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與檸檬蜂蜜加在一起喝,木瓜汁和橙汁能加在一起喝嗎

2021-03-03 23:32:21 字數 6066 閱讀 6396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因為它獨特的美味打動了不少人的胃,其實,西紅柿除了味美可口還有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功效。且聽《健康顧問》——道來……

西紅柿的主要成分

1.番茄素、糖、維生素a、b.c、d以及有機酸和酶等,營養豐富。

2.維生素p:可以預防毛細血管出血症。

3.鐵:可補血。

4.蘋果酸、檸檬酸和醣類:助消化、利尿。

5.穀胱甘肽:抗癌、抗衰老。

西紅柿的另類功效

□ 祛雀斑、美容、防衰老

1.將西紅柿切開,擦有雀斑處,能使雀斑逐漸減少。

2.將鮮熟西紅柿搗爛取汁,加少許白糖,每天用來塗面,能使**潔白、細膩、光滑,美容、防衰老效果極佳。

3.西紅柿去皮、籽,黃瓜洗淨,鮮玫瑰花適量。將它們碾碎後過濾,加入檸檬汁、蜂蜜,每日飲用,可促進**代謝,使沉著的色素減退、肌膚細膩白嫩。

□ **

西紅柿幾乎全由水構成,用來**比較合適。最好的西紅柿**法是:早餐同午餐照食並要盡量注意營養,晚餐就用1~2 個西紅柿代替。

□治**病

將鮮熟西紅柿去皮和籽後搗爛敷患處,

每日2~3次,可治真菌、感染性**病。

□ 防癌

西紅柿具有較強的清熱解毒、抑制病變功效,堅持每天生食1~2個鮮熟的西紅柿,可起到防癌和輔助**癌症的作用。

□ 治貧血

西紅柿、蘋果各1個,芝麻15g,一次一起吃完,每天吃1~2次,長期堅持,可治貧血。

□ 治潰瘍

輕度消化性潰瘍患者,可將榨取的西紅柿和生馬鈴薯汁各半杯混合後飲用,每天早晚各一次,連服10次,潰瘍可愈。

□ 治肝炎

取西紅柿丁一匙,芹菜末、胡蘿蔔末、豬油各半匙,拌入沸粳公尺粥內燙熟,加入鹽、味精適量食用,對**肝炎效果極佳。

□ 防中暑

將1~2個西紅柿切片,加鹽或糖少許,熬湯熱飲,可防中暑。

□ 退高燒

將西紅柿汁和西瓜汁各半杯混合飲用,每小時飲一次,可退高燒。

□ 治牙齦出血

將西紅柿洗淨當水果吃,連吃半月,即可**牙齦出血。

□ 消除狐臭

洗浴後,在浴盆中加入500ml番茄汁,然後將兩腋在水中浸泡15分鐘,每週兩次,可消除狐臭。

吃西紅柿應注意的問題

□ 宜飯後吃

西紅柿含有大量的膠質、果質、棉膠酚等成分,這些物質很容易與胃酸發生化學反應,凝結成不溶性的塊狀物質,這些塊狀物質有可能把胃的出口堵住,使胃內壓力公升高,引起胃擴張,甚至產生劇烈疼痛。因此,不宜空腹吃西紅柿。應在飯後吃西紅柿,胃酸與食物充分混合後,大大降低了胃酸的濃度,就不會結成硬塊了。

□ 未成熟的青西紅柿不宜吃

未成熟的西紅柿含有大量有毒的番茄鹼,吃後會出現頭暈、噁心、嘔吐、流涎、乏力等中毒症狀。

小貼士□ 帶尖頭的西紅柿能否吃

有關專業人士認為,除了植物自身的變異外,一些帶尖頭的西紅柿確實是使用激素催紅的產品,但是,少量食用這樣的植物和蔬菜對人體並無大礙。據介紹,現在,催紅技術被廣泛地使用在農業生產中,對於作物本身來講,催紅使用得當,能使糧食及果蔬生產減害增收。只有在極少數過量催紅的情況下,才會導致殘留物過高,給人們的健康帶來隱患。

適量食用催紅的西紅柿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但不能吃太多。

□ 如何識別催熟的西紅柿

催熟的西紅柿有如下特點:

1.比一般的西紅柿大,有的頂端處會出現像桃子一樣的尖頂。

2.吃起來的口感稍差。

3.在常溫下放置較長時間不會腐爛。

4.多反季節上市,大小通體全紅、飽滿、手感硬。

5.多色澤鮮豔或紅一塊白一塊。

6.大多數呈多面體,掰開一看籽呈綠色或未長籽,瓤內無汁。

□ 未來的西紅柿

1.最近,一種含有「B肝疫苗」的轉基因西紅柿已由我國農業科學院生物技術研究所培育成功。有關專家介紹,這種西紅柿在未來兩年內即可上市,每個大約2~3元。

2.美國科學家最近培育出一種新型轉基因西紅柿,它因其中含有一種名為花色素苷的物質而呈現出奇異的紫色,具有預防癌症和心肌梗塞的功能。

木瓜汁和橙汁能加在一起喝嗎?

2樓:阿芬

可以一起喝的。

copy

準備原料:橙子1個、木瓜1/4個、蜂蜜1勺1、木瓜洗乾淨,切出1/4個,用小勺掏出籽和囊。

2、切除底部,大口向下放在菜板上,用刀從上往下切去木瓜皮。

3、再切成小塊備用。

4、準備橙子

5、把橙子塊和木瓜塊放入料理機,加入1.5倍~2倍的純淨水或者冷開水打2分鐘。

6、完成。

3樓:韓超文文

可以來的

木瓜有健脾消食的作用。木源瓜中的木瓜蛋bai白酶,可將脂肪分解為du脂肪酸。木瓜中zhi含有一種dao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因此有健脾消食之功。

柑橘類水果汁,特別是橙和橘子汁中的黃酮能有效抑制乳腺癌、肺癌等細胞的增生。經常飲用橙汁也可以有效預防某些慢性疾病、維持心肌功能以及降低血壓。研究顯示,每天喝3杯橙汁可以增加體內高密度脂蛋白(hdl)的含量,從而降低患心臟病的可能

4樓:門目犬

最好分開喝,以免降低各自的成飛。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摻一起,澄針vc含量高,很酸,跟很多食品起反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喝吧,沒聽說有衝突的

檸檬汁和橙汁可以一起食用嗎

7樓:beling不琳

檸檬汁和橙汁是可以一起食用。檸檬汁和橙汁都是鹼性的,並且檸檬中主要含有較多的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可以促進視力的發育,和橙子一起榨汁飲用是不錯的,可以較好地補充人體的維生素等微量元素。

檸檬橙汁的做法步驟如下:

1.橙子用鹽搓洗乾淨,把橙子皮切成4瓣,剝掉橙皮。

2. 把橙子皮切成4瓣,剝掉橙皮'再把橙皮侵泡1小時(或者用開水煮10分鐘去苦味)

3. 再把煮好的橙皮拿出來,拿勺子去掉白色部分'再切細絲''

4. 橙肉撕碎不要白色的瓤'再把切碎的橙皮和橙肉一起放入豆漿機'加清水到正常水位'把豆漿機調到蔬菜濃湯鍵(也可以平時怎麼煮豆漿就怎麼煮)

5. 切檸檬只要中間漂亮的'兩邊擠檸檬汁'再加冰糖適量放入乾淨的罐子'

6. 煲好的橙汁倒入放了冰糖和檸檬汁的罐子'涼一會攪拌一下'再放檸檬片和蜂蜜,完成。

8樓:懶懶的

可以一起食用。

檸檬和橙汁都是鹼性的,檸檬中主要含有較多的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含有多種維生素,可以促進視力的發育,和橙子一起榨汁飲用是不錯的,可以較好地補充人體的維生素等微量元素。只是要注意在喝了乙個小時內不能吃海鮮,因為海鮮中都含有坤,經vc氧化會變為氧化坤,即砒霜!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富含vc放心食用,只是要注意在喝了富含vc的飲品後乙個小時內不能吃海鮮,因為海鮮中都含有坤,經vc氧化會變為氧化坤,即砒霜!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 兩者都是鹼性的 而且檸檬有美白功效 應該很不錯的

11樓:快樂的花蘿蔔

味道不會怪嗎?應該不會有什麼,下次去試試。

蜂蜜橙汁可以一起喝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和蜂蜜同食的東西(其中沒有橙汁,所以兩者可以一起吃):

1、蜂蜜不能與韭菜同食。韭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蜂蜜中的金屬離子會使維生素c氧化而失去作用。同時,由於蜂蜜有潤腸作用,韭菜有纖維素導瀉作用,兩者一起食用,會導致腹瀉。

2、蜂蜜不能與豆腐同食。豆腐屬於寒性食物,與蜂蜜同食,也會導致腹瀉。此外,蜂蜜中含有的活性酶與豆腐中的蛋白質、有機酸等產生反應,會引起消化不良。

不能和橙汁同食的東西(其中沒有蜂蜜,所以兩者可以一起吃):

蝦:果汁(特別是橙汁,梨汁等)含維生素c較多,與蝦同食則易出現維生素c過量中毒現象。

13樓:琉璃易碎

蜂蜜橙汁可以一起喝。原料:橙子1個,冰塊適量(依個人口味新增),蜂蜜一湯勺。制法如下:

1、橙子去皮和核後切塊,人果汁機中榨汁。

2、將榨好的橙汁與蜂蜜一起加冰塊攪拌至冰塊融化即可飲用。

橙子富含維生素c,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與蜂蜜配合,更可以預防感冒,是味道非常好的健康飲品。

14樓:田野牧蜂

可以,完全不衝突,但是推薦您在榨橙汁的時候加入60°c以下水溫的水,避免溫度過高導致蜂蜜中的營養物質被分解破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我經常喝啊,還有蜂蜜和柚子或者蜂蜜和檸檬,也可以做蜜釀橙汁啊,對身體不錯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可以加在任何的食物裡面,沒有關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毒藥,想怎麼喝就怎麼喝

18樓:弭瑩申語風

不宜與蜂蜜一同食用的食品。1、蜂蜜和韭菜不能一起吃,韭菜含維生素c豐富,容易被蜂蜜中的礦物質銅、鐵等離子氧化而失去作用。另外,蜂蜜可通便,韭菜富含纖維素而導瀉,容易引起腹瀉。

2、蜂蜜不能和蔥一起吃,蜂蜜的營養成分比較複雜,蔥蜜同食後,蜂蜜中的有機酸、酶類遇上蔥中的含硫氨基酸等,會發生有害的生化反應,或產生有毒物質,刺激腸胃道而導致腹瀉;3、蜂蜜不能和豆腐一起吃,豆腐味甘、鹹,性寒,能清熱散血。與蜂蜜同食易導致腹瀉。同時蜂蜜中的多種酶類,豆腐中的多種礦物質、植物蛋白、有機酸等,二者同食不利於人體的生化反應。

4、蜂蜜不能和萵苣一起吃,二者同食不利腸胃,易致腹瀉。5、蜂蜜和鯽魚同食會中毒,可用黑豆、甘草解毒。6、蜂蜜和豆漿不宜一起衝吃

,豆漿蛋白質比牛奶還高,而蜂蜜主要含有葡萄糖和果糖,還含有少量有機酸,兩者衝兌時,有機酸與蛋白質結合產生變性沉澱,不能被人體吸收。

檸檬榨橙汁後除了和蜂蜜一起喝,還可以和秋梨膏一起泡著喝麼?

19樓:北廣英嬴醜

可以的,檸檬中含有復醣類、鈣

制、磷、鐵及維生素b1、b2、c等多種營養成分,此外,還有豐富的檸檬酸和黃酮類、揮發油、橙皮甙等。具有防止和消除**色素沉著和預防感冒的作用。秋梨膏的主要作用是潤肺。

兩者一起服用可以起到預防感冒咳嗽的功效。

20樓:智連枝冼雨

可以不過味道沒有bai檸檬蜂蜜味道du好,鮮檸檬切片除了zhi那dao兩種方法,可以放些紅茶加冰糖內,用容水煮著喝,味道也不錯的,不含任何新增劑你還可以做酵素,檸檬切片每片中間放上冰糖層層疊加,就入白醋,白醋的量與檸檬同樣高度,密封罐裡,一週便可食用,起到美白祛斑,**等功效

21樓:澄文玉文環

你好!1、檸檬片(1片)+枸杞(20粒)=甘甜爽口,使肌膚更好;

2、檸檬片(1片)+法蘭西玫瑰(5朵)=潤膚美白活血;

3、檸檬片(1片)+紅茶(5g)=檸檬紅茶。

如有疑問,請追問。

檸檬汁能和橙汁一起吃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檸檬柳橙汁的做法:柳橙1個、檸檬半個、白糖適量、冰塊適量。

1、準備好所有食材。

2、將橙子切塊去皮,檸檬對半切開。

3、橙子、冰塊、白砂糖依次放入料理杯中。

4、擠進去半個檸檬擠汁。

5、選擇冷飲鍵執行結束。

6、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23樓:特立獨行

可以的,因為檸檬本身是一種營養和藥用價值都極高的水果。檸檬中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被譽為「檸檬酸倉庫」。檸檬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除了醣類以外,還有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煙酸等。

檸檬橙汁的做法步驟:

1. 橙子用鹽搓洗乾淨'

2. 把橙子皮切成4瓣,剝掉橙皮'再把橙皮侵泡1小時(或者用開水煮10分鐘去苦味)

3. 再把煮好的橙皮拿出來,拿勺子去掉白色部分'再切細絲''

4. 橙肉撕碎不要白色的瓤'再把切碎的橙皮和橙肉一起放入豆漿機'加清水到正常水位'把豆漿機調到蔬菜濃湯鍵(也可以平時怎麼煮豆漿就怎麼煮)

5. 切檸檬只要中間漂亮的'兩邊擠檸檬汁'再加冰糖適量放入乾淨的罐子'

6. 煲好的橙汁倒入放了冰糖和檸檬汁的罐子'涼一會攪拌一下'再放檸檬片和蜂蜜

7. 完成

橙子汁能和蜂蜜一起喝嗎,鮮橙汁能加蜂蜜一起喝嗎

自家純蜂蜜 是不經任何提取,新增,勾兌的純天然蜂蜜 質優 量足 價廉 節前優專惠火熱進行中 歡迎屬大家諮詢,訂購。每一次成功的交易賺的是乙個朋友,贏得是乙份信譽 純天然的農村土蜂蜜,是蜜蜂採集百花精製而成,一年才可以收割一次,可以說是治病,美容的聖品!要的話跟我聯絡,絕對貨真價實,假一賠十 滿意請採...

龍加在一起是什麼字,三個龍加在一起是什麼字

龘 上面乙個龍,下面兩個龍 d 群龍騰飛的樣子。古同 龖 也指五龍 震,龖之赫,霆之砉 砉,hu 象聲詞,形容迅速動作的聲音 龘字是現時大五碼編碼當中筆劃最多的乙個字,筆劃達48劃。d 三個龍 加在一起是什麼字。上面乙個龍下面兩個龍。三個 龍 加在一起是龘 d 群龍騰飛的樣子。古同 龖 龖之赫,霆之...

1,3,5,7,9,11,13,15 以上那數字加在一起

常規思路肯定無解,既然出題說明30並不一定要常規的理解做三十,而可以變式思維想辦法把他理解做其他數字,就是換其他的進製去理解,要把30變作奇數,最簡單的就是用奇數進製,以9進製為例,30 9 27 10,當然三個9相加就滿足了需求,而9進製數不能出現9,而只有三個空,所有肯定要有10以上的數字,我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