得多喝水,要不臉也會燙燙的

右耳朵很燙有什麼徵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肝經濕熱,建議積極的服用龍膽瀉肝丸進行調節**效果比較好,期間注意飲食清淡進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症狀不緩解,建議積極到醫院就診**。

至於徵兆什麼的 都是迷信的說法。

右耳發熱代表什麼?

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如果近期睡眠不好,熬夜,喝水過少,進食辛辣食物以後會出現體內有熱,有上火的情況,出現耳朵發紅,發熱,陰虛火旺的可能性較大,口服滋陰清熱的藥物**,觀察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你的提問,右耳發熱代表有事需要跟人商量,劇烈運動結束後,耳朵會發熱,祝你身體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11p.m. - 1a.

m. 左耳 有宗教因緣。 右耳 有事需要跟人商量。

1a.m. - 3a.

m. 左耳 你突然遇到喜事。 右耳 恭喜你,大吉大利的事會降臨你身。

3a.m. - 5a.

m. 左耳 你將會享受到一頓美酒佳餚。 右耳 你將會順利地與他人的會面。

5a.m. - 7a.

m. 左耳 有人會自遠方來。 右耳 有人會來與你相見。

7a.m. - 9a.

m. 左耳 恭喜你,你會有橫財。 右耳 恭喜你,你會事事亨通。

9a.m. - 11a.

m. 左耳 請小心,你會有財物之損失。 右耳 你會遇到不利事情。

11a.m. - 1p.

m. 左耳 你將會享受到一頓美酒佳餚。 右耳 有吉利的喜事會降在你身。

1p.m. - **.

m. 左耳 有客人會到來。 右耳 有人會向你相求一些事。

**.m. - 5p.

m. 左耳 恭喜你,有喜事會降臨你身。 右耳 你會享受一頓美酒佳餚。

5p.m. - 7p.

m. 左耳 有人會前來找你。 右耳 恭喜您,你會跟人談婚論嫁了!

7p.m. - 9p.

m. 左耳 請小心,你會與人爭辯甚至面對訴訟。 右耳 你會與人有口舌之爭。

9p.m. - 11p.

m. 左耳 小心官非。 右耳 你會遇到官非訴訟。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人想你了,在不停的捻悼你。

13樓:≮不懂¤愛你

害羞嗎?還是體溫過高?我有時也是,奉勸你最好問問是醫生的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左耳代表有人想你,右耳代表有人罵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左耳朵發熱代表親人想你,右耳朵發熱代表情人想你。

16樓:皮傑圈

喲i耳朵在被窩裡,物理空調比較厲害

右耳朵發燙代表什麼

1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如果近期睡眠不好,熬夜,喝水過少,進食辛辣食物以後會出現體內有熱,有上火的情況,出現耳朵發紅,發熱,陰虛火旺的可能性較大,口服滋陰清熱的藥物**,觀察一下

18樓:五月初

耳朵發熱有幾種情況:

其一是做完劇烈的運動,往往會感到耳朵發熱。這是因為人們進行運動時,心臟跳動加快,把更多的血液供給四肢肌肉。身體運動之後,肌肉所需血液減少,可是心臟的跳動又不能馬上減慢,於是便有更多的血液湧向心部。

頭部、耳朵的**很薄,裡面佈滿了豐富的血管,當大量血液流經耳朵時,血管便擴張變粗,耳朵發紅,由於血具有一定溫度,所以會感到耳朵發熱。待心臟逐漸恢復正常後,血管便收縮變細,耳朵上的血液減少了,於是就不再發熱了。

其二是當外界溫度較低時,血管遇冷後收縮,臉色蒼白,此時如果走進溫度較高的室內,血管驟然遇熱變粗,耳朵也會感到發熱。

其三就是由於害羞還的時候、與人激烈爭辯的時候、或是考試遇到難題的時候……也會感到耳根很熱。這是因為大腦皮質高度興奮和緊張所致,指揮神經引起**血管擴張、心臟跳動加速、血流增快的緣故。

第四,科學家眼裡,耳朵發燒暗示著另一種訊號:這側的大腦正忙著呢!而且,也許就是這個時候,你獲得了一瞬間的靈感,想出了一直想不出的點子!

英國路透社近**道了這一令人驚異的發現:連線著身體和大腦的頸動脈不時向大腦傳輸著血液。血液流經頸動脈,流進大腦,再順便到耳朵的內耳裡逛一圈。

如果乙個大腦半球的血液流量比較多,這一側耳朵的溫度就會比較高。澳大利亞研究人員就是利用這種原理,開發出了一種測量內耳溫度的高科技「帽子」。這個「帽子」很小,能塞進耳朵裡,「感受」耳膜溫度的細微變化。

如果這側耳膜溫度稍有增加,就意味著這個腦半球的血流量增大了,也就是活躍了。

第五,中醫理論中身體兩側的經脈是對稱的,但有一側出現異常,就會導致癢麻冷熱脹等現象,《靈樞·口問》中記載:「耳者宗脈之所聚也。」在這裡「宗」有主要,總合,根本之意。

也就是說大多數經絡都經過耳。縱觀十二經脈的循行,都是與耳有著密切的關係。耳朵發熱(通常伴隨身體一側也發熱),需要調節或疏通身體一側的經脈了!

第六,傳統的說法:耳朵發燒,說明有人在念叨你了!現在還沒什麼根據,但有好多人憑經驗是這麼認為的!

靈學上的解釋是,乙個人強烈的思維波可以引起目標方的共振,引發其身體內激素變化,引發區域性atp水解,釋放能量,使區域性發熱!耳朵靠近頭部,毛細血管豐富,最容易受到輕微激素變化的影響!

19樓:是的哈佛業務

1.您最近右側耳朵總是發熱,有的時候連帶著右側面部也有發熱的症狀,這種情況首先考慮是不是由於區域性過敏引起的。

2.如果單純出現區域性發熱的症狀,沒有區域性**顏色的改變,應該不提示有什麼問題,如果有區域性發紅,首先考慮可能是由於區域性的過敏引起的。

3.必要時可以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看看。

20樓:毋晚竹湛釵

1-耳朵發燙不過是心理情緒的反應。如果你沒什麼情緒,那就是身體自然現象,說明你還活著。2--有時候是尷尬,有時候是激動,有時候是害羞

3--如果你是因為跟人說話,耳朵熱的話,你也許是害羞,也許是喜歡對方了。

從迷信的角度回答:代表有人再背後說你的壞話

21樓:豆宛白卷懿

1、左耳是男性想你,右耳是女的想你

2、左耳燙財,右耳燙災

3、是做完劇烈的運動,往往會感到耳朵發熱。這是因為人們進行運動時,心臟跳動加快,把更多的血液供給四肢肌肉。身體運動之後,肌肉所需血液減少,可是心臟的跳動又不能馬上減慢,於是便有更多的血液湧向心部。

頭部、耳朵的**很薄,裡面佈滿了豐富的血管,當大量血液流經耳朵時,血管便擴張變粗,耳朵發紅,由於血具有一定溫度,所以會感到耳朵發熱。待心臟逐漸恢復正常

22樓:丙良歧汝

沒什麼的!可能是耳朵突然充血一樣,你從熱的地方突然進入冷的地方等一會再進入熱的地方你臉上也會很燙的!這是正常反應哦!沒什麼說法的

!要是相信民間的說法那還要神乎呢!沒什麼,很自然的現象而已!就跟臉上上火一樣!耳朵也會上火的哦!給分吧!

為什麼耳朵經常發紅發燙?

23樓:夢見維納斯

有一種是正常的生理性毛細血管充血,就不用緊張了,還有一種是病理性的狀態,那您就要去醫院的,所以請您說明在哪種情況下會出現發紅。這種對病情就要好分析許多了.由於頭面部、耳朵的**很薄,裡面佈滿了豐富的血管,當大量血液流經耳朵時,血管便擴張變粗,耳朵發紅,由於血液具有一定溫度,所以會感到耳朵發熱。

再就是當外界溫度較低時,血管遇冷後收縮,臉色蒼白,此時如果走進溫度較高的室內,血管驟然遇熱變粗,耳朵也會感到發熱,發紅.

如果沒其他的狀況.不會影響正常生活.如果有疼痛等的話.就一定要去醫院了.

希望幫到你.

24樓:月的繼承者

不要以為耳朵看上去沒有血管,其實耳朵裡的毛細血管並不比手掌、面部的少;很多時候耳朵充血是由於你當時緊張、慌、害羞等因素造成,因為你的大腦去「想方設法」地去編造緣由等因素由心臟充血上腦,連帶充血到耳部,所以耳朵會紅、會發燙(試想一下你的心臟是怎麼跳動吧)。

最近我右邊耳朵老是發燙,這是怎麼回事啊?

25樓:嘟嘟的咪囉咪囉

耳朵發燙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主要不影響聽力就好了,如果不放心的話,你也可以去這個地方檢查一下,是免費檢查的哦!

26樓:黃山路海之聲

天冷了,及時加衣服注意保暖。

27樓:海之聲農林

及時就醫.....................

28樓:江門海之聲

沒什麼的,可能天氣太熱了

右耳朵發燙是什麼預兆?

2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如果近期睡眠不好,熬夜,喝水過少,進食辛辣食物以後會出現體內有熱,有上火的情況,出現耳朵發紅,發熱,陰虛火旺的可能性較大,口服滋陰清熱的藥物**,觀察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哥知道左眼皮跳跳是好運要來到!寶寶妹妹右耳朵發燒應該也是要來好運了吧?哈哈!祝妹妹交好運!!

耳朵上有小粒,耳朵上長小耳朵是怎麼回事

看著像脂肪粒,它是一種長在 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乙個小白芝麻,脂肪粒的起因是 上有微小傷口,而在 自行修復的過程中,生成了 乙個白色小囊腫。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被角質所覆蓋,不能正常排至表皮,從而堆積與 內形成的白色顆粒。目前不痛不癢也沒有再變大,可以先不用管它,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

耳朵不舒服是怎麼回事啊,耳朵疼是怎麼回事啊?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耳道內感覺有堵住一樣的話,那說明有耳鳴的現象,主要是由於長期勞累,沒休息好,以及長期接觸噪音所引起的。對於這方面的耳鳴最為常見的就是神經性,建議先到醫院做個耳部的ct或者是磁共振明確下耳道內側的情況,再進行合理的消炎,也需要進一步了解下耳膜是否有損傷。耳朵難受時,可以用棉籤蘸少...

耳朵總感覺堵是怎麼回事,耳朵總是悶,耳朵裡面有堵塞感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耳朵總感覺堵是怎麼回事?耳朵總感覺非常堵,主要是有以下原因 1 耵聹栓塞,大多數耳堵塞的元凶是耵聹栓塞。耵聹栓塞是由於耵聹,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耳屎,在耳道中漸漸積累並充滿了大部分耳道,導致聲音傳向鼓膜時發生了阻礙,使得聲音聽上去發悶 低沉,同時耳朵也感到堵得難受。2 耳部炎症,耳部炎症是另乙個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