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截骨內推可以真正改善鼻樑高度嗎

2021-03-03 23:52:13 字數 3187 閱讀 1144

1樓:如果可以pai你

勸你還是別做,內推得話弄得不好就想某些明星,鼻樑上有個喉結。而且不用填充物內推鼻子會變短。

請教專家和鼻樑寬,做過截骨(鼻骨內推)的人一些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yct54 又沒有編輯工具了,我多發了乙個圖~~~版主麻煩改一下yct43如果磨鼻骨和內推都不增加高度的話,那磨骨似乎比較安全些??磨骨是不是比較適合輕度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22# 豆芽菜,恢復的好嗎?~~截骨的手術時間長不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是相對的很多看上去很高挺的鼻子 絕對高度未必高

鼻子截骨內推什麼時候才能變小,鼻子做了10天還是覺得大

5樓:***xx萱

我的也是鼻骨折斷內推。 乙個月後去複診的時候還是比較寬。醫生叫我用手按壓進去。每天都壓會變小

6樓:陳付國博士

過完恢復期再看,耐心保養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了推鼻骨才16天。感覺還是很寬。醫生說要兩個月才看出效果。好心急,好怕以後也是這樣寬

8樓:慶還祥

我現在就躺在醫院等著待會兒全麻後做鼻骨內推,好忐忑

9樓:柴小雅女

親,鼻骨內推痛嗎?我也想做

10樓:網旺友

美女,你在哪做的呀,給點意見吧,我也想做但是好害怕呀

11樓:f_佩西

看著像是腫了,等消完腫就好了

12樓:陽光的

鼻子?挺好看的為什麼要做

有做過鼻樑寬,從底部堆截骨內推的嗎??內推是不是還得做鼻尖呢?術後會有不好的感覺嗎?會有後遺症嗎?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後遺症,因為身體其他部分沒有協調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術貌似難度還很大呢

手術合同要求內推鼻樑兩側骨頭,結果沒給我內推,醫生硬是給我內推,真是無語。可以鑑定出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法院鑑定,這個專業的鑑定機構是可以鑑定出來的。但是,你需要起訴,按照人身損害糾紛或者醫療事故糾紛都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遼個問題你也不知推不推,美容手術覺得好看就行啦。

做了鼻骨內推不滿意還能推回來嗎哪能改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北京沃爾馮雁平!!!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方法已經很完善了,但是去大點的地方會好些,推薦去趙丹那

我和老公鼻樑骨都高,我兒子上下來鼻樑骨就塌,現在六歲了什麼時候可以整鼻樑骨

19樓:王翠芳

身體在十八周歲以上,完全發育好了可以整容。

這麼小的孩子你就是閒著沒事幹瞎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小,整鼻樑骨的事情讓他大了自己決定。你和你老公的鼻樑骨都很高,也許你兒子隨著年齡增長,鼻樑骨也會高起來的。

捏鼻樑真的可以變高鼻樑嗎?

21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22樓:魷魚魷魚的秋

捏鼻樑不僅不會使鼻樑改變形狀,而且還存在潛在的危險。

乙個人鼻樑的高度和鼻子的形狀與他父母的遺傳有很大關係。鼻骨骨質且相對堅硬,這意味著鼻樑的高度基本上是固定的。不僅**的鼻子不會因為擠壓而變得又高又硬,甚至嬰兒也不會因此長出又高又硬的鼻樑。

在嬰兒期,嬰兒的鼻樑基本上很平。他們的面部骨骼和鼻骨從大約一歲半開始發育。鼻樑會慢慢出現。

鼻骨要到青春期才會逐漸凝固。因此,當還是個孩子的時候,看不到鼻子是否塌了。父母也不必堅持給他們的孩子捏乙個高高的鼻樑。

事實上,捏孩子的鼻樑不會使鼻樑變高,但可能存在潛在的危險。

首先,據《健康報》報道,嬰兒鼻粘膜薄而嫩,血管豐富,鼻腔短,鼻毛沒有保護和緩衝,後鼻道狹窄。如果父母用力不當,很容易損傷鼻粘膜和血管。輕則引起鼻粘膜充血和水腫,重則引起血管破裂和出血。

隨著時間的推移,鼻阻力降低,對外來過敏原和冷空氣的敏感性增加,鼻炎很容易引起。

其次,根據《健康時報》,在鼻腔和人體耳朵的鼓室之間有乙個非常薄的導管,稱為咽鼓管。對兒童鼻子的過度刺激將導致鼻腔中的細菌通過咽鼓管進入鼓室,從而導致中耳炎。此外,人民網的社交渠道提醒孩子們,由於過度刺激,孩子的**很嫩,容易色素沉著。

父母的手也沾染了大量細菌,這可能會導致區域性**感染。

23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捏鼻樑是不可以讓鼻樑變挺的。因為鼻樑的高度與父母的遺傳有極大的關係,不會因為外界的刺激而變挺。

24樓:夔穀子

這也不一定,畢竟每個人的骨骼也是不同的,還是不要這樣好

25樓:可愛的啊路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因為曾有人這樣試過的,所以可以。

26樓:天下第一一一

並不會這樣的,經常捏鼻樑只會使鼻樑越來越變。

27樓:我要堅挺

我認為這個是有可能的,你可以多捏一捏嘗試一下。

28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這個並不會變成高鼻樑,你的鼻子已經定型了。

鼻樑和鼻骨一樣高嗎?

29樓:2012咪犘厷

讓鼻樑bai骨變高,可以通過

du隆鼻得以實現.建議到正規醫zhi

院,鼻部整形專家dao可根據你的額鼻角和鼻唇內角的美學標準確定適合容的高度,並根據你的五官比例確定適合的鼻樑寬度,通過精密嚴謹的設計後,選擇最適合你鼻形基礎條件的填充材料,並進行常規體檢各格後,即可施行隆鼻手術。可以達到挺拔且自然的效果。

有做過鼻樑寬,從底部堆截骨內推的嗎??內推是不是還得做鼻尖呢

肯定有後遺症,因為身體其他部分沒有協調好 這個手術貌似難度還很大呢 請教專家和鼻樑寬,做過截骨 鼻骨內推 的人一些問題 yct54 又沒有編輯工具了,我多發了乙個圖 版主麻煩改一下yct43如果磨鼻骨和內推都不增加高度的話,那磨骨似乎比較安全些?磨骨是不是比較適合輕度的呢?高度是相對的很多看上去很高...

鼻樑骨矯正,鼻樑骨歪斜如何矯正

要是在鼻樑骨矯正以後大約需要在兩個月的時候才能夠好,在手術以後短時間的話會出現水腫的現象。做完這種手術以後一定要注意在工作的時候不能夠撞傷鼻子或者是擠壓鼻子,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鼻子避免出現再次損傷的現象。鼻子作為顏面之王,對於一個人的外貌和氣質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但由於先天或後天的因素,生活中有...

鼻樑骨低,怎麼辦,鼻樑骨歪了怎麼辦

也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說不好鼻子還能再長長,不過你也不要擔心,現在用妍雅夫 這個應該能促進你的鼻子在生長的,挺容易的。想讓鼻樑變高,鼻子變挺,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做隆鼻手術。隆鼻手術分為3種,一種是注射隆鼻 一種是假體隆鼻,還有一種是自體軟骨隆鼻。1 注射隆鼻 相對於捏鼻子這種不科學的增高鼻樑手段,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