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出軌,舅媽要離婚!外婆讓我去他家勸,我該怎麼勸

2021-03-04 08:56:34 字數 1474 閱讀 3385

1樓:平安是福

男人出軌後對女人的傷害是無法理解的

2樓:圈圓零歐

雖然說勸和不勸離。

其實你去也就是讓雙方冷靜,然後讓他們再做一次選擇。

不要牽扯太深,否則,都會怪你的。

3樓:麵包樹下聽宇

如果家裡有孩子,你就多勸他們想想孩子

舅舅有了外遇,並和**生了乙個孩子,現在要和舅媽離婚,怎麼能幫舅媽,讓**滾蛋並且得不到好處?

4樓:念成疾

偷偷的去找到那個女的,問她想怎麼解決。把談過過程用錄音筆或者別的東西偷偷記錄下下來。你舅舅女兒都上大學了,我想你舅舅長的也不會太帥了吧。

畢竟年紀到那裡了。那個女的沒準想用孩子要錢呢。如果是這樣你就證據就可以讓你舅舅知道這個女人的真面目。

如果這個女的真的對你舅舅痴情一片的話,那就有點麻煩了。你看過最新的南韓片歐若拉公主嗎,那個裡面有乙個這樣的情節。就在開頭的幾集中。

若拉的二哥出軌,歐若拉帶領嫂子門去解決的。而且她對二哥說的話和對那個**說的話,我覺得就很有說服力。你可以去看一下。

具體第幾集我忘記了。

5樓:靜雨純子

先找證據,告你舅舅重婚,讓你舅舅淨身出戶,看他能不能接受。這樣的話也許你就就會回頭,不回頭的話那個女的什麼也得不到,你舅舅還得從頭奮鬥。當然,他們說的用歐若拉那一招也不錯。

6樓:寧波小歪峰

先告你舅舅重婚 然後起訴離婚 你舅舅淨身出戶 肯定會回頭的

7樓:情感小卒

遇到這個的問題,前題就是讓你舅舅淨身沒有了錢他的情人也就沒有了依靠,總體來說,最好就是協議處理,畢竟孩子是無辜的,讓他你舅舅回家以前的家那就得讓他的情況自動退出 ,你來「維情」我們將會為你處理好此事

中國最大的婚姻家庭諮詢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並且有了孩子,這樣的人一般回頭可能性很小的。如果兩個人想繼續過,要支付第三方孩子撫養費什麼的,否則別人也是不願意的,不想過的話,到法院起訴離婚,男方出軌在前,可能得不到財產。具體看兩個人的意思了

我親舅舅出軌和舅媽離婚了,孩子分給舅舅撫養,然後因為我老婆的緣故,然後我們也離婚了

9樓:精神好

漂亮不嘛?她結過一次婚,成熟穩重,首先你舅舅舅母離婚不是因為你舅媽的錯而結婚其他人說也不會說你舅媽的閒話,就算說了閒話身正不怕影子斜,若你真的對你舅媽有好感又怕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是挺糾結的 再急也不能這樣 我感覺不好還是不要了

11樓:如此漫縱

堅決不能同意,再急也不行,會被人當話柄的,你自己又怎麼面對你舅舅和表弟妹,亂

12樓:絕答

首先你怎麼面對你舅舅,怎麼面對你表弟(妹)你想過嗎

老公出軌,小三懷孕了,他起訴我要離婚,我沒

他有錯在先,要求多些賠償,讓他淨身出戶 他怎麼起訴你,是你可以起訴他,如果想要查詢他出軌的證據,可以給他手機裡裝上咱這軟體。他還有臉起訴你?真是絕了 不要心軟,讓他淨身出戶 老公出軌了,小三說他們是真愛,我要離婚嗎?當然是選擇離婚,不分留著過年嘛。想起我當初的遭遇,起初發現的時候,六神無主,整宿整宿...

我老公出軌了,我要離婚,他硬是不離,哭著求我原諒他,說再去找那個女的就淨身出

給他機會也好。但必須錢錢給他控制好。告訴他原諒可以,錢你管,寫保證書 狗改不了吃屎,別信他的謊言。快點離婚做我老婆 你能容忍嗎?有錯是他現在離婚他也是淨身出去 別離了,離了另找個可能還不如他 人無完人,犯了一次錯可以原諒,可說是無意,還有第二次就是故意 原諒不是不可以,如果不給他點厲害,小心再犯,也...

老公出軌,還家暴,我要起訴他離婚勝算大嗎

應該當時報警,派出所取得證據後,經法院訴訟離婚的同時要求傷害及精神賠償 老公在三個月前對我家暴,現在我想起訴離婚,有多少勝算 你所謂的勝算就是指離掉?離婚訴訟中要考慮對方的態度,你是否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夫妻感情破裂,財產分割以及子女撫養是否能妥善處理,這些都是直接影響是否能夠順利離婚的因素。家暴要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