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二月初四亥時生女,是什麼命格

2021-03-03 23:22:57 字數 3174 閱讀 4994

1樓:匿名使用者

答:2023年為壬申猴年,五行屬金;農曆二月為己卯月,五行屬土;初四為壬午日,五行屬木;亥時出生為21點到23點,五行屬水。命理缺火。是金命。

2023年農曆二月初四亥時出生的五行缺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丙辰 辛卯 辛巳 丁酉大運: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專 丁酉 戊戌 己亥

1 11 21 31 41 51 61 71

八字五行屬個數(本氣) :3個金,1個木,0個水,3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32 木:18 水:4 火:

33 土:12命局分析:本命屬龍,沙中土命。

偏財格。

卯月辛金,取土為用神,金為喜神。

屬猴2023年8月12日(農曆)亥時出生的女孩命運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八月十二日亥時

官  食   日   財

壬申  己酉  丁亥  辛亥

壬庚戊 : 辛 甲壬 甲壬官才傷 財 印官 印官沐   長   胎   胎

劍鋒金 大驛土 屋上土 釵釧金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金,0木,3水,1火,1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3金,2木,4水,1火,2土

八字五行得分:

火:03 木:08   同類得分:11金:42 水:46 土:06 異類得分:94相差:-83 綜合旺衰得分:-78

八字過弱,屬猴,劍鋒金命。偏財格。日貴格。

命局官殺旺,食傷太弱,婚姻不想。難得男性之助益,相反還會因丈夫或男性而吃虧。日柱落空亡,中途緣份薄弱。

4樓:_詳解頭像

感情波折,這兩年容易經歷分手,口舌之爭

2023年農曆四月初九亥時出生的女孩八字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此日出生之人,性情伶俐,為人處事圓滿順遂。由於本身具備才能內,而能成為輔

助自己發展容事業的利器,使人生安樂平順,一切無憂。整體大運方面:與父母親的親緣較

為淡薄,因此少年時期很早便離開家庭到異地求學或發展。中年時,運勢順暢發達,可望

在此時成就功名。事業發展上,赴外地工作容易受到貴人的協助與庇佑,而能順利取得良

機,事事如意亨通,是屬於晚年榮華富裕的命格。

2023年農曆二月初四晚上10點多出生的人是什麼命呀,請高手幫忙算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2023年3月21日22時0分 生日(農曆):戊辰年二月初四亥

版時 八  字:戊辰乙卯乙亥丁亥 五  行:土土木木權木水火水 納  音:大林木大溪水山頭火屋上土 五行分析: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 1火, 2土, 0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4.

68,水1.60,共計6.28分;〖異類得分〗:

火1.20,金0.00,土1.

50,共計2.70分;〖差〗:3.

58分;〖綜合旺衰得分〗:3.5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87年農曆二月初四亥時生時間吉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活和工作小秘,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一清二楚,多種提醒功能,最牛逼的gtd軟體,介紹:mlo** *** 前面是網趾,空格換成一點複製到瀏覽器檢視吧

2023年六月初六亥時女是什麼命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壬bai

申年,是生肖屬猴du年。

生(出生於

zhi2023年或者2023年)五dao行屬劍鋒金版命,清秀之猴。權壬申年出生的人,聰明性巧,有機謀但善變,和氣春風,功名有分,男人招賢德之妻,姿性英敏,多受不愛,女人則大多相貌艷麗,具有富貴之命。

9樓:若茶

早上好! 公曆:2023年7月5日(星期日)中午12點 農曆:

壬申年六月初六日午時 八字:壬申丁未壬午丙午 五行:水金火土水火火火 方位:

北西南中北南南南 生肖:猴 五行旺火 稍缺金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 是那麼準麼*^_^*

女農曆82年9月初四亥時出生命格如何,婚姻和事業怎樣,有問題如何破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八字太弱,24歲之前都是體弱多病,家境很不好,24歲後才慢慢轉好,另外你這個人比較要面子,用錢不節約。八字沒有食傷,上學時成績較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壬戌,庚戌,丙子,己亥:這是乙個特殊格局的八字組合。目前丁未?丙午?這兩步運勢其實都不利婚姻。

13樓:指迷居士算命

八字:壬戌,庚戌,丙子,己亥

這八字財很多,食神又旺,命是不錯的,但是性

版格方面比較心高氣傲權,對自己要求嚴格,對別人也是要求十分苛刻,不利人際關係,凡事追求完美,雖然桃花運早,但跟物件相處就是無法和睦,導致感情初期都來的坎坷波折,從24歲開始至今,運氣走的都不好,24到28歲這幾年破財厲害,從29歲到33歲這幾年家中長輩或有血緣關係的親人中會有人要去世或見大災難,自己的事業財運差,婚姻也不順,從34歲開始至今也是竹籃打水。八字雖然不錯,但目前運氣差,人生各方面都挺坎坷,只需好運到來,還是會富貴的。

14樓:微匠

婚姻是件難事,容易遇見老公素質不佳,破解忍或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亥時是不是真太陽時?

16樓:易雅軒

完整提供:

性別出生年月日具體幾點幾刻(時辰分金需要)生日陰陽曆

出生城市,現內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容職業,你的職業。

因為南橘北枳(相同時辰全國會出生一千多同性別的人)的原因,需要完整提供以上資訊,不說清楚,無法準確排大運。說清楚具體求測的問題,可以簡單幫你。

2023年農曆二月初四卯時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乙卯年,己卯月,辛酉日,辛卯時 木木 土木 金金 金木 五行缺水缺火 這個我就還,真不知道,你去找一個人算一下唄,2014年農曆二月初四卯時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2014 03 04星期二,農曆二月初四,八字 甲午 丙寅 甲戌 丁卯,年命納音沙中金,五行四木三火一土,五行缺水,八字明字缺金,戌中藏有辛...

2023年陰曆二月初四早上九點生辰

八字 庚戌 己卯 庚寅 辛巳 農曆2017年二月初四上午9點一11點出生的生辰八字怎麼算?八字 丁酉 壬寅 丁亥 乙巳 印綬格,五行不缺,男命取名不需五行,女命名字中有金就好。丁酉年生,火命。丁火日主,五行屬火。想麻煩哪位大師幫我查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性別 女 1970年農曆二月初四早晨三四點左右出生...

2023年二月初四農曆的幸運花花語幸運色幸運

1995年二 月初四農曆是陽曆3月4日屬雙魚座 2月19日 3月20日 幸運數字 5 7 8 幸運物 馬頭魚尾怪獸 幸運石 紫水晶 幸運日 星期四 幸運色 銀灰色 海藍色 水綠色 幸運的場所 海邊俱樂部 海邊 咖啡館 劇場幸運花 紫羅蘭 金魚花 愛麗絲 幸運方位 東南偏東向 東北偏北向 幸運愛好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