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顏色深是怎麼回事,好幾年了跟別人的

2021-03-03 23:47:37 字數 2203 閱讀 5147

1樓:匿名使用者

onths ago, while jap

2樓:匿名使用者

former patient at

我的嘴唇顏色比別人深很多,這是為什麼?

3樓:百度使用者

去查檢視你心血管有沒有疾病,一般嘴唇發紫或顏色深是供血不足造成的,但是也有可能是是你經常舔嘴唇,風吹乾造成的。

4樓:飛的上的

你的臉很充血,你應該高興,因為這很健康

我的嘴唇顏色發暗,有幾年了.怎麼回事?請當醫生的朋友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5樓:淡真光薰

這個可能是氣血方面不好導致的吧。

氣血過盛。

內科,外科都可以去

對不起啊,這個你就要去問醫生了,畢竟我不是專業的。當時這個問題也就是湊合著回答的。

我今年37歲從小嘴唇的顏色都比別人的深,請問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一般是 個人體質的原因,沒事的,和遺傳有關係的,不放心的話可以做乙個血液的檢查,有可能是紅細胞增多症

嘴唇很紫是怎麼回事好幾年了

7樓:蘇格拉丶澈

嘴唇發紫(發紺

copy)原因之一:血液中的含bai氧量低 嘴唇發紫du如果伴隨相關缺氧症狀

zhi可以確認為由於dao血氧飽和度過低造成的嘴唇發紫。血液中氧飽和度(可以理解為單位血液中攜帶氧的含量,飽和度高的攜帶氧的數量就多)越高血液的顏色就越鮮豔(鮮紅),反之則血液呈醬紅色甚至發黑,當人體血氧飽和度偏低的時候,血液的顏色呈醬紫色,於是嘴唇看起來就會發紫。 嘴唇發紫(發紺)原因之二:

遇冷 春冬季,早晨從被窩裡出來後馬上觀察嘴唇的顏色,然後洗冷水臉後會發現,洗臉後的嘴唇顏色會比洗臉前要發紫,在冬季或者游泳的時候,也有很多人會嘴唇發紫,這是因為身體為了保持體內中心體溫,首先會讓末梢血管收縮,同時血流量也會減少,以防止熱量的流失。血液流動速度放慢會導致末梢血管中的氧飽和度下降,於是血液的顏色會變成醬紫色,於是嘴唇就會發紫。 平時多注意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如蘆筍、杏仁、瘦肉、蛋、雞肉、花生、牛奶、動物肝臟等;麥片、燕麥、玉公尺等五穀雜糧,綠葉蔬菜如菠菜等均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

烹飪時加點洋蔥,大蒜也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另外,口袋裡常帶著一支唇膏,即使地塗抹一下也是不錯的辦法哦。採納哦

嘴唇顏色深是什麼原因?

8樓:七妹雜談

嘴唇發黑是什麼原因?

9樓:願意為您

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與身體健康狀況有關。比如心臟不好的人往往嘴唇發紫。

10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顏色深與紅血球有關。與慢性胃炎無關。

11樓:朝朝歲歲年年

單純的說嘴唇的顏色有點深,那是說明你的血液的質量問題。不知道這種情況是一時的啊還是長期的?

如果在人體受冷、肚子飢餓時,嘴唇顏色深,那麼,可以就是身體裡的熱量暫時不夠了,補充了就會馬上恢復正常;如果是長期嘴唇顏色深,應該注意查一下血液的幾個指標(請醫生為你勾劃幾個有關的幾個指標)有一種情況可能是血液裡的氧氣含量(叫血氧飽和度)不夠。因為血液裡的血氧含量,就是通過大大小小的靜脈把全身的已經耗費了氧氣和營養的血液(叫靜脈血)送回肺部、心臟進行交換、給氧,變為含有各種指標符合要求的新鮮血液(所以,如果吸菸嚴重,就會影響肺部的肺泡質量、心臟的功能都很重要),然後,再由心臟的跳動把血擠壓到血管裡,由動脈血管把這些新鮮血液送到身體的各個部位。如果血管發生粥樣硬化和畸形或者動脈瘤,這樣,運送血液的工作就會受阻而影響到有關部位的供血不足或者供血不好,從而影響而到有關部位**的顏色(比如顏色深)或者感覺不好(麻木)等情況。

嚴重的,有可能發生意外,所以,如果有高血壓、粥樣硬化、動脈瘤等情況的人,應該加強注意檢查和服藥遵醫囑。

12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顏色重也是多方面的

可能缺少營養

建議你多吃一些水果!~

請問為什麼我嘴唇的顏色一直都是暗黑色的呢?這個問題困擾好幾年了,該這麼解決呢?求救~~~~~~

13樓:泯滅菱

你好這個情況的話乙個是色素沉著的原因造成的,還有就是不排除有一些臟器的疾病造成的!

嘴唇外圈顏色發紫怎麼回事,嘴唇顏色變暗是怎麼回事?

要是冬天有可能是凍得,現在幾乎不可能了,一般腎虛的人也會這樣,我就是感覺嘴唇都鮮紅過!心臟病,心臟供血不足。嘴唇顏色變暗是怎麼回事?嘴唇發黑是什麼原因?嘴唇發黑 消化系統異常 食慾不佳 便秘 腹瀉 腹脹,嘴唇會呈黑色。出現黑色沉澱 深色斑,可能是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或消化道長息肉,亦有罹患梅毒之可...

嘴唇顏色發黑怎麼辦,嘴唇顏色發黑是怎麼回事?

嘴唇發黑是什麼原因?如果不是天生的還好處理些,因為有很多人是因為常常塗口紅才造成的嘴唇發黑 建議你用珍珠粉混合保濕潤唇膏,然後塗抹到嘴唇上,用保鮮膜蓋住,然後用熱毛巾敷20分鐘,時間到了後洗掉,然後塗上保濕潤唇膏。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的 我試過去嘴巴的角質,去過後效果還蠻好的 就是那種去死皮的,直...

嘴唇顏色偏紫是為什麼,嘴唇發紫是怎麼回事

和心臟有關係,最好去定期醫院檢查.應該沒那麼誇張吧?人家只是偏紫而已,不至於有心臟病啦。如果長期如此我想應該是你體內有淤血存在,短期的話應該是機體缺氧或藥物中毒的徵象。淤血的話,就多運動運動吧,中毒的話就試試刮痧,很管用的。我也是這樣的。大概是膚色有些黑的緣故吧。因為我沒有任何疾病很健康。唇色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