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綠色和,黃色哪個更顯我的面板白一點呢

2021-03-04 00:02:56 字數 2014 閱讀 6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黃色應該好一些,你這個光線有點暗,一般黃色都會襯得**白一些,

軍綠色和姜黃色(也不算是薑黃,比薑黃稍微亮一點點)大衣哪個更顯**白

2樓:ll二師兄

看你本身的膚色了,要是有點黑黃色會顯得更黑,要是膚色偏白兩個顏色都不挑人

棕色和軍綠色哪乙個更顯**白?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答案 白**的人比較好穿衣服由於顯得乾淨看你的體型應當屬於中等微偏瘦可以嘗試 他穿嫩黃的衣服挺好看的,還有那個灰藍色,灰色,棕色,黑色的衣服最好是有其他顏. 3人覺得有用 黑色卡其

4樓:匿名使用者

舉報 回覆 收藏 更多 樓主 那個要末是白人穿要末黑1點,黃**穿起來很沒精神的,包括公尺色、棕色這1系列,都不 我**偏黃,粉色還可以了,我就很多粉色的衣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男搭配吧墨綠色羽絨服,暗咖啡色褲子,配甚麼鞋子好看啊! 上更多關於「咖啡色羽絨服好看嗎」的內容**比較黑,比較暗,穿咖啡色亮些的羽絨服 黑色藍色咖啡

6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趁**白,綠色會感覺太黑

棗紅色,黃色,軍綠色,哪個色顯**白?

7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法 黃色和白色有點靠色 紅色太鮮豔 更不能顯出來白嫩的** 相比 還是綠色稍微好一點

軍綠色和公尺黃色哪個更顯黑一點?

8樓:佳佳糖

公尺黃色顯**黑,建議膚色黑的人不要穿黃色。

粽色和軍綠色哪個顯**白

9樓:

軍綠色兩種都適合搭配淺色上衣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黃**的話,

綠色比棕色會更顯白。

**黃配棕色,

感官整體顏色會很暗。

軍綠色和姜黃色哪個顏色更顯氣質

11樓:cq流氓兔

這個得分人bai吧,大眾的來說薑黃du

色適zhi合年輕人,綠dao色適合中老年人。回不知道這樣說怎麼答樣,而且每個顏色色也有好幾個色系,比如墨綠,淺綠,螢光綠等等,所以沒有那麼肯定的答覆。我所說的就是正常的綠色和薑黃。

希望有幫助。

我的膚色偏黃軍綠色和紫羅蘭色那個適合我?

12樓:水桃居幗

偏暗黃適合紫色,**白皙的適合綠色。

13樓:vivian鈥礆笍

都不適合,顏色太暗,膚色會顯得暗沉

軍綠色,淺灰色,粉紅色,藏青色,褐色,酒紅色,哪個顏色顯**白一點

14樓:行從仁義

你好!軍綠色

,淺灰色,粉紅色,藏青色,褐色,酒紅色。以上顏色是粉紅色和酒紅色顯**白一點。

現在我指導你如何根據自己的**顏色選配衣服的顏色 :

搭配1: 很多的mm健康膚色會給人感覺陽光有活力,比起那些蒼白臉色的人更容易受大家的好感,沙灘色和紅色橘色都是大家首選的顏色,可以讓自己的膚色更加的亮麗些。

搭配2: 黑白色是最經典的顏色,很多的mm都喜歡黑白色的衣服,是不同膚色都適合的,還有這顏色永遠是主流色,不怕買衣服過後,就不流行了,大家在款式上應挑出點兒新意兒來。

搭配3: 上了年齡的女人膚色即使仍舊白皙,可看上去仍舊會有歲月的痕跡,所以公尺色、褐色都是顯現氣質的顏色,如果想看上去更有朝氣那就選擇黃色吧。 搭配4:

紫色是比較挑膚色的顏色,有些mm的蜜色肌膚就不適合暗紫色,會讓人看起來很沒精神,溫暖的紫色針織衫搭配亮白的**才會更加好看。

搭配5: 較白膚色的mm,染得紅頭髮襯的更是白裡透紅,所以亮鵝黃色在穿著上就沒有那麼多的禁忌,略為暗淡的膚色就不適合偏淡的黃。

軍綠色和姜黃色哪個顏色更顯氣質,軍綠色和,黃色哪個更顯我的面板白一點呢??

這個得分人bai吧,大眾的來說薑黃du 色適zhi合年輕人,綠dao色適合中老年人。回不知道這樣說怎麼答樣,而且每個顏色色也有好幾個色系,比如墨綠,淺綠,螢光綠等等,所以沒有那麼肯定的答覆。我所說的就是正常的綠色和薑黃。希望有幫助。軍綠色和,黃色哪個更顯我的 白一點呢?5 感覺黃色應該好一些,你這個...

我是女生,面板稍偏黃,藏青色和軍綠色哪個適合我

都不合適,如果藏青色,妝畫白透紅。如不化妝,穿淺色系的,黃色不要,白,藍,粉紅都可以 軍綠色絕對好看,真的 軍綠色適合什麼膚色的女生 膚色比較暗的女孩,特別是 黝黑,穿起來好看 當然是 白白的女生 白的白搭,黑的也可以穿出野性美,不過要看樣子和款式 軍綠色和藏青色哪個更襯氣質 藏青色又叫海軍藍,是日...

綠色的甜瓜和白色的甜瓜哪個更好,白甜瓜好還是綠甜瓜好?哪個營養價值更高?

綠色的甜瓜吃起來的感覺是脆甜的,白色的甜瓜吃起來感覺是比較熟酥糯的,這要看個人的喜好了。得看你自己的口味了,白色的瓜要放的時間長一點,下面的部分會軟一點,綠色的相對白色現在的比甜一點。還有羊角蜜啊啥的也甜一點 白甜瓜好還是綠甜瓜好?哪個營養價值更高?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白甜瓜應該算是老品種了 綠甜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