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PK999是什麼意思,鉑金999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9:05 字數 3553 閱讀 6511

1樓:cd珠寶鑑定師

你好,根據國家的規定,鉑金的標誌是pt ,而不是pk ,pt999表示該鉑金首飾的含金量是99.9%。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鉑金999是什麼意思?

2樓:佳尼斯

含鉑量達到99.9%的鉑金飾品,也叫千足鉑。

鉑金簡稱pt,含鉑量達到85%以上的飾品才能稱為鉑金飾品,pt999是最純的鉑金,質地非常軟。

想買個鉑金戒指,pt950和pt999是什麼意思 ?

3樓:butty護膚

pt950是指含有百分之抄九十襲五的鉑金的飾品;pt999是指含有百分之九十九鉑金的飾品

相對來說,pt999的鉑金飾品價位能相對的高一些,能夠比pt950的飾品好一些。

鉑金簡稱pt,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白色貴重金屬。鉑金早在西元前700年就在人類文明史上閃出耀眼的光芒,在人類使用鉑金的2000多年歷史中,它一直被認為是最高貴的金屬之一。

4樓:秋_兮兮

您好;這麼跟您講解吧,鉑金並不是看999的.鉑金就是以你指出來的pt來看質量的.

沒有內pt999這個純度的首飾鉑金,最高容的是990的,999不好成型。 工業的9995是原料鉑金 鉑金以舊換新時每克補差20左右。所以,你要選擇就選擇pt950的,你記得鉑金中的pt950就等於**中的9999的,這樣說你應該知道了吧,

pt999鉑金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99.9%含量的鉑金啊

建議索要發票,正規店鋪購買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週末停盤,2023年8月23日鉑金交易價到279元左右,鉑金首飾335元左右,**275元左右,典當行****只有24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6樓:匿名使用者

含量為99.9%的鉑金

鉑金pt950與千足金999有什麼區別

7樓:離我遠點

1、材質不同

pt950,指含有95%鉑金成份的飾品,其餘5%為其它***,印記為pt950。鉑金十分柔韌,只需1克鉑金,就可以拉成超過1英里(近2公里)長的細絲。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

2、特點不同

pt950這種品質,加上鉑金的強度,令珠寶商們能夠創造出極其柔韌的網狀鉑金首飾,而其它貴重金屬絕對無法做到這一點。

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打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純度上的區別啦,鉑

金分為鉑pt900(代表含鉑量900‰) 、鉑pt950 (代表含鉑量950‰)、足鉑pt990 (代表含鉑量990‰)、千足鉑pt999 (代表含鉑量999‰) ,注意首飾內側是不是帶有pt和鉑的標誌,這樣就知道你買真假了。lz可以去國際鉑金協會**上學習一下哈。

9樓:匿名使用者

pt950與千足金999區別就在於「乙個是**乙個是白金」。

鉑金999和鉑金9999有什麼區別?

10樓:金牛鑽石王

基本上沒差別,國家規定,最高的純度標準,999的意思是,純度有百分之99.9,而9999的意思就是百分之99.99,其實這也只是一些商家為了更加好賣,然後做出來的乙個噱頭而已。

買首飾的話

我是有兩個建議

1、如果在家裡面看的話可以上網找品牌

2、如果想看實物的話 建議到地區實體店直接試戴品牌的話有好幾個鑽石戒指都不錯

比如 i do 佐卡伊 鑽石小鳥 珂蘭 金太福鑽石 喜鑽就拿金太福說吧

金太福是一家以珠寶的研發、設計、批發、銷售為一體,在香港和中國大陸從事鑽石網路銷售的商家,他家是「實體店與網路店」相結合的o2o銷售模式。金太福鑽石追求簡約、時尚,打造富有東方文化藝術色彩的珠寶,讓天下有情人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丘位元鑽飾,見證他們永恆的愛情。所以買他家牌子的珠寶首飾會便宜很多!

這些牌子在天貓上都能看到哦~

如果去實體店的話最好就找到他們官網位址 然後找你地區的實體店 直接進店試戴比較好

我是比較懶 直接在天貓上買的

打字好累 希望採納~~

pt999和pt950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的區別是鉑金含量的不同,具體如下:

pt950,指含有95%鉑金成份的飾品,其餘5%為其它***,印記為pt950。

pt999,指含鉑量高達99.9%的鉑金,也是純度最高的鉑金。

鉑金,只有標明鉑金專有標誌的首飾,才是真正的鉑金首飾。根據最新國家規定,每件鉑金首飾的背面都必須刻有鉑金專有標誌,並在標誌後註明鉑金純度的千分數(即鉑含量),如「pt900」或「鉑900」(代表鉑含量為900‰),「足鉑」則表示鉑含量≥990‰。

12樓:匿名使用者

含金量不同,後面的數字就是含金量

鉑金是pt

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2023年10月16日鉑金交易價到245元左右,鉑金首飾300元左右,**238元左右,典當行****只有22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

13樓:轉身我在哪

pt999純度高,硬度低,容易變形,不適合鑲嵌類。

如果選指環,建議是pt950,硬度相對pt999來說高一些,色澤肉眼幾乎看不出,

**也不會懸殊太大。

14樓:褚瑾刀蔭

鉑金,它代表了純淨、稀有、永恆,因此含鉑量高的,當然**也就越貴了!

pt950:含鉑量在950%;pt990:含量在990%。還有999%的,含鉑量更高了在999%內。

含鉑量越高,它的鉑金價值就越高了!

請問鉑金bj pt999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bj是品牌的簡稱啦,pt999是純度啦,只有含鉑量在850‰以上的首飾才能是鉑金或者pt呢,lz注意鉑金首飾內側是不是帶有pt標誌和鉑字的標誌,要是你那沒有那就是假的了,推薦lz去國際鉑金協會**上了解一下,知識很豐富的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bj是品牌代號 不是假的

足鉑999和pt999的區別是什麼

17樓:陳英俊

一樣的,以後都沒有pt標誌了,但必須要有廠家名稱或縮寫、鉑金、足鉑、千足鉑及999等字樣。

hkpt999是什麼鉑金啊,Pt999鉑金是什麼意思

大陸沒有見過這樣 制式的印記 也不符合我們國家的國標 分析如下 可能是香港的制式 hk 金屬位鉑金 pt 含金量為99.9 足鉑金,純度百分之九十九點九!千足鉑,一般都是pt990,但也有的商家打千足鉑 有時間去我的空間踩踩哦 hkpt999 香港 鉑金 千足鉑金。pt999鉑金是什麼意思 99.9...

鉑金戒指裡面刻的Zj足鉑金999是什麼意思

千足金999 含金量99.9 萬足金9999 含金量99.99 鉑金戒指,裡面標的是 足鉑999 正常嗎 鉑金戒指,裡面標的是 足鉑999 是正常的,也可以標註千足鉑金999或者足鉑99等,現在國家標準委的已經改了金只要足金就可以的。鉑金戒指是有個zjpt999是什麼意思 pt999是指鉑含量為99...

鉑金裡的pt950是什麼意思翱,鉑金裡的PT950是什麼意思啊??

pt是鉑金的標誌,鉑金的含量分幾種,一般常見的有900,950,990,pt950的意思就是鉑金950含金量,版當然含金量更高的,表示權金子更純,如果買鉑金戒指,那麼還是pt990的最好,如果買鑽戒,鑽戒一般都是用的18k金或鉑金950的鑲嵌比較常見 pt是鉑金印記,950是指鉑金含量是95 另外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