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03 23:58:19 字數 1120 閱讀 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煙袋,有可能是晚清到**的。在北方農村很常見。實用的器物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

幫忙看看這兩樣東西是那個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2樓:你說你小楊桃

這些紙分幣都是80年代翻印版的無號碼紙分幣,這些都是流通品相的,無收藏價值。下面是15年硬分幣流通品的交易**,你可以參考一下:

老師幫我看看這個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50

3樓:小千

應該沒有,你**拍的效果太差看不出來,底座上慈不好,色差不是很光亮,花紋也沒看出來,

4樓:一條中國魚

拍的不清楚,粗看是清末**的。

大家給看看什麼年代有收藏價值麼?

5樓:月池山人大本營

這兩枚是仿北宋的錢幣。贗品10元左右。真品價值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南唐時代吧,但你這兩枚是仿品,真品是很有收藏價質的。

7樓:藍鳥

北宋淳化元寶、至道元寶,非常多見,**比較低。但是作為北宋錢幣的一種,從其文字藝術講,還是有一定的研究價值

請老師幫忙看看我這個小罐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鳥食罐,殘了,價值不大

9樓:陶瓷評估

玩玩還可以,暫時沒收藏價值。

10樓:一條中國魚

年份不長,清末到**,民俗的殘器,價不高。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是個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有認識字的給翻譯一下!

11樓:修羅之雪

你以為光看個字就能弄明白是什麼年代的啊,這樣的話考古就太好幹了。

這個就是最普通的青花瓷,一般老百姓吃飯都拿著個,但是現在比較少了,六七十年代以前是很常見的東西。

12樓:聞褗巢臆掣謫

長頭髮有客人地煩人圖呀打然呀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仿製唐三彩 1000元左右 只有觀賞價值。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年代價值,有收藏價嗎 現代做出來的東西,專門蒙不懂的外行。這樣的陶瓷罐如果是古代的真品,施釉一定會很肥厚,就像建盞一樣,在燒製的過程會出現很明顯的流淌痕跡。第一張 看,有點新。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東西年代價值,有收藏價值嗎 這個一面銅鏡...

有沒有收藏家,幫忙看看,有沒有收藏家,幫忙看看,

皇宋通寶北宋錢,存世量大,市場5元左右一枚,康熙10元左右一枚 40元 5 元 20元 我有一張人民幣,有點疑似所謂錯版幣,想諮詢一下那個收藏家,幫忙看看是不是錯版幣,有無收藏價值。謝謝 你知道什麼叫錯版嗎?錯版是製版時產生的錯誤,這種情況100元沒有聽說過,頂多是印製瑕疵,若不是很明顯的瑕疵是不值...

請老師幫忙看看3枚銅錢真假年代有收藏價價值嗎,有一枚小的銅錢上面是什麼字那個年代的謝謝了

3枚都是現代仿品。那個小的 四銖 面星 請專家看看,這枚花穿銅錢,是什麼年代的?有三個字不認識,有收藏價值嗎?請各位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幣的真假有收藏價值嗎?謝謝!銅錢,真幣價值不高,模糊,不過有一眼。請問這個上面的是什麼字,這個銅錢是哪個時候的,直徑3.5釐公尺?這幾個字應該是 日進斗金 和 虎丘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