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左鬢角有痣可以去掉嗎?面相上來說

2021-03-03 20:42:53 字數 2408 閱讀 225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面相學上看這個痣如果是先天下生就帶來的,不要去掉,如果是後天生長的可以去掉。一般女孩左鬢角有痣明顯代表與家庭男性親人感情不合,容易招小人,要注意自身言行…

女,左側鬢角有一顆很大的痣或者痦子,請問從面相來說可以去掉嗎? 20

2樓:**算

痣是命理和生理變化的訊號,就象看舌頭顏色什麼能知道內臟有什麼問題一樣,舌頭是資訊,病的原因不在舌頭。命理好壞的原因不在痣,痣只是訊號。所以痣是可以阹掉了。

阹了好痣或壞痣都不會有實際命運改變,因為痣只是訊號,只是癥兆而不是原因。

3樓:

痦子就是突起的色素痣

可以去掉的常用點痣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位置跟我一模一樣,你弄了嗎?

鬢角有痣從面相學上看代表什麼,左右各乙個,左邊在頭髮裡,右邊在鬢角頭髮前。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是災厄

左邊是聰明

大概是讓你自己注意言行

勿以小智使口多言或多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痣要趕緊去取掉哦,乙個是對你的母親不好的痣,還有乙個是頂天「離」地痣哦,無爺無孫為哪般,長了頂天「離」地痣。你可以去一家叫痣緣宮的店取,他們那很專業,要是你在成都的話,可以去西南財大北大門對面那家取,我就在那家取過,效果很好。

左邊的鬢角上有一顆明顯的大痣好嗎?

7樓:胖子小孫

要去醫院看 醫生才知道連著神經沒有

8樓:你我

**受父母,不受迷信,相信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右邊這位置,不知道好不好?

鬢角有痣代表什麼

10樓:習慣而已

長在鬢角上的痣——表示你的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若顴骨相理佳,又顴柄入鬢角天倉者,為來龍有氣,主志行高超,貴顯,易掌握大權。如果眉毛清麗高揚、疏朗清秀、而且高出眼睛約半寸,眉尾直蒂鬢角,這樣的男人聰明富貴、機智有才。

大凡男人眼睛如羊眼、四周露白;頭尖、額窄;眉毛重頭髮焦;口大唇薄、鼻頭尖、下巴薄;耳輪後翻、舌頭顯露者為惡之命相。大凡頭仰、沒有鬢角卻滿臉有毛之女,雖長得清秀如水,也很可能多淫慾、是跟誰都可以**。

鬢角是男士上承頭髮,下接鬍鬚的「中場地帶」,作用不可小覷,不僅是男發造型中最考功力的地方,更是修飾臉型、決定髮型的關鍵。對於鬢角不濃密的男士,經常刮剃能夠起到讓鬢髮變濃的效果。

左臉長的這顆痣是什麼意思?鬢角的前下方,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臉有痣:bai主貴。右臉有du痣者體現在貴zhi上,如果你還沒dao有顯現出來

專,那要看看是什麼屬

妨礙了你。左臉有痣:主福。左臉有痣者應該有福氣,但是往往有人會錯失良機,福氣也會減弱。

追問:那痣是長在人中的位置哦,臉的正中間,不左也不右,那代表什麼?

回答:生於臉上的痣,大都不是好痣,因為它是體內器官,病變的訊號。當然也有好痣,不過總是少數〔紅色、黑亮色、長毛主吉〕,所以說:

面無好痣。另外有乙個奇妙現像,臉上的痣,會在身體相對應的地方出現。如眉毛有痣,肩膀、手就有痣;顴骨有痣,胸部就有痣。

而身上的痣,大半是屬吉相,豈不怪齋。

補充:額頭中間有痣,少小離家、不得祖產、招回祿之災、宗教信仰虔誠。

補充:也不用太迷信,你命由你不由天,天要滅你你滅天~

請高人幫我看看右邊鬢角頭髮裡有痣 從面相看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天生長出來的,要不去醫院做掉,我朋友也有的你還好點頭髮能遮住他是男生一點辦法都沒有,不要相信鬼神什麼的沒用要相信自己,自己想作一件事你必須要作才能成功要是不去作你在好的面相也沒用的。

13樓:bellona紀

女性此處有痣不算壞,看你想得什麼了。有得定有捨,隨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有痣,富貴。一生不愁吃吃。

15樓:一枝★獨秀

不好說噢,保持平常心態,不用害怕

左臉鬢角處有三顆痣,是不是該去掉?

16樓:123互相幫助

你是男生對吧!留著也無所謂了,感覺很少有人有這樣的,可以說是你的特色。

17樓:丨仰望著sky丶

這...你覺得他長得醜就去了唄 ! 你覺得有獨特性就留著唄

18樓:晏蕤詩寄松

男吧留著所謂覺少說特色

女孩左鬢角有痣可以去掉嗎?面相上來說

從面相學上看這個痣如果是先天下生就帶來的,不要去掉,如果是後天生長的可以去掉。一般女孩左鬢角有痣明顯代表與家庭男性親人感情不合,容易招小人,要注意自身言行 女,左側鬢角有一顆很大的痣或者痦子,請問從面相來說可以去掉嗎?20 痣是命理和生理變化的訊號,就象看舌頭顏色什麼能知道內臟有什麼問題一樣,舌頭是...

女孩左臉有很多痣代表什麼,女人左臉有痣代表什麼

說起臉上的痣啊,有些朋友會認為這是天生帶來的福氣,關於痣的說法,自古以來都有很多。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左臉有痣多福,右臉有痣顯貴 我們來看看大家是不是也多福顯貴呢?俗語 面相 傳統 好運 運勢 情感領域,玫瑰之約原創美文!女人左臉有痣代表什麼 古人說 面無善痣,方為貴 不是真的?其實古人說,面上...

臉上的痣可以去掉嗎,去掉臉上痣的小妙招

您好,完全可以,而且有很多方法 電燒法方法 應用電熱高溫灼燒的原理,使痣由於燒灼 炭化而去除。優點 容易操作。缺點 難以控制灼燒程度,易留下疤痕,不為人所接受。適應症 淺層的結合痣及較深而又凸起的復合痣,直徑釐公尺的痣有效。手術切除法。方法 外科手術切除痣周圍的病變組織。優點 此法可選擇部分或全部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