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旁邊長了個很大的附耳怎麼辦,我出生就耳朵兩邊都長有附耳,什麼原因形成的附耳?

2021-03-03 20:42:53 字數 1767 閱讀 1378

1樓:管仲大神

這個不影響美觀可以不用管,影響去醫院開刀

2樓:飛毛腿原子彈

割掉,很正常的,不要擔心

3樓:腦癱患者

去醫院讓醫生檢查一下,可以做手術切除掉

耳朵上有附耳怎麼去除

4樓:聰茂永川中心

在沒有影響聽力的情況下可以不用管它。

5樓:淮安海之聲

這個一般也沒什麼影響。可以不去的,受了罪幹嘛呀?

6樓:中二海之聲驗配

可以去整形醫院處理的。

7樓:海之聲東直門店

個人覺得可以去醫院做整形處理,手術是畢竟會有傷害,也可以換個髮型,心態最重要。自己不在乎,沒有人會在乎。

8樓:以

本人女22歲,暫時因為自卑沒紮過頭髮,今年決定做手術

9樓:綿陽聰茂聽力

覺得不美觀,可以去醫院諮詢

我出生就耳朵兩邊都長有附耳,什麼原因形成的附耳?

10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

附耳俗稱小耳朵,為位於耳屏前方的贅生組織,常出現於耳屏至口角的連線上,是由第一鰓弓發育異常所引起的。附耳的形狀、大小多種多樣,多數還含有軟骨組織,有的與耳軟骨相連,有的則伸入到面頰部皮下組織,或深及腮腺筋膜上放。

> bb耳朵旁長了個附耳不知是怎麼回事?

11樓:許可權狗箭嗶

我寶寶出生耳朵上就長了2個小肉痔,應該是你們所說的附耳吧!~我問了外科醫生,他說不要緊,寶寶兩個月大的時候去醫院就可以搞掉~~別擔心!~

為什麼有的人耳朵旁邊會多乙個小小的肉塊?!

12樓:落帥

這個小耳朵,很可能是「附耳」,一般生長在耳屏的附近; 形狀有的類似耳屏,上方為**和軟組織,根部則為軟骨, 軟骨往往和耳屏的軟骨連為一體。 這個手術屬於小手術,由耳鼻咽喉科醫生做。 大型正規醫院的有經驗的耳鼻咽喉科醫生都可以很好的做這個手術。

切除「小耳朵」後一般不會再長,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 需注意手術切口盡量不留瘢痕,以免影響美觀; 局麻對孩子沒有影響; 全麻也基本無影響(發達國家的孩子手術幾乎都是全麻)。 7歲的孩子必須全麻手術,局麻難以配合; 不過有的孩子很乖,可以很好的配合局麻, 但現在醫生都不願意冒風險給孩子局麻(萬一手術中途孩子不再配合,就麻煩)。

暫時不切除對孩子的身體沒有任何影響, 可以等到年紀合適時再做。 但孩子的耳朵相對於小夥伴多了一小塊「肉」, 需注意對孩子心理正確的引導, 以免造成孩子覺得和其他小朋友有不同之處而產生的自卑心理。

請問有做過切除拴馬樁耳手術的人麼,我天生兩邊耳朵都長了乙個這樣的附耳,聽老人說天生的東西最好別弄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的想法是對的,老人們是迷信,去醫院看看,聽大夫怎麼說。滿意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手術了嗎?我家寶寶也有

寶寶耳朵上有個附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附耳多位於從耳屏前到口角的連線上,大小及數目不等,有人單側發生,也有人雙側都長有附耳。附耳內多長有軟骨,常常與正常耳朵的軟骨相連。據觀察

子耳朵怎麼切除才生下來的嬰兒,耳朵旁邊長了肉坨

耳朵旁長了乙個肉坨多大能切掉 耳前瘻管,先天性發育問題,什麼時候能修復或是能不能修復需要醫生作進一步檢查。子耳朵怎麼切除才生下來的嬰兒,耳朵旁 您好抄,請問你小孩是剛出襲生多久了,bai能詳細介紹下你孩子的du實際情況嗎?最好是圖zhi片。如果是剛出生dao不久的話,那麼現在是不適合做手術的,得等小...

寶寶的兩隻耳朵邊上都長了個小耳朵怎麼辦

生活中是見過有這樣的人,應該是沒有大問題的 生活中是見過有這樣的人,應該是沒有大問題的,只是可能有點影響形象,還是聽取醫生的建議吧 這情況有遺傳性的,有自身引起的,一般不需要 的,如果想 副耳的 很簡單,就是從其根部切除,同時切除所含的軟骨組織和血管。此手術主要注意仔細縫合 術後不影響美觀即可。寶寶...

最後面牙齒的旁邊長了個像牙齒的東西

智齒,而且長歪了,建議盡早拔除 發張 上來 這可能是一種很危險的東西快!可能是結石啊 去醫院看看吧 應該是一般人說的,長智慧型牙了,醫學上叫做阻生牙。建議去醫院牙科檢查一下,如果位置歪了,要盡早拔除。最後的一顆牙齒,旁邊長了乙個和牙齒一樣的東西是什麼?你這是長智齒.我就是的 人類的牙齒因為食物的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