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急急急,求助求助,急急急

2021-03-03 20:39:06 字數 1073 閱讀 7999

1樓:愛卡

是不是什麼卡插進去都沒有反應。送到服務站看看。

求助!!!急急急!!!

2樓:愛卡

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config,將啟動項全部關閉,嘗試啟動。然後逐個開啟,測試看哪個啟動項出現問題。

如啟動項全部關閉後故障依舊,可以考慮備份資料後一鍵恢復。

求助急急急

3樓:愛卡

您描述的是聯想的一鍵恢復檔案丟失嗎 聯想的一鍵恢復是在開機後按novo鍵 進入一鍵恢復介面 恢復系統所需的檔案在保護分割槽裡 一般不會在恢復後丟失 您說的是不是在使用聯想的一鍵恢復後ghost的映象檔案丟失了 您可以用機器隨機的系統光碟安裝系統

求助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驅動的問題 用自帶光碟重灌下驅動試試

求助,急急急!!!

5樓:愛卡

看一下的fn+亮度+號鍵,看能不能增加亮度

急急急求助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備份的資料,然後將電腦送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由我們的工程師為您檢測。

think服務站資訊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只靠你形容無法確認 建議去正規醫院**科看看 以免影響病情 ...手足口顧名思義多見於手掌,足底,口腔上顎可見潰瘍點,臀部也多見,您說的不是很清楚,...

求助求助,急急急 30

8樓:同創電腦

從新安裝系統可以解決問題

9樓:鴻博閣主

是螢幕左下角花嗎? 調下顯示器的解析度試試,並且檢查下音箱的位置,音箱不能離顯示器太近。

求助急急急,求助求助,急急急

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 執行,輸入mconfig,將啟動項全部關閉,嘗試啟動。然後逐個開啟,測試看哪個啟動項出現問題。如啟動項全部關閉後故障依舊,可以考慮備份資料後一鍵恢復。求助急急急 是不是什麼卡插進去都沒有反應。送到服務站看看。求助急急急 您描述的是聯想的一鍵恢復檔案丟失嗎 聯想的一鍵恢復是在開機...

急急急,求助啊,急急急急急!求助此句翻譯(商務英語)!!!!!!!!!

好吧 我承認你很倒霉 你這樣 先是還是跟他們說要走 表現得很不想留下 過了那麼久以後 你就在表現的好像覺得這個東西還是有賺頭 就問他們這行真的好做嗎?再問問他有沒有什麼技巧之類的 他如果跟你說了什麼的話 你就表示願意一試吧 當然 不要表現得太明顯 我的意思就是 不要讓他們覺得你怎麼突然一下子就同意了...

Python考試求助,急急急急急急

1.print hellow world 2.coding utf 8 print 你好.python 3.print anywords 4.print 10 輸出10個 for i in range 6 從1到6迴圈print 輸出 print 10 5.inttest 11235813 p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