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夜鶯雅尼小提琴譜,急需夜鶯雅尼的小提琴五線譜

2021-03-03 23:52:13 字數 1951 閱讀 1829

1樓:吳連海

《夜鶯》是丹麥作家安徒生唯一的一篇以中國為背景的童話故事,講述了乙個不起眼的夜鶯的歌聲讓中國皇帝為之落淚,夜鶯美麗的歌聲打動了國王,它成為國王的寵兒。但不久之後,一只能發出曼妙樂聲且外表華麗的人造小鳥獲得了更多讚美,失去了自由的夜鶯不能自由地歌唱,於是悄悄的離開了。然而,當皇帝病重生命面臨死神的威脅時,人造小鳥卻唱不出乙個音符,還是真正的夜鶯回來為皇帝歌唱,用婉轉的歌聲驅走了死亡的陰霾。

以下是《夜鶯》(雅尼) 小提琴+鋼琴伴奏譜:

急需夜鶯(雅尼)的小提琴五線譜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找到小提琴的五線譜,

以下是雅尼樂隊的演奏簡譜。

和大家一起共享一下啊。

夜鶯 雅尼小提琴曲譜

3樓:吳連海

著名的樂曲《夜鶯》是希臘作曲家雅尼專門為中國人作的。歌曲**於中國的乙個神話內

,在這個神話容中,乙個叫望帝的皇帝最後變成了夜鶯。(西方文學裡的「夜鶯」意象,是悲傷的象徵,相當於中國文學裡的杜鵑。李商隱有詩云:「望帝春心託杜鵑」。

雅尼一直喜歡夜鶯。來到中國後,他一直想用一種樂器來模仿夜鶯的聲音,西方樂器卻沒這個功能,雅尼來到中國後,找到了一種叫"竹笛」的中國民間樂器,它的聲音與夜鶯簡直無差別,在紫禁城的**會中,一首竹笛主奏的《夜鶯nightingale》感染了億萬人。《夜鶯》是專門為中國人作的,符合東方人追求樂曲旋律和意境的審美特點。

《夜鶯》是一首充滿中國古典**情調的現代電聲**作品,它的特點是樂曲應用西洋簫模擬中國的竹笛的聲音。笛子的悠揚,清越,小提琴的婉轉,飛揚,大提琴的低沉,肅穆,還有鋼琴和電聲樂隊的雄渾,壯麗,最後還有人聲的加入,充分顯示了樂曲的獨特魅力。

下面提供《夜鶯》樂隊合奏(含小提琴)簡譜,希望大家喜歡。、

4樓:霜葉鶯

抱歉,沒有小提琴譜。

如果想用小提琴拉的話,

首先可以先拉倒數第五行回

的長笛譜。答

結束之後可以換到第一行鋼琴的高琴譜表。

然後再換到第五行的長笛譜。

沒有小節線不好說清楚。

給你傳乙份可以聽的總譜,這樣你自己也好知道。

你用附件裡面的overture就可以聽了。

誰有雅尼夜鶯小提琴曲譜或大提琴曲譜 no鋼琴

5樓:匿名使用者

《夜鶯》的總譜

參考資料:

求千本櫻的小提琴譜

6樓:

嗯,發你了,按原版扒的,別忘了採納

7樓:猛哥

a love relationship there are times when i

跪求雅尼的夜鶯(nightingale)的譜子!

8樓:

這是蟲蟲上bai面的鋼琴版

du……不過我記得以前同學找

zhi給我過一dao個看上去簡單一回點的版本?

然後答竹笛,不過這兩個不能合奏吧都是主旋律(遠目

跪求雅尼夜鶯小提琴樂譜

9樓:櫻花·凋零

求問小提琴的事,求小提琴介紹

既然是初學者,建議先買便宜一點的,等真正覺得小提琴拉得特別好的時候再買貴的。我學了十年小提琴。現在的琴大概要一萬多。琴弦也很重要,弓子也是。我的琴弦和弓子是400多。你可以講價的,一千 的可以降個三四百左右吧,看你的講價實力了,如果想好好學,推薦1000 的,至少質量不會太次,看你的經濟條件,700...

求助 奏之曲的小提琴譜

那時候幫朋友寫了個 奏之曲 的口琴譜,是overture格式的,你要不要?he s a pirate小提琴譜 哥們看來是同道中人,我以前也經常苦於尋譜。很多曲子只有鋼琴譜,甚至簡譜也有,就是沒v的我教你個辦法 想搜小提琴譜,如果國內 搜不到,就用google搜,特別是對於英文名字的曲子,很好用。搜尋...

我要輕舟蕩漾的小提琴譜數字的,輕舟蕩漾小提琴譜

這個可是我自己花了半個小時做好的,你就算是不需要了也要給我個最佳。02 31 0123 0 02 31 020 2 1 123 2 230 02 31 020 2 輕舟蕩漾 小提琴譜 20 輕舟蕩漾小提琴譜如下 很簡單嘞.找不到啊.或許是民歌沒什麼發吧 內.mi do do re xi xi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