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淑女屋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淑女屋的公司簡介

2021-03-03 23:44:35 字數 5822 閱讀 774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淑女屋服飾****是2008-10-2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76號1310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淑女屋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681324376l,企業法人匡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淑女屋服飾****的經營範圍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5734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26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淑女屋的公司簡介

2樓:謑曒豿

中國·深圳市淑女復屋服制飾****秉承「美好女人bai的一生

」的經du營理念,主營「淑女屋」品牌zhi系列服飾及床上用dao品,集設計、製造、營銷為一體;建有3家大型服裝生產製造加工廠,擁有一大批專業精英人才,具有深厚的企業文化底蘊。

「淑女屋」風格獨特,品質優秀,在同類品牌中獨樹一幟,成為年輕女性們的擁戴品牌。

淑女屋公司發展成為一家集設計、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以「淑女屋 」為主導品牌的著名服裝企業,旗下擁有童裝「小淑女和約翰」、青春**「淑女屋」、高階成衣fairyfair」、男女休閒裝「自然元素」淑女屋床上用品等品牌。

「淑女屋」品牌自創立以來,以獨特的風格、高雅的品位、優秀的產品、體貼的服務,在服裝界一直處於領先的地位,頗受消費者的青睞。經過多年以來的發展,「淑女屋」在全國大中城市擁有近500余家專櫃和專賣店,擁有數萬vip卡顧客和良好的市場美譽度。2023年本圖投資公司實施多元化、多品牌經營戰略,致力於幫助人們實現「美好女人的一生」 。

公司分別在深圳、武漢兩地設有三處生產基地;同時在成都、重慶、北京、上海、廣州、長沙、青島、武漢、大連、西安分別設立了分公司。

上海海一家服飾****怎麼樣?

3樓:暴走少女

上海海一家服飾****挺不錯的,正規可靠。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襪、皮革製品、針紡織品、紡織品原料(除棉花收購)、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6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海一家服飾****是2012-11-2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乳山路227號3樓d-398室。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57634346w,企業法人趙方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襪、皮革製品、針紡織品、紡織品原料(除棉花收購)、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6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淑女屋時裝股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淑女屋bai時裝股份****是du

zhi1993-10-2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dao山區註冊成立的回股份****(非上市答),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僑城北路高發東方科技園2#廠房(華展)4層北、5、6層。

深圳市淑女屋時裝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2794056022,企業法人匡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淑女屋時裝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服裝、床上用品、裝飾布、衍縫製品及家居用品的設計、生產(生產專案由分公司經營);日常用品、床上用品、床、床墊、紡織品、服裝、燈具和鞋類的銷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禮儀資訊諮詢服務(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1593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0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淑女屋時裝股份****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8處分支機構。

6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淑女屋時裝股份****主營「淑女屋」品牌系列服飾用品,是集設計、版製造、銷售於一體的

武漢新日淑女屋服飾****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武漢新日淑bai

女屋服飾du

****是2005-05-30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zhi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版

股的法人獨權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興華路78號。

武漢新日淑女屋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7745628323,企業法人許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新日淑女屋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飾、家居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後服務。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9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淑女屋有哪些牌子

8樓:秀花咩

以「淑女屋」為主導品牌的著名服裝企業,旗下擁有童裝:「小淑女與約翰」、青春**「淑女屋」、高階成衣「fairyfair」、男女休閒裝「自然元素」床上系列用品「畫色單元」五個獨立的品牌。

9樓:子書曾

淑女屋(fairyfair)建立

於2023年,以自成一格的品牌個性力挺於專中國時尚服飾品牌屬的市場。

旗下品牌有:

1.童裝「小淑女與約翰」

2.青春**「淑女屋」

3.高階成衣"fairyfair」

4.男女休閒裝「自然元素」

5.淑女屋床上用品。

衣服什麼牌子的好?

10樓:柴田猶載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了,現在的品牌服裝商衣服質量和款式都是不錯的,只是風格和**版的不同

但也不是說所權有大品牌的衣服都是質量上乘,製做時也難免會有殘次品流出,即使那樣也是極少數的,大品牌的衣服是不會拿自己的名聲開玩笑的。

奢侈品牌的衣服製作精良,**也高的離譜,普通人買不起大眾化的品牌就很適合了,但一分錢一分貨,衣服是貼著自己**的私人用品,關係自己的健康,所以買一般的品牌貨是比較明智的

11樓:祁恬靜廣壤

美特斯邦威

cop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bai,上規模民營企業du500強,美特斯邦威集團公zhi司)

鄂爾多斯

(服裝業標誌性品牌dao,大型企業集團,一線牌子,內蒙古鄂爾多斯集團)

以純服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休閒服裝知名品牌,東越服裝公司)

森馬服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服裝品牌,森馬集團****)

七匹狼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歡迎的休閒服裝品牌,七匹狼實業股份****)

雅戈爾youngor

(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雅戈爾集團)

李寧lining

(中國500強最具價值品牌,中國運動鞋領導品牌,李寧體育用品****)

艾格etam

(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一線牌子,2023年創立,著名休閒運動品牌)

阿依蓮ayilian

(十大名牌服飾,高知名秋裝/**品牌,大s代言,廣州市今譽服飾****)

新郎·希努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著名品牌,十大服裝品牌,新郎希努爾集團)

這個是在買購品牌排行網上查到的服裝行業的品牌名單那,可以去參考了解下,我覺得現在的消費者都很挑剔,所以還是要做知名度好點的品牌。

12樓:僕雲德暨嬋

看你要什麼價位阿,

便宜點的,美特斯邦威,

中等的,noly,zara,h&m,

這些都是這些價位裡面算比較好的啦,看樓主應該是女生,就說的這些,女生比較適合,

13樓:暢騫劍鴻

主要是看你家抄準備在**開,店的襲位置決定面向的消

bai費人群du,中等價位的服裝牌子很多zhi,不知你家是想dao

做**呢還是專做**?還是都做?好貨源很多,關鍵是看你怎麼定位,品牌的服裝各方面都好,但投資相對較大;上批發市場可能會淘到好貨,但是很辛苦;可以找一些比較有實力的可以混批的**商。

14樓:魚忻然厚城

休閒服裝

gxgtony

jeans

hm班尼路

都不錯運動的

nike

adidas

國產的安踏或者匹克也可以

15樓:圭仁丘妍

是**上衣嗎,我給你介紹**的牌子吧,你自己參考看看吧~

好牌子的話,像艾格etam,歌莉婭版,only**,紅袖,權哥弟,太平鳥這些都是很優秀的,都是大眾女性選擇的一些牌子,而且也是上好牌子網good-best上的十大**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先做參考的吧,這些牌子的上衣真的很漂亮,衣服質量真的很好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賣衣服的牌子有很多,優衣庫361,當然我也建議你去耐克,阿迪達斯,彪馬等這些店買衣服。

17樓:獨奕聲釗鸞

個人品味不一樣啊,想burberry,givenchy,prada,都是一線的牌子啊

18樓:崔玉巧求香

外貿的東西也不錯。沒有什麼最好的個人喜好不一樣,哦實力,維斯凱。艾格週末都不錯

19樓:精靈幻術師

這種問題都沒法回答吧,你是男是女?你喜歡穿正裝休閒還是運動類的?什麼都沒說,就問牌子的話,那太多了,根本沒法說啊。

20樓:莽也

我對**比較了解,**品牌比較太平鳥**、馬克華菲、傑克瓊斯、gxg都不錯,設計時尚,衣服質地也不錯,適合現代都市男人穿著。

21樓:沒得感情

美特斯邦威,森馬都是非常不錯的牌子。

22樓:檀濡全喜

傑克瓊斯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對有所幫助!

23樓:獨尊發家患無窮

牌子乙個人和乙個人喜歡的不一樣了,我比較喜歡李寧這個牌子的衣服。

24樓:雨xiu悠悠

衣服當然是各種牌子都不錯,像運動系列,休閒系列。都很有很多大品牌的。

25樓:我勒個去啊

我平時穿衣服不講究什麼牌子的,我只選擇我喜歡的款式和面料。

廣州哪些地方有淑女屋的專賣店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總店在天河城有,很大的,也很齊全。在崗頂摩登百貨那裡也有,不過小一點,可能沒那麼多款式。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上海淮海太平洋

上海盧灣區淮海中路333號

021-53068888轉455

廣州市珍芬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珍芬服飾 是2018 10 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頭街西環路948號。廣州市珍芬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ja7e73,企業法人鄭菊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珍芬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眼鏡批發 鐘錶批發 家居飾...

廣州市紡布者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紡布者服飾 是2018 01 1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西槎路恆豐街自編28號1 5層b303。廣州市紡布者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pc1n9f,企業法人裴晶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紡布者服飾...

廣州市廣佳紡織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廣佳紡織服飾 是2003 06 19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惠紡街2號101房自編10356號 10357號。廣州市廣佳紡織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49913506m,企業法人周潤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