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2021-03-03 23:44:35 字數 1517 閱讀 6242

1樓:戊榆碧魯凝雪

刀劍神域根據日本作家川原礫的代表作改編的tv動畫《刀劍神域》,由a-1pictures製作。講述一場死亡遊戲即將揭開序幕sao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為目標,在遊戲舞台艾恩葛朗特城堡裡一連串嚴酷的冒險。

2樓:悠和善珊

呂布趁著董卓上朝,窺視貂蟬,並邀貂蟬到鳳儀亭相會,貂蟬向呂布哭訴被董卓霸佔之苦,呂布很是不滿,對董卓產生怨恨。恰巧董卓回府,見到此情形,搶戟執向呂布,呂布逃走。鳳儀亭從此二人相互猜忌,王允說董卓霸佔貂蟬實在不該,呂布和王允計畫一起除掉董卓,待董卓準備篡位的那天,呂突然倒戈,把董卓殺死。

董卓死後,貂蟬獨自離開,從此不再出現。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人物?

3樓:弗雷和小愛

這部動漫是心靈想要大聲呼喊裡(電影)的主角成瀨順。

這張**有沒有大神知道是那個動漫的人物麼?

4樓:老闆來盒ok綁

原創呦~~

原圖鏈結↑

5樓:**飛雪

應該是魔裝學院hxh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那

6樓:葉海王明

w'z光汙染大廠,gohands新作

這是個打碟大師

打擾一下,請問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嗎

7樓:小黑的消失

角色:可兒江西也

出處:《甘城光輝遊樂園》

原圖出自第八集13:53百科圖

有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嗎,**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境界的彼方

名瀨博bai臣du

配音演員:鈴木達央(小學時代:zhi佐倉綾音)異界士中dao遠近聞名版的名瀨家的長子。美月的哥權哥。

文藝部幽靈成員,高中3年級生。

極度的妹控,**中的戰鬥機。

思維敏捷,分析能力很強。

曾經似乎與秋人有些糾結,但如今是可以彼此開玩笑的關係。喜歡把雙手放在神原秋人腋下取暖。

和妹妹名瀨美月一樣擔心著秋人和未來。

由於異界士能力的影響導致通身害怕寒冷,時刻帶著圍巾,但圍巾也常常作為**使用。

崇拜姐姐名瀨泉且希望與她看齊,但表示不會採用像姐姐一樣的行事方式。**中很受學妹歡迎,動畫中境界彼方事件後成為名瀨家總管。

9樓:刺痛蕁麻

境界的彼方 裡的 博臣 吧

你好,請問一下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大作戰 第三季》的第四集2分02秒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誰知道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tolove 出包王女 出自第二季 人物 結城美柑 左 結城梨鬥 右 to love第二季 哥哥 結城梨鬥 妹妹 結城美柑 出包王女第二季 哥哥 結城梨鬥,妹妹 結城美柑 to love ru 出包王女第二季 應該不是哪一部很著名的漫畫 如果樓主是想要看美型的動漫的話絕對很推薦櫻蘭高校,s.a,會長...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求解下謝謝了

出自 東京喰種 re 第二季 你好,成入站呿 mmeecc 喜歡的話,就記好了 mmeecc 其他沒有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求解下謝謝了 這是動bai漫 閃亂神樂 講述了du在擁有zhi一千名學生的dao名門公升學學校回 國立半藏學院 中,不答為人知的內面。為了與 戰鬥,善忍 們奉獻自己的青春,...

這是誰?哪部動漫裡的,誰知道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潮留美海。動漫作品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中主要人物。潮留至的孩子,小時候母親去世,與父親兩人住在一起。可能是因為母親的去世導致性格較為消極,臉上的表情總是波瀾不驚,認為不關自己的事什麼都無所謂。發現了父親的戀情後,情緒不穩定,表示對明里的代替感到反感和不解。第五集與明里和好,把明里當成新的媽媽。潮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