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用天蒼蒼野茫茫,搞個罵人的短語

2021-03-03 23:36:53 字數 2363 閱讀 2500

1樓:嚴肅的先生

天蒼蒼野茫茫,你媽發騷像條狼

2樓:苦情劇不在演

天蒼蒼野茫茫,七層樓下一群狼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蒼蒼野茫茫,╳╳是個大**

罵人語句要帶有天蒼蒼野茫茫的,後面不要是死爹又死娘的,求大神回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蒼蒼,野茫茫。××紅杏出牆。

天蒼蒼,野茫茫。××是個大流氓。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滄滄野茫茫,開g死爹又死娘,,,或者,你家死爹又死娘

求罵人語句,前面是天蒼蒼野茫茫的,後面不要是死爹又死娘的,求大神回覆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蒼蒼野茫茫,爆吧死爹又死娘。塵歸塵土歸土,爆吧全是二百五。

7樓:匿名使用者

脫掉褲子copy

放開屁,臭氣熏天不燻雞

bai。

逮住**攥出尿,臊風逼人有

du逼味。

騷,《說文》『擾也zhi。一曰摩馬。』『各本摩上有擾也一曰四字,淺人所增也,今刪正。

人曰搔,馬曰騷,其意一也。摩馬如今人之刷馬,引伸之義為騷動,大雅常武傳曰騷,動也是也。檀弓注曰:

騷騷爾,大疾。若屈原列傳曰離騷者猶離憂也,此於騷古音與憂同部得之。騷dao本不訓憂,而擾則生憂也,故曰猶。

從馬蚤聲。』。

《國語詞典》『風,詩經國風。騷,楚辭離騷。**指詩文之事。輕佻的樣子。多指婦人而言,兼有俏麗之意。』。是故騷用於男則風雅,反之則輕佻。

打人打臉,罵人罵娘,偷人偷身,逼人逼何? 由流體力學,a風逼人,以a風逼出人氣。人氣者,人味也。

是故,逼人者,逼味也。此逼,謂也,逼迫之意,乾乾淨淨,不髒不粗。換一角度;逼,由來乾淨,是故代替髒字,同流合汙,如何是好?

網頁鏈結以上出自此鏈結,丁丁當知識**。

丁丁當,資訊若在同千古,智慧型如來行四方。

「天蒼蒼野茫茫」後可以接什麼?要壓韻的,搞笑的,很急………

8樓:紫菱紫色的菱角

天蒼蒼野茫茫,誰家嬌妻守空房,你有困難我幫忙,我住隔壁我姓王,老王老王你別狂,透明櫃子實心床,老子看你往那藏,廚房天窗我乘涼,其實更本不用藏,二十樓層你乘涼,你不小心把命常,天蒼蒼野茫茫,怕死我就不姓王

9樓:芸芸眾生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流氓,

地軟軟草萱萱,賽過家裡鋼絲床,

天當被地當床,抓緊時間造人忙,

心慌慌情昂昂,造就孩子一定強!

10樓:跳躍全壘打

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

11樓:琳妞

天蒼蒼野茫茫 今夜結伴搶銀行 街頭暗號 我說「小狗」 你說「汪汪」 笑話版本

12樓:塵

天蒼蒼野茫茫拉屎不衝是流氓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蒼蒼,野茫茫,牧童花式溜屠皇。

14樓:總攻の姀

天蒼蒼野茫茫你說天天早上去放羊

15樓:鄲歌吹的家

天蒼蒼野茫茫,今天遇見個**。

天蒼蒼野茫茫搞笑下句

16樓:黑洞無垠

風吹草低見牛羊。

出自南北朝時期的流傳的民歌《敕勒歌》

敕勒川,陰山專下。 天似穹廬,屬

籠蓋四野。 天蒼蒼,野茫茫, 風吹草低見牛羊。 男兒血,英雄色。 為我一呼,江海迴盪。 山寂寂,水殤殤。 縱橫奔突顯鋒芒。

這首古代民歌,歌詠北國草原壯麗富饒的風光,抒寫敕勒人熱愛家鄉熱愛生活的豪情。

開頭是天蒼蒼野茫茫的搞笑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烤全羊!聖誕快樂!

18樓:骨學士

島國一位主銀表示,這兩天想給家裡兔子換食,均衡搭配,結果蠢兔以為再也沒得吃了,叼著心愛的草不撒嘴,還保持著這個狀態去吃兔糧...簡直萌上天了

天蒼蒼野茫茫 內涵下聯速來接

19樓:我努力的方式

敕勒歌 北朝民歌 敕勒川

, 陰山下, 天似穹廬, 籠蓋四野。 天蒼蒼, 野茫茫內, 風吹草低見牛羊。容 ①敕勒川――敕勒族居住的平川。

敕勒是古代乙個游牧民族,活動在今甘肅、內蒙一帶。 ②陰山――就是大青山,在內蒙古自治區中部,東西走向。

誰能用古文給我寫文章,誰能用古文給我寫一篇文章

餘幼時,有一知己,終日形影相隨,吾嘗以為二人可終生相伴。然時移事遷,諸事易改。餘之心駐一窈窕佳人,餘之知己乃佳人之兄。私以為可有近水樓台之便,然餘之知己心性已改。吾非怨之,亦未恨之。吾終日而思,汝之心不向吾,汝之力不助吾,汝盡其心毀吾之悅,盡其力退吾之事,或有浩浩驕陽在上而汝言之寒冰鑿鑿於吾,何也?...

穿越火線中怎麼投訴,求確實答案。天蒼蒼,地茫茫,開G死爹又

按esc,裡面有個投訴,然後選擇你要投訴的人名字,寫出投訴理由不過cf的投訴只是乙個擺設,沒有什麼用的!遇見g了就t但是別亂t 亂t人的人也挺煩人的!罪犯的就是明明沒用掛還叫會員t出去的感覺了!按esc,裡面有投訴 不過投了也沒用 只有t 你是會員更好 可以一直t 按esc,裡面有投訴,自己看看吧,...

誰能用曾鵬飛的名字做首詩,誰能用盧巧珍這個名字做首詩

曾家公子好兒男 鵬程萬里巨集圖展 飛揚青春譜詩篇 帥氣少年美名傳 誰能用盧巧珍這個名字做首詩 開啟bai 新增朋zhi 友,搜尋 微詩詞 後dao關注,可以求藏 內頭表白詩 容打油詩 愛情詩 祝福詩等等。詩是詩人對當時情景及所處環境感受的表達方式。無論是離騷體 古詩體 近代詩還是現代詩都不過是詩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