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嘴唇有一條印,就像圈了一圈白色的線條,怎麼淡化

2021-03-03 23:47:37 字數 2756 閱讀 3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它當成一種美啊。用唇線膏打上淡淡的唇線,正好是白色的,省的打高光了,顯得嘴唇悄悄的,很**啊

嘴唇邊緣有一條像紋了唇一樣的紅印怎麼回事 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疼不疼吧,疼的話就是上火了,就像**春了一樣,可以適當抹點香油或者潤唇膏都可以,每天多喝白開水,平時多吃水果和蔬菜,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20歲女人,上嘴唇有一道白印子這是為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小時候留下的傷疤?我媽嘴巴上也有白印子,是小時候留下的疤痕,你問問你父母,你小時候是不是傷到嘴唇了。

上嘴唇邊緣發白,沿著上嘴唇的弧度一條發白,唇色正常,有**,怎麼辦?

4樓:maxv布里尼亞

正常,嘴唇紅潤沒什麼問題

5樓:馬玉敬

請問你好了嗎?怎麼**的?

6樓:小豬寶貝豬豬

我也是,請問你的好了沒

嘴唇被羽毛球拍打了一下有一條白色的痕跡怎麼去掉

7樓:27潞鍜栧暋

過一會就好了,別亂碰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著都疼。樓主好好養著吧

9樓:棒棒糖七七七

不要亂動,等他慢慢好

嘴唇邊上有一圈痕跡是怎麼回事?

10樓:百甜那拉夏真

參考:醫學上有一種症狀叫紫苷,表現在嘴唇發紫,四肢末端發青.

紫苷可以出現在貧血的患者身上,也可以出現在先天性心臟病的人身上,主要原因就是血液中的血紅蛋白攜帶氧氣不夠身體用.

建議你去查個血常規,年輕女性可能會因為月經過多,營養不夠,引起貧血.

11樓:q號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冬天比較乾燥,經常舔嘴唇造成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天太幹,感覺嘴唇幹,然後你老用舌頭天的啊?一般越添越幹,最後會有一圈深褐色的圈圈。如果是的話,就吃點柚子類降火的水果,然後塗塗潤唇膏就好了

女,36歲,上嘴唇上面的邊緣一條白色的,沒有什麼症狀。覺得很難看,有誰知道是怎麼回事? 15

14樓:劉海清醫生

是口周色素沉著。一般這種情況見於內分泌失調

15樓:黑夜星空誰

我也和你一樣,有誰知道這是為什麼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怎麼樣了,我也是這樣。到底怎麼回事。你怎麼看的。求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唇上做去毛處理,反差沒有了,自然就好看了。

18樓:哈肯來了

你的去醫院看了嗎?我最近也這樣了,好怕是白癜風

19樓:啊翔

像白癜風,建議你檢查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請問你現在治好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好了嗎?是因為什麼呀。

22樓:願得一人心白百

我也是這樣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23樓:馬玉敬

我一晚上睡醒就這樣了,誰知道怎麼回事?

竹板在胳膊上打了一下,結果起了一條中間白兩邊紅的印,怎麼快速使印淡化,直至看不出來

24樓:vic白菜

用冰覆,,即不痛又可以淡化血瘀。或者買消腫止痛盯,效果也很好。

為什麼嘴唇塗上唇膏 過一會唇邊就會出現一圈白色的沫沫~很影響美觀 怎麼可以避免出現這種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嘴太乾了。有個bai辦法。在晚上睡

du覺前,用洗面奶洗zhi過嘴唇

dao後塗一層唇膏,再塗一專

層蜂蜜,再把保鮮膜剪成屬嘴唇的大小。貼在嘴唇上,第二天醒來後,就會發現效果!而且效果很好吖。你也可以多喝水。保證每天8杯水的補充。多吃水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嘴唇幹呀,在脫皮呢!用餐巾紙把嘴唇擦乾,去皮,再塗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喝水,使嘴唇不要乾裂,塗唇彩或唇膏之前要先塗一層潤唇膏或者滋潤的東西,起到嘴唇與唇膏的隔離作用.而且如果唇膏的質量不好也會出現這種情況,買化妝品之前要提前一天試用,很重要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地辦法,可以這樣做:拿來一張餐巾紙,然後沾上一點自來水,之後輕輕塗抹髒悳邊角,很有效悳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唇部要清潔乾淨~

那是口水~在嘴角邊~

多注意就好了~

唇膏也好選擇好的哦~

上火嘴唇紅了一圈,嘴巴周圍紅了一圈 ,以為是上火了,可是擦唇膏什麼的都沒有用。

不要用舌頭舔,否則更嚴重,可以塗上些紅黴素的軟膏,軟化一下結痂的部位,也起到消炎的作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2的水果蔬菜之類的。我每年都會這樣,據我多年總結,有幾點供參考 多喝水 最好多讓水沾到嘴唇 尤其是忌辣!還有少吃鹽 不要舔嘴唇,不要抹唇膏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火大性溫的食物 根本方法!可以在睡覺...

嘴唇邊上有一圈痕跡是怎麼回事,嘴唇周圍有一圈痕跡,像吃飯沒擦乾淨嘴似的,怎麼辦

參考 醫學上有一種症狀叫紫苷,表現在嘴唇發紫,四肢末端發青.紫苷可以出現在貧血的患者身上,也可以出現在先天性心臟病的人身上,主要原因就是血液中的血紅蛋白攜帶氧氣不夠身體用.建議你去查個血常規,年輕女性可能會因為月經過多,營養不夠,引起貧血.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

兒童嘴唇周圍一圈紅色到底是怎麼了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俗稱的 羊鬍子 瘡,是一種口周皮的真菌病,實際上是體癬的一種內。可容以到 科檢查 1 首先要注意區域性 的衛生,因為這種真菌一般發生在區域性衛生不好 潮濕的部位,區域性 衛生改善了,就起到了預防和控制真菌病發展的作用。再者,使用刺激性較小的3 克黴唑霜和1 益康唑霜塗擦區域性。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