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認識的人變鬼嚇唬我,求解夢夢見死人變鬼嚇我

2021-03-03 23:26:04 字數 1484 閱讀 8515

1樓:集萬千寵愛一身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求解夢 夢見死人變鬼嚇我

2樓:夏天未央_七

我是解不了,但我認識一位高人,也許他可以幫你,要不要我去問問?

夢到親人死了然後變成鬼魂來嚇唬我何解?

3樓:2014戒色

那一定不是你親人,親人不會那麼做的,是你的冤親債主很可能,但這正好提醒你要好好修行,不然時候到了,你就要受報了

4樓:百度使用者

沒事,只是自己想多了

夢見自己是鬼嚇唬自己渾身是血而且肺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復己是鬼嚇唬自己渾身是制血的夢境解釋:

衝動下答應別人的承

諾,事後可能會是白忙又後悔地收場囉。尤其是血氣方剛的這兩天,氣焰雖然旺盛但小心燒完了卻沒結果。此外近來家庭內有衝突的人最好趕快解決,不然對工作上也將有不良影響出現喔。

還有這陣子穿著打扮也不宜太誇張,如此反而影響運氣,樸素一點著裝扮比較能讓你平安一些。

夢見自己是鬼嚇唬自己渾身是血的吉凶:

境遇雖安定,受一時之福蔭而獲得安定之生活,但成功運因被壓制,不能有所伸張,常有煩惱與困難,身心過勞,易生腦疾、肺疾或遭難之慮,晚年不佳之兆。 【吉凶爭衡】

周公解夢昨晚夢見活著的人死了變成鬼來找我

6樓:詩瑪

可能是你對那個人有所隱瞞,或者說是愧疚,你心裡認為你做了對不起那個人的事。或者,你希望那個人消失,但是心裡的善念又讓你覺得不能這麼做。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人活著就是得罪人和被人得罪,只要記住,該退的時候就退。

退一步海闊天空。當然,改爭取的就爭取,但不要過分執著。

昨天晚上夢見有人死了變鬼來嚇我,現在醒了心裡還涼涼的,好怕,求解

7樓:爵爺

你肯定上火,對不對?身體問題,吃點下火藥

夢見在認識的人,乙個個都被鬼操控,然後去繼續害認識的人,我就這樣看著身邊的人乙個個死去變鬼,逃不掉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周公解夢 夢見被鬼追殺 自己是害怕並且逃跑的 說明之後可能會在與對手的競爭中失敗

9樓:血族莉蘿艾

夢就只是夢,做噩夢就只是證明你當晚可能睡覺的姿勢不對,看了一些比較恐怖、奇

版怪的權

東西,心情不好等等身體上的心理因素導致你做噩夢。做噩夢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都是大腦在休息的過程中,某一些腦細胞還在興奮狀態以導致記憶上的錯誤,把某些不存在不可能發生的事和正常生活聯絡在一起而已。再做噩夢的話 告訴自己那只是一場夢好了。

求解夢,夢見自己變老虎求解夢,夢見自己變老虎

表示要交好運,名利雙收,運氣會愈來愈好。如果你已連續好幾次 做了這個夢 可以幫你解 但是一次這樣的夢 只不過是你的夢罷了 夢中的老虎,是潛意識裡暴力 衝動的體現。夢見猛虎出山,或者猛虎出林,通常預示你將出人頭地,但如果是在出差或者旅行中做這樣的夢,則可能預示你這次行程前方,可能會遇上凶險。夢見老虎朝...

夢見喜歡的人求解夢,夢見喜歡的人求解夢

周公解夢 夢見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呢 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大概是這樣,你懂吧,望採納哦。夢見自己喜歡的人 求解夢 如果一直夢到的是你看著她,而他沒有和你說話的話,說明你們語言 溝通 有障礙。如果夢到他一直很在意你的話,說明近期你們有發展。如果在夢裡,你很生氣的話,說明你一直很在意他。周公解夢 ...

求解夢!!夢見被鬼附身,夢見被鬼附身在周公解夢裡是什麼意思?

夢見鬼附身 這是不祥之兆,家裡會有人生病,或與世長辭。待考者夢見鬼附身主考運 一受到壓力,成績就會變好,因為你怕令周圍的人失望,既然讀書並非是為自己,那學到的知識有多少就真的只有自己知道了,不過這到也許並非是壞事,最起碼順順利利的過關還是不成問題的。已婚者夢見鬼附身預示出遠門,雖有困難,還是可以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