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像橙子味像橙和柚子,卻有橘子的隔膜是什麼水果

2021-03-03 23:47:37 字數 2244 閱讀 9742

1樓:c糖果味

橙子也有隔膜的,要不然就是西柚或是別的

2樓:雅視**

西柚。直接吃較酸,一般是榨汁後加蜂蜜喝下

3樓:商珠章佳懷蓮

橙子也有隔膜的,要不然就是西柚或是別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有一種似橙子味很苦又不能當水果吃但能治咳嗽的東東叫什麼

4樓:舞心歡

枳(學名:來poncirus trifoliata (l.) raf)別名

枳實、自鐵籬寨、臭橘、枸橘李、枸橘、臭杞、橘紅。 屬芸香科枳屬小喬木,樹冠傘形或圓頭形。枝有刺,花單朵或成對腋生,花徑3.

5-8釐公尺,通常為白色。果近圓球形或梨形,汁胞有短柄,果肉甚酸且苦,帶澀味;種子闊卵形,乳白或乳黃色。花期5-6月,果期9-11月。

藥用價值

枳性溫,味苦,辛,無毒。舒肝止痛,破氣散結,消食化滯,除痰鎮咳。中醫用以治肝、胃氣、疝氣等多種痛症,枳實與其他中藥配伍,對**子宮脫垂和脫肛,有顯著效果。

枳殼製劑的靜脈注射對感染性中毒、過敏性及藥物中毒引致的休克都有一定療效。

這是什麼水果,像橘子又像柚子

5樓:向無名者致敬

這是以色列出產的柑橘。

以色列柑橘國家品牌jaffa旗下著名的orri品種的橘子, 該產品已在歐洲獲得了廣泛認可,出口逐年遞增,甚至超過同是jaffa品牌下的sunrise紅肉西柚。

比橘子大比柚子小吃起來是柚子味,什麼水果

6樓:sky焦糖小橘子

我四川的、我也吃過、柚子差不多的顏色和香味、比柚子小,比橘子大、皮可以用手剝開。比橘子皮硬一點。表皮比柚子粗糙。

果肉比柚子嫩、有點酸。裡面那層果瓤也可以剝。我也不知道只什麼學名,很想知道。

哈哈,我這裡土話叫奎柑。沒有批量賣的,像是山上野生的雜交品種,運氣好會碰上有農民摘來賣。

7樓:劉暢馨狗子

我們那叫拋柑,特別好吃,下火

剝開像柚子是什麼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將柚子從中間部分用刀沿著表皮周圍切,切記只是將皮切口,不要切刀裡面的瓤,就好像給柚子帶了乙個小帽子。

樣子大小很像橙子,果肉像柚子,多汁,味微苦的水果叫什麼,有人知道麼

9樓:

應該是胡柚吧。

按你說的我覺得太像是我最愛的水果——胡柚了。是柚子的一種,但是個頭比較小,像大橙子,味道可以說是比較偏酸甜,甘中微苦,風味別具,是少有的涼性水果哦。而且裡面含有營養成分什麼的很多,你可以去查檢視是不是這個。

應該不會錯了,呵呵o(∩_∩)o...

胡柚就是挺便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柚~就是那種外殼長的像橙子的那種,超市就有賣啦~

11樓:momo聽雨

紅柚 我們這有很多~

像橘子和橙子的水果

12樓:大合村人

是橙子,橙子剝皮後,裡面還有一層白色的皮,橘子皮剝了後就沒有那種皮了。對比一下就清楚了。

13樓:月夜下丶溫情

是橘子裡的一種江西很多,應該是金錢桔。很甜,沒橙子大

14樓:水是座右銘

應該是胡柚,或者是蘆柑。

外**著像橙子但是剝開跟橘子很像但不是橘子請問什麼水果

15樓:公尺格戰鬥機

皇帝柑。

果實扁圓或球形,大小中等,單果重130~140克,果皮光滑,未充分成熟前色澤橙黃,充分成熟後桔黃,果皮脆嫩,較薄,汁胞柔軟,充分成熟經貯藏後液豐富,酸甜適中,具清香味。

皇帝柑果形美觀,皮色橙黃至橙紅,皮薄多汁,果肉脆嫩,爽口化渣,清甜低酸,風味獨特,廣受消費者歡迎。

16樓:羅傘大家

中文學名:皇帝柑

中文別名:貢柑

英文名:huang digan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angiospermae)綱:雙子葉植物綱

科:柑吉科

屬:柑吉屬

17樓:not敗家女

柚子吧,個頭比一般的橙子大些

和橙子差不多大小,味道像柚子味,紅心

西柚,也叫葡萄柚。進口西柚的主要產地 包括 南非 以色列 台灣。富含維他命c等非常豐富,是含糖分較少的水果,人士的餐單都少不了它。西柚 果皮淡黃色,果肉顏色與沙田柚子的肉色差不多,具有酸味和甘味。成熟時果皮呈黃色,果肉淡紅白色。個頭像橙子一樣大小,味道像柚子味,紅心的。是什麼水果?紅心柚吧,有這麼乙...

橙子的橙能組什麼詞語,橙可以組什麼詞語

橙子的橙能組什麼詞語 橙黃 橙紅 橙子 橙圃 橙椒 橙絲 黃橙 橙膏 橙皮 金橙 梯橙 橙實 橙丁 橙色 橙韲 橙虀 香橙 橙蟹 給客橙 橙橘戶 橙黃橘綠 核工業部參與畢畢剝剝 橙可以組什麼詞語 橙子 橙 黃 橙紅 橙色 香橙 橙皮 黃橙 金橙 橙膏 橙絲 橙實 橙專蟹 橙圃 橙椒 屬 橙韲 梯橙 ...

橙子像什麼,橙子像什麼寫個比喻句?

就像乙個個小燈籠,金黃色的橙子像乙個個燈籠迎著風搖擺掛在枝頭 和桔子差不多的就是皮厚難弄開,味道會比較酸 橙子像乙個個大黃燈籠。像小動物的房子 像小丑的紅鼻子像 橙子像什麼寫個比喻句?金黃色的橙子像乙個個燈籠迎著風搖擺掛在枝頭 乙個個大橙子像什麼?乙個個大橙子像乙個個人的臉,像乙個個大燈籠,又像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