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和老公吵架。給男人發微信訴苦。他勸我好好的過。第二

2021-03-03 20:26:57 字數 6730 閱讀 2045

1樓:民生為本

只能說明你的眼光有問題,看問題看的不是很透徹,以後就要多留個心眼,誰對你好?誰對你不好?一定要看清了,不然還會搞得裡外不是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沒面子的,但是,值得,總比沒家強吧。夫妻之間吵架,只能在夫妻之間解決,你沒有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反而去找人傾訴,傾訴也沒錯,找個已婚男人傾訴就實在不應該了。第二第三次的爭吵,多少與你向別人傾訴有關,你以為找到了依靠,不怕吵不。

如果過不下去,想清楚了。人不可能在這裡失去,同時到別處找回。

3樓:歡娛迷情

你可以斷開和他聯絡。以免他家庭受到傷害。這樣時間久了,你也會受到傷害的,好好的和老公聊一聊,夫妻之間沒有隔夜的仇。

我對乙個男人說自己和老公感情不好。給他微信說過兩三次。每次他都勸我好好的過。說每個家庭都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乙份緣相遇,是機緣,是注定,乙份情相牽,是真心,是信賴,愛乙個人,是深深地信任,靜靜地等待,默默地相守,瞬間的美好再精彩,也是轉眼即逝,永恆的溫暖雖平凡,但會讓心一直恆溫,

5樓:ha嘟嘟啦

在這個時候對方還是以現實為重的,所以說最主要的可能對方對你還是有一些不信任,因為對於這種感情來說本身就是乙個錯誤的,因此對方在現實中還是比較理智的,然後對於你來說,自己也要保持冷靜,盡量的不要做出錯誤的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遇到了乙個好男人,雖然你有想法,但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所以把他當成好朋友就好,有些話沒必要挑明。

7樓:雲起在雲上

人家也有家庭,不想背叛自己的妻子出軌

8樓:郛寒藗

換乙個人就會來找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子是我家頭等大事,我和老婆轉了幾乎大半個城市,看了數十個樓盤,終於在瀕臨市區,交通方便、環境優美的地方,發現乙個xing價比頗高的小樓盤。

掏出70萬白花花銀子後拿到一紙合同,這意味著在這個千萬人大都市,有了屬於我的100平方公尺地盤,雖然這房子是空中樓閣——三樓,腳都猜不到大地,shenti接觸不到地氣。

那些日子,妻子幾乎每天都去看看房,興奮、滿足,shenti的每個毛孔似乎都散發成功的喜悅。而一到晚上,拉開衣櫃裡的空空抽屜,拿著幾張幾乎只剩角為單位的存摺,心疼、鬱悶、唉聲嘆氣,一切消極情緒都出來了。

她嘮叨,說下手晚了,咋前幾年就不知道買套房。

她埋怨,說我乙個大男人咋沒有經濟眼光,一點頭腦都沒有,害得家裡攢了十幾年的辛苦錢,一朝就得給人家房產公司了。

她氣憤,說蓋房子人真恨,巴掌大的地方愣賣幾千塊一平公尺。

這就是女人,我總說她是標準的白領脾氣,情緒多變,沒有知足,滿腹怨氣。

沒辦法,無論如何,日子還得過,房子還得裝啊。於是,在乙個晴朗朗的夏日,不是很酷熱的星期天,我和她開始轉建材市場,裝飾市場,燈具市場。

妻子拿個小本子,問產品質量,**,保修期,等等。那本子上寫滿了一塊板、一顆釘、一塊磚等等的**,產地,搬運費用。妻子說,大錢都花了,該省小錢了。

那天我們在樓下,看到有收破爛的,妻子找人家要了手機號碼。現在社會是很發達,連收破爛的都有手機。可是,我不明白,妻子找人家要手機好幹嗎。

我和老公感情不好。認識了乙個男人。我主動微信他。和他聊天。我每次和老公吵架。都會和他說?

10樓:

其實你沒有什麼過錯,有事找人傾訴也屬於正常,因為你們之間又沒有什麼曖昧,因此即使他老婆看到又如何呢?還是他內心有虛吧!當然這種內容讓任何乙個做老婆的看到都會不舒服的,這一點你得理解他,因此你可以道個歉,表示以後會少打擾他,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第一你們都是有家庭的,這樣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沒人喜歡自己的老婆或者老公跟別的異性聊天,還是這樣的話題,這個話題本身就很敏感。第二,他估計也是不想這樣,只是不好拒絕你,你找他聊天,他也不好直接不回什麼的。所以也很無奈。

如果老公總是收到乙個女人微信。說自己心情不好。和自己老公吵架之類的話你們會怎樣?老公刪除了她。

12樓:溫暖

如果乙個女人經常給另乙個男人發微信訴說心情不好,這一類的情況說明這個女人跟這個男人他們之間關係比較好,而且這個女人對你的老公還是比較信任的,所以才會這樣,但是你的老公刪除了他,說明你老公對他不想有更多的曖昧表現,所以才會這樣

13樓:紅發披肩

懷疑是肯定的。

如果老公主動刪除她,並且和她再無來往,就要原諒他。

因為別人求助他解困,他有可能是礙於情面不得已而為。

即使不是,他知錯能改也要給他乙個改過的機會,畢竟誰都有犯錯的時候,你也會犯錯,但不一定是這方面的錯誤。

如果都不能妥協,不依不饒的針鋒相對,那麼和誰也過不好,更有可能過不長久。

望你慎重考慮,三思而後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非常危險的,你老公處於精神出軌的前期,或者已經精神出軌了,所以你必須提高警惕。關鍵是要避免他們私下聯絡,這樣對你們兩個家庭都好。你需要跟你老公好好談談,跟他說清利弊,看看他今後到底怎麼表現,這個時候不能表現得太大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懷疑,會擔心,但要弄清楚,不能冤枉了,不然男人就會有了出軌的藉口,其實女人怎麼做都不重要,那個人愛你的話你天天作他會天天哄,不愛的話,你再懂事也沒用。

16樓:真是好好男人

會的這種情況,不得不讓人懷疑!

我已婚。曾經對乙個男人有好感。給他發過微信。說自己過的不如意。他也勸了我兩次。我以為他不討厭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結婚了。還對其他的男人有好感。說明你一開始就錯了。

但無論怎樣。這個男人都不應該把你的隱私告訴其他人。可能這個男人只是想證明他和你之間並沒有什麼關係。

我覺得乙個男人如果只是這個證明自己。而去傷害乙個喜歡他的女人。說明這個男人並不值得你去愛。

你還是趕緊醒醒吧。你有自己的家庭。守護好自己的家庭。

這才是你應該做的。

18樓:匿名花間

討不討厭你不知道,只知道那個男的很愛他老婆,你就不要犯jian了。你們都已婚還打擾對方幹嘛?沒被人家老婆打你都要偷著樂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說話不對口,只是你碰上了乙個表裡不一的人,你應該放下過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能怎樣,他有承擔的家庭的責任,他喜歡你,更愛他自己的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傻 你對他有好感 怎麼你能離婚找他還是他能離婚找你 你想的太簡單了 別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也別去招惹已婚男人 我們都是以後女人 過的在不好 還不是沒有太多的勇氣離開 因為什麼為了孩子

我喜歡乙個男人。給他發過幾次微信。他也和其他朋友來找我玩過。後來聽朋友說。他剛開始對我印象挺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之見,他還是沒有真心的喜歡你,如果是真心的,他會考慮你的感受,以你的快樂為快樂,不會嫌你煩惱,所以他還不是真心喜歡你

23樓:abc魚之惑

既然有了自己的家庭,為什麼還去找別的男人,如果覺得自己老公不好,過不下去你可以離婚,恢復單身後你隨便找。做人最基本道德還是要遵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有家室的人,還是不要有曖昧關係,不然的話,害人害己,後悔一生!

25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你好,不是理你就是喜歡你,有家庭再糾纏確實不好

乙個女的和自己老公吵架後。就給我老公發微信。說又吵架了等等。我老公會勸她。但是。從不主動找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公平時待人接物,如果平時對別人就是熱心腸,那就不用擔心。如果他的善解人意只針對那個女的,那他心裡就是另有想法了。

跟老公吵架了,他發微信說唉,我怎麼回覆?

27樓:張愚頑

跟老公吵架了,他給你發了乙個嘆息的詞語,這說明他已經感到很傷心了,你應該好好的反思一下,是不是因為你的任性惹怒了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吵架我有很多話都說

不出來也不知道怎麼說,就覺得自己心裡特別的委屈,每次他生氣走了我都會有好多的話打成文字發給他,不當他的面會有好多話,每次他都是說我為什麼不當面說當面吵,可我就是當面說不出來,不過每次我們吵架過一會就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唉,說明他後悔跟你吵架,你好好勸勸,也說你們以後好好過日子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會,或者發個生氣的表情,讓他哄哄你,選一篇文章表達你現在的心情,發個朋友圈。這樣他就明白你的心意了。男人也挺累的,多包容一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吵架了,老公給你發個愛唉聲嘆氣的,就是希望你能夠關心關心他,那你如果還在生他的氣,你也發個唉,如果你已經不生他的氣了,那麼你就給他乙個笑臉

32樓:拼搏_欲其成功

從吵架兩個人也互相冷靜一下,想一想錯在**找到根源?以後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兩個人要互相離

33樓:蘭亭雨點

你可以互相賠禮道歉一下,不一定非得說你老公先低頭認錯。把矛盾解決掉,夫妻沒有隔夜仇。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公親愛的老公,別傷心了,我們只是吵架而已,想一想並沒有什麼原則問題,我們和好吧!

35樓:紅色楓葉

我想他這口這個時候應該說是也黑了,心裡也很難受,但沒有話可說。

36樓:我是常傑請銘記

發這個就表示男生很無奈,對你有些許失望,但又捨不得你,所以你哄哄就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應該好好的去坐下來溝通,他說矮的話那你就說,其實我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

38樓:xuan莫失莫忘

他一直打這句話,就是感覺自己很無奈呀。那些姑娘喜歡他,那就各樣一部分。

39樓:藕塘沽源

這條看下你們吵架的原因是嚴重的還是不嚴重的,如果是表演中的話,建議你還是好好溝通一下。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勸勸你老公,讓他別生氣。 兩個人在生活中有點兒小摩擦是非常正常的。生活就是這樣。

41樓:你倒是過來

其實你們乙個人之間有個人低下頭不就和好了嗎?盡量跟你老公溝通一下吧。可能他也有他的苦衷呀

42樓:水果莢心糖

如果是這樣子的,你可以告訴他什麼時候想通了再談。

43樓:笑的視界觀

你可以如此回答!我很確定這不是你的唉聲嘆氣!也不是你的無奈!唉—愛(唉通愛)你的表示我收下了!

44樓:春羽乘風

你可以回他,你嘆什麼氣呀,既知今日,何必當初,非要來吵什麼架,給他個台階下,兩個人也就和好了。

45樓:說不出成果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應該是他比較氣餒吧,畢竟吵架的話應該及時和好就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原諒他了還是沒有,他發哎,嘆氣的語氣聽得出他覺得不該吵架,你要是原諒他了,就說以後我我們好好的好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就是很無奈,但是又很愛你,所以沒辦法,其實都不想吵架啊,盡量還是早解決問題。

我喜歡乙個男人。但沒直說。只是給他發微信說自己不幸福。他也禮貌的勸了我。沒有別的曖昧。後來?

48樓:睡覺鳥

一開始人家也沒有表現出來別的什麼意思,當你說你過得不幸福的時候,別人也勸你了而且是禮貌地勸你了,他本就是跟你保持距離了!而且他也很聰明,他老婆知道這件事情後他馬上做出補救措施,把所有事情都推給你,表明這不是他的錯,間接的說他是怕他老婆的!這男人有點虛偽了,但是你自己也要注意千萬不要去破壞別人家庭!

49樓:匿名使用者

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就證明你還是有救的,人生成長的過程也就是不斷犯錯的過程,關鍵是犯了錯誤還能夠認識到,然後改正,哪就是成長 的過程,可能自己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了,哪就找她聊一聊不求能挽回他,只是表示自己的深深的謙意, 然後真心的祝她幸福就可行了,以後再遇到同樣的事情就能夠避免再次發生。要時刻自己提醒自己,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智錯能改,善莫大焉。

5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根本就沒有喜歡過你,不然不會這麼乾脆利落的和你斷了聯絡,也不會對你和他聯絡這個事情這麼的惱火。個人覺得你也別想了,人家都結婚了,你還瞎折騰什麼

5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喜歡你。但這種事情也怪那男人,這個事情還能讓老婆看,不及時刪,也不領情,也許是無情無義的,沒有什麼可惜

52樓:博聞世家

在他感情的天枰上,對你的感情重量還不夠,關鍵時刻他會選擇自保!否則,成熟的處理不應該這樣。

5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和你有什麼瓜葛是對的,但是不應該和別人說。你喜歡錯人了。找人傾訴有找理解你,喜歡你的人。祝你幸福快樂!

已婚女人能主動給已婚男人發微信嗎

你這人是怎麼樣的,如果沒有什麼必要的事,最好不要發。產生感情怎麼辦?都是有家庭的人了,負點責任好不好?留點女人的臉皮好不好,乙個已婚女人每天主動發微信打 給乙個已婚男人能說明什麼?可能是她比較寂寞,而你比較和她聊的來,對你產生了依賴,好感。1 婦女對這位男人有好感,精神上已經出軌。乙個已婚男人給你個...

閨蜜發微信給我老公,讓我老公帶他練車

正確的操作應該是 閨蜜聯絡你,然後拜託你請老公幫忙 她這樣有點太直接,可能和你家男人已然很熟 樓上那位說得對 防火防盜防閨蜜。我閨蜜為什麼會給我老公發微信說讓我老公把該刪除的東西給刪除了,是什麼意思?有句話叫防火防盜防閨蜜。你直接問你老公,你閨蜜為什麼給他發資訊?你閨蜜和你老公有些不想讓你看到的密秘...

男人發微信嘴唇和西瓜表情是何意思

嘴唇是示愛的意思,西瓜嘛有可能他有事去做讓你吃個瓜歇會 表情只是 表情,紅嘴唇只是紅嘴唇。有人把他理解成閉嘴,有人把他理解成親吻,有人把他理解成其他意思,或者,你應該抓乙個具體的聊天案例來套路到底是什麼意思。聊天中男的給女的發西瓜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呵呵,如果是四川的,那肯定是三個字 瓜婆娘 這個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