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讓我將粽子帶給鄰居說明了外婆的什麼品質

2021-03-03 20:26:57 字數 779 閱讀 2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婆讓你把宗旨帶給鄰居,這個舉動說明了外婆是乙個人緣很好的善良的外婆,是願意跟周圍的人搞好關係的,外婆。

為什麼外婆要把粽子抱給鄰居吃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吧,說明你外婆是乙個好相處善良的女士。

跟鄰居相處得好是很好的,有什麼事可以彼此照顧,並不是壞事情啊

分給鄰居吃.可以看出外婆是乙個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婆還會裝一小籃粽子要我們帶回去分給鄰居吃,可以看出外婆是乙個對人很熱情和善於處理鄰里關係的人。

端午粽這課為什麼要把粽子分給鄰居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外婆包的粽子不僅僅是粽子而是乙份節日的祝福

5樓:97樂於助人

1、蘆葉洗淨,放開水煮5分鐘,撈出。

2、把肉洗淨切大塊,用 調料醃製一晚入味。

3、糯公尺洗淨,用清水浸泡2個鐘頭,瀝乾,用鹽,糖,老抽等調料拌好。

4、包粽子。

5、粽子放高壓鍋,加8分滿的水,大火煮開,小火滾2.5--3個鐘頭。

端午粽中外婆包的粽子讓我至今懷念這句話對對嗎?

6樓:中正祥瑞

這句話說的有點拗口。

應該是:

外婆包的端午粽子,

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家裡老人常說粗話,怎麼放心將孩子讓他們帶?麻煩告訴我

2歲之前,孩子一直放在老家讓爺爺奶奶帶,可是孩子卻在老家養成了不好的習慣 我有說過孩子的爺爺,當著孩子的面說話一定要注意。小孩子多半都是有樣學樣的 也跟老公說過這個問題,老公每次聽完只是笑笑而已。真是各種氣憤 然後。一切依舊。不知何時孩子學會了。以前我聽到過一次。我只是告訴孩子這些話是不能講的,是很...

說服父母讓我帶手機去學校,說服父母讓我帶手機去學校

冷笑,你說的就是攀比!應該說服自己不要有虛榮心!告訴他們你遇到危險怎麼辦?讓他們相信你帶手機純粹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父母總是希望孩子不受到傷害。想玩手機就想玩手機,說什麼為了方便 你換成老人機,絕對讓你帶,反正是為了聯絡方便,別帶智慧型機啊。你能做到嗎 首先高中是你最重要的時刻,帶手機必定會影響你的學...

舅舅出軌,舅媽要離婚!外婆讓我去他家勸,我該怎麼勸

男人出軌後對女人的傷害是無法理解的 雖然說勸和不勸離。其實你去也就是讓雙方冷靜,然後讓他們再做一次選擇。不要牽扯太深,否則,都會怪你的。如果家裡有孩子,你就多勸他們想想孩子 舅舅有了外遇,並和 生了乙個孩子,現在要和舅媽離婚,怎麼能幫舅媽,讓 滾蛋並且得不到好處?偷偷的去找到那個女的,問她想怎麼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