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下雨了,小兔和小羊

2021-03-03 20:39:05 字數 5646 閱讀 7530

1樓:武府小道

今天早晨,小羊在家裡玩。忽然天空響起了一陣雷聲,嘩嘩嘩大雨下起來了。小山羊走到陽台看雨。

她心想:下午就沒雨了吧。小山羊吃完午飯,帶了一把傘出去玩了。

忽然天空又響起一陣雷聲,下雨了,小羊開啟傘,朝家裡跑去,地面很滑,小山羊滑倒了。小灰兔看見了,連忙跑過去扶小羊起來。小羊笑了,小兔也笑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白兔採蘑菇下雨了

2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白兔到森林裡玩。

啊,這裡的野花太美了!小白兔聞聞黃色的花很香,紫色的更香,都不忍心摘了。在它玩的歡天喜時,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小白兔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發現前面乙個大樹下有幾個大蘑菇。它想挑了乙個最大的黨雨傘吧!

於是,小白兔打著蘑菇雨傘高興地跑回家。奶奶看見小白兔的衣服沒有被雨水淋濕就好奇地問:「你的衣服怎麼沒有被淋濕啊?

」小白兔得意洋洋的說:「我拿蘑菇當雨傘了,晚上還能吃燉蘑菇大餐呢。」奶奶說:

「真是一舉兩得啊!等著奶奶給你做蘑菇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白兔去森林裡去完,突然!下起了大雨,小白兔看了看旁邊有好多的大蘑菇,於是,小白兔採了乙個大蘑菇高興的回家了,媽媽說,你的衣服怎麼沒有淋濕呢?小白兔說,我把蘑菇當了雨傘,而且,晚上還能吃一頓蘑菇大餐呢,媽媽說,真是一舉兩得啊,你等著,媽媽給你做蘑菇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的上午上,兔子看見天氣晴朗,準備出去玩耍,沒玩一會兒,只聽見轟的一聲,哇,花,嘩嘩下起了一場大雨,突然小兔子發現了一片蘑菇地看見,有一片蘑菇地,吸引了他,他的注意力,他急忙踩了那個多模,那個蘑菇,他是乙個很像雨傘的蘑菇,他拿著蘑菇雨傘回高興的回家了,兔媽媽問,你,您是怎麼回來的呢?小兔子只能以指了指他的那把蘑菇雨傘,兔媽媽說,你真是乙個,聰明的孩子。

5樓:百度使用者

一年級的看圖寫話小白兔採蘑菇。下雨了的故事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故事的內容

6樓:a櫻溧

一天小兔子出來採蜜。突然,下雨來小兔子發現那有一張大大的的的蘑菇,小兔子連忙把蘑菇摘下來, 當做雨傘來遮雨。小兔子開心的回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磨菇當傘,回到家裡,兔媽媽用手摸摸她的頭,看她被雨淋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題目。為什麼啊?

9樓:夏文豪

一天上午,小白兔去採花剛想走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兔和小羊在過河怎麼寫

10樓:單秀英愛嬋

一天早上,小兔

子來到森林裡拔蘿蔔,拔完一筐滿滿的蘿蔔準備回家。

可專是小兔屬被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小兔實在沒有辦法只好坐在地上哇哇的大哭起來。這時小貓哥哥聽見了哭聲,急忙跑過來問:

「小兔妹妹你怎麼了?」小兔哭著說:「這條河漲水了我過不去,我回不去家了,該怎麼辦呢?

」小貓聽了安慰小兔說:「你不用著急,我來幫你想辦法。」說完以後急忙跑回家拿了乙個木盆和竹竿來,他讓小兔坐在木盆裡再用竹竿划過去,小兔劃到對岸以後大聲喊:

「貓哥哥,謝謝你,貓哥哥,謝謝你!」

小貓今天非常高興,因為他學會了幫助別人。

11樓:陸亮棟婉

今天早晨,小羊在家裡玩。忽然天空響起了一陣雷聲,嘩嘩嘩大回雨下起來了。小山羊走到陽台答看雨。

她心想:下午就沒雨了吧。小山羊吃完午飯,帶了一把傘出去玩了。

忽然天空又響起一陣雷聲,下雨了,小羊開啟傘,朝家裡跑去,地面很滑,小山羊滑倒了。小灰兔看見了,連忙跑過去扶小羊起來。小羊笑了,小兔也笑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下雨了小 兔子該怎麼辦

12樓:哊點壞

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瞧,剛剛還是萬里無雲,陽光燦爛,小兔到郊外去玩。可是忽然烏雲密布,下起了滂沱大雨,小兔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自已馬上就要變成「落湯兔」了。

「怎麼辦呢?」小兔心裡想。忽然,小兔感覺不下雨了,它回頭一看,原來是小烏龜。

小烏龜把自已的殼脫下,擋在小兔頭上,小兔頓時感覺一股暖流湧變全身,它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烏龜。」小烏龜卻說:

「我才應該謝你呀!」小兔一時摸不著頭腦:「上次,我翻不起身子了,是你把我翻過來的呀。

」是呀,小兔終於想起來了。

它們倆說著,笑著,不一會兒,雨停了,它們倆一起開開心心的玩去了。

小兔在玩沒帶傘,下雨了怎麼回家,看圖寫話,一年級

13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觀察決不bai要僅僅侷限於du

「用眼看」。廣zhi義的更有實際

dao意義的觀察是指要將

回人的五官全部調動起來答:用耳朵去聆聽,用身體去感受,更重要的是要用心、用腦去思索,這樣的觀察才會更加細膩、深刻。

正文:春天來了,草地上的野花開了,陽光灑在花瓣上,花兒顯得更加爭奇鬥艷,更加誘人,好像在說:「啦啦啦,啦啦啦春天來了!」

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乙隻可愛的小兔出來散步。他一邊走一邊欣賞路邊開著小花,一路哼歌向前走去。

就在小兔玩得開心的時候,忽然,烏雲密布。

小兔抬頭仰望那些烏雲,心想:我可沒帶傘,怎麼辦呀?他著急地向前走。雨嘩啦嘩啦,越下越大。

小兔抱著頭,自由自語地說:「這雨怎麼下得這麼快呀?」小兔看見高大的樹下有一片蘑菇,小兔靈機一動,他使出吃奶的力氣,拔了一顆又大又圓的蘑菇。

他趕緊舉起蘑菇,冒著傾盆大雨,又蹦又跳地回家去。

回到家,小兔看見媽媽焦急地團團轉。小兔大喊了一聲:「媽媽。」

兔媽媽終於松了一口氣,她緊緊擁抱著小兔,說:「有沒有淋濕呀,有沒有淋濕呀?」

小兔興奮地說:「沒有。我有一把蘑菇傘。」小兔舉起蘑菇傘,給媽媽看了一番說:「這就是我的蘑菇傘。」兔媽媽看了連連誇獎小兔聰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那天bai中午,小du

兔寫完作業出去玩。她走zhi

到半路突然dao下起雨來,可是小兔沒有帶傘,回怎麼辦呢答?這時候,小兔看見一棵大樹底下長著幾個大蘑菇,她拿起乙個最大的蘑菇當雨傘撐回了家。兔媽媽問:

「孩子,外面下這麼打的雨,你怎麼沒有淋濕呀?」小兔笑著說:「我有蘑菇傘,當然不會淋濕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了小兔回不了家,這時候它看到小鴨子過來了,剛好它有傘,小鴨就送小兔子回家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bai兔寫完作業出去玩,不

du料。下起了傾盆大zhi雨。小白兔dao看到旁邊有專一朵蘑菇,就把它當屬

雨傘用。回家了。

回來的時候,媽媽對小兔子說:「你怎麼沒淋濕呀?」小白兔說:「我打著蘑菇傘吶,不會淋濕的。」

媽媽對小白兔說:「你真是乙個聰明的孩子!」

小白兔對媽媽說:「」謝謝誇獎!」

一年級看圖寫話下雨了

17樓:武府小道

放學了,小剛和小

明急急忙忙回家去。突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剛和小明沒帶雨傘,只好把書包放在頭上,頂著大雨在雨中跑。

這時,旁邊的小朋友看見了,主動跟小剛他們說:「小朋友,快到我這裡來躲雨吧!大家一起回家。

」小剛跟他說:「謝謝你!」

18樓:秋元冬遲疇

這三月的天啊,真是小孩的臉,剛剛還是晴天,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

放學了,同學們紛紛開啟雨具,三三兩兩地回家了。其中有兩位同學沒帶雨具,頭頂著書包,急衝衝地往家趕。小明看見了,連忙開啟自己的雨衣,把它同時披在兩位同學的身上,然後依次送他們回家。

下雨了看圖寫話一年級乙個小女孩打著雨傘和小貓 小兔 小鴨圖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外面下著很大的雨。小白兔正帶著蘑菇雨傘向家的方向走。走著走著,他突然看見前面的小貓和小松鼠在大雨中走著。

小白兔大聲地說:「你們等一會兒,我這裡有雨傘。」小貓和小松鼠對小白兔說:

「謝謝你。」小白兔說:「沒關係,我們是好朋友,當然要互相幫助。

」它們說著說著,就到家了。

20樓:上上策傳奇

金魚浮水

如果家養的金魚,突然從魚缸底部浮到水面上,並且貌似大口在吸氣。這說明快下雨了。理由如下,魚類需要汲取水中的氧氣,而快下雨的時候氣壓低,水中空氣量減少了,魚類不能忍受,因而上浮。

下雨前動物的反應有哪些(下雨前的徵兆)

燕子低飛

燕子低飛是被迫的,因為燕子的重要食物是空中的蟲子。因為快下雨了,蟲子的翅膀已經感受到空氣的潮濕,飛不高了。捕食蟲子的燕子也不得已低飛了,這是快下雨的明顯徵兆。

下雨前動物的反應有哪些(下雨前的徵兆)

雞不進窩

雞因為沒有汗腺,所以很怕熱。而下雨的之前往往是比較悶熱的。這時候就算你感它們進去,它們也不會動。要呆在涼快的地方。特別是在夏天,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十有**要下雷雨了。

下雨前動物的反應有哪些(下雨前的徵兆)

**出洞

**怕幹。因為它們的**很脆。因此在正常狀況下,我們只會看到**夜晚活動呱呱叫,假如快下雨了,**感覺到空氣潮濕,就會出現活動。老話說「**出動,一定下雨」就是這個意思。

下雨前動物的反應有哪些(下雨前的徵兆)

蚯蚓上路

蚯蚓生活在潮濕的地方,如果蚯蚓都能出來活動了,說明空氣已經潮濕到一定程度,風雨在24小時內肯定會降臨。

下雨前動物的反應有哪些(下雨前的徵兆)

6螞蟻搬家

螞蟻因為是最接近地面的動物,所以具有感覺下雨的能力。一般螞蟻能夠通過空氣中濕度的改變來知道最近是否有雨。然後把窩從低處搬到高處來。下雨前的螞蟻異常忙碌,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觀察。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小動物下雨了他們怎麼辦

21樓:武府小道

一天,青蛙、烏龜、鴨子和大公雞準備到好朋友小山羊的家裡去做客。忽然,天上一片烏雲飄了過來,馬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只能冒雨走著。

小動物們經過小花貓的家時,小花貓正好看見它們冒雨走過,連忙進屋拿了一把雨傘。可是,這把雨傘該給誰呢?小花貓心裡想:

青蛙、烏龜、鴨子一定不怕雨,因為它們生活在水裡。所以這把雨傘應該給大公雞。於是,小花貓趕緊把雨傘給了大公雞,大公雞很感動。

就這樣,小動物們順利地到達了小山羊的家.

22樓:地飄

昨天的真是幸福出發不過薩維多色鵝請問是十分特別美哭一天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下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青蛙、烏龜、鴨子和大公雞準備到好朋友小山羊的家裡去做客。忽然,天上一片烏雲飄了過來,馬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只能冒雨走著。

小動物們經過小花貓的家時,小花貓正好看見它們冒雨走過,連忙進屋拿了一把雨傘。可是,這把雨傘該給誰呢?小花貓心裡想:

青蛙、烏龜、鴨子一定不怕雨,因為它們生活在水裡。所以這把雨傘應該給大公雞。於是,小花貓趕緊把雨傘給了大公雞,大公雞很感動。

就這樣,小動物們順利地到達了小山羊的家.

24樓:武府小道

放學了,小剛和小明急急忙忙回家去。突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剛和小明沒帶雨傘,只好把書包放在頭上,頂著大雨在雨中跑。

這時,旁邊的小朋友看見了,主動跟小剛他們說:「小朋友,快到我這裡來躲雨吧!大家一起回家。

」小剛跟他說:「謝謝你!」

一年級下冊看圖寫畫老虎和小兔,一年級下看圖寫話小白免和小老虎

在乙個美麗的森林裡,住著許多小動物。小鳥在歡快地歌唱,小兔子在開心地 版舞蹈,小鹿在陽光底權下吃著鮮嫩的青草。有一天,森林裡出現了乙個獵人,獵人亂砍亂伐。終於有一天,小動物們來報仇了,獅子 大公雞 小猴子 小兔等等很多動物都來了。一年級下看圖寫話小白免和小老虎 一天,小兔出去採蘑菇,他來到了一片森林...

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攜物開會,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小動物開會

春天到了,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動物們俄日了慶祝春天的到來,舉辦了一場聯歡會。聯歡會開始了,主持人小鳥貝貝大聲宣布 下面請小兔白白上場唱 大風車 這首歌。白白一蹦一跳的上了臺,它在唱 大風車呀吱呀吱悠轉,這裡的風景呀真好看 白白唱完了這首歌,動物們送來了熱烈的掌聲,然後小白馬丁丁 小花貓淘淘 小松鼠甜...

一年級看圖寫話風,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風來了

今天,天氣很好,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明明 紅紅 麗麗在田野裡放風箏,他們的風箏乙個比乙個漂亮。有美羊羊圖案的,有蝴蝶圖案的,麗麗的最漂亮,是乙個京劇臉譜圖案的。玩得正開心時,風娃娃來了。颳起了一陣風,麗麗的風箏最高,結果線被風娃娃刮斷了,風箏一頭栽了下來,麗麗傷心的哭了起來。小夥伴們都跑過來安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