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簍子是什麼意思,誰知道簍子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3:40:02 字數 1397 閱讀 794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竹篾、荊條、葦篾等編成的盛器,一般為圓桶形。

用竹子、荊條、葦篾兒等編成的盛東西的器具,從口到底比較深。

誰知道簍子是什麼意思啊?

2樓:化工儀表交流

用竹篾bai、荊條

、葦篾等編du成的盛器,一般為

zhi圓桶形。

用dao竹子、荊內條、葦篾兒等編成的盛東

容西的器具,從口到底比較深。

丁玲 《一顆未出膛的槍彈》:「糧食簍子翻倒了,有人捉了兩隻雞進來,院子裡仍奔跑著一些腳步。」

3樓:匿名使用者

婁 《形》

物體中空的

婁,空也。――《說文》。段玉裁注:「凡中空曰婁,今俗語尚如是。」

婁子 [口]∶亂子

捅婁子[trouble]∶糾紛;禍事

惹婁子出婁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就是 犯了錯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褲衩子的意思 正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盛東西的 竹子編的乙個器皿

北京話 簍子(婁子)什麼意思?什麼是婁子妞?

7樓:匿名使用者

簍子是種裝東西的器具,一般用竹條編制!話簍子就是說乙個人很多話!婁子妞就是話多的女 孩子!這裡是貶意詞!

東北話裡三角簍子是什麼意思?

8樓:zai來1碗湯

在東北話裡,這句話有點小瞧人的意思,就是說做什麼都不行的人。

9樓:金博然

所謂的三角簍子就是褲頭的意思,

文化簍子是什麼意思?

10樓:訾鳳憶槿

文化簍子應該就是說用來調侃這個人的話文化不咋地吧,可以參考臭棋簍子。

大伯簍子啥意思?是不是東北話?

11樓:山巖說詩詞

常德家鄉話,「枯婁子」是什麼意思?就是沒良心的人。好吃的東西,自己乙個人受用,從不管別人。這種人就叫「枯婁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脖摟子

就是打人的乙個動作,一般是用巴掌扇耳光。有的時候會扇在脖子上,所以叫大脖摟子。

簍子房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中介的常用語,相當於「筍盤」,指**比相同產品便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簍子房說的外是房屋的外形

北京話簍子婁子什麼意思?什麼是婁子妞

簍子是種裝東西的器具,一般用竹條編制!話簍子就是說乙個人很多話!婁子妞就是話多的女 孩子!這裡是貶意詞!誰知道簍子是什麼意思啊?用竹篾bai 荊條 葦篾等編du成的盛器,一般為 zhi圓桶形。用dao竹子 荊內條 葦篾兒等編成的盛東 容西的器具,從口到底比較深。丁玲 一顆未出膛的槍彈 糧食簍子翻倒了...

有誰知道概念域是什麼意思,有誰知道剪標是什麼意思?

域 domain 是windows網路中獨立執行的單位,域之間相互訪問則需要建立信任關係 即trust relation 信任關係是連線在域與域之間的橋梁。當乙個域與其他域建立了信任關係後,2個域之間不但可以按需要相互進行管理,還可以跨網分配檔案和印表機等裝置資源,使不同的域之間實現網路資源的共享與...

誰知道這個典故是什麼意思,誰知道這個典故是什麼?

如果是 一生好入名山遊 我倒聽過,廬山謠寄盧侍御虛舟 中有這一句,不過詩人和其他條件完全無關 是李白 沒聽過呢。跟經典嗎?誰知道這個典故是什麼意思?我覺得是不是在諷刺有的表面上很清高的人,其實內心也很功利?我在哪個電視劇集裡看過,不過也沒解釋.誰知道這個典故是什麼?白起,這傢伙心狠手辣,典故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