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23年農曆9月初十亥時建生查婚姻

2021-03-04 08:49:13 字數 1300 閱讀 4062

1樓:微匠

農曆: 癸亥

年 九月 初十 亥時

公曆: 1983-10-15 22:00

十神: 正官 七殺日元 傷官

女命: 癸亥 壬戌 丙子 己亥

大運: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歲數: 08歲 18歲 28歲 38歲 48歲 58歲感情煩心事多,婚姻有障礙屬二婚命

驗證流年運勢

13年 三一歲 癸巳 工作錢財感情很不好

14年 三二歲 甲午 工作錢財感情很不好

15年 三三歲 乙未 工作錢財一般

16年 三四歲 丙申 工作錢財感情不好

17年 三五歲 丁酉 工作錢財感情不好

18年 三六歲 戊戌 工作錢財感情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的

女,2023年9月20日,亥時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3樓:拾萬里之外

性別:女

出生:公元(陽曆) 1983 年 9 月 20 日 21 時 0 分(陰年陰月陰日陰時)

農曆:2023年八月14日亥時

當月節氣:白露( 9 月 8 日 13 :20 ) , 中氣:秋分( 9 月 23 日 22 :35 )

生辰八字:癸亥年 辛酉月 辛亥日 己亥時

鑑定日期:公元2023年03月27日

【三藏算命】生辰八字命盤

八字五行:水水 金金 金水 土水

五行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釵釧金 平地木

本命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水旺】【缺木】【缺火】,日主天乾為【金】,生於【秋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八字五行個數:3個金,0個木,4個水,0個火,1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乾【金】生於【秋季】,喜有木、火,忌土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辛金生於酉月,壬水淘洗,如見戊己,須甲製土。支成金局,無壬,須用丁火。

4樓:古今小聖

男女命裡五行都一樣嗎?咱倆是同時

求算命高手,女,農曆2023年9月18日子時出生, 想知道婚姻和事業怎樣,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

5樓:可愛的笑穎子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6樓:匿名使用者

望大帥給我看看!我的另一半在那裡,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算命那有個真的啊

就算有也在偏遠地區

在市面上的幾乎都是騙人的

2023年農曆9月初十生的人生辰子時出生的男人

算下八字的?農曆一九九三年九月初一子時出生的生辰八字是?姓名 命性別 男出生 公元1993年10月15日23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三年九月初二日子時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14 59 中氣 霜降 10月23日17 57 生辰八字 癸酉年 壬戌月 庚午日 丙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下列是你的八字命...

2023年農曆農曆十月初十陽曆是多少

萬年曆陽曆 1979年11月29日 星期四農曆 十月初十 己未年 羊年 乙亥月 庚子日1979年 農曆十月初十 陽曆是1979年11月29日 星期四 1979年農曆十月初十是什麼星座?1979年農曆十月初十是陽曆1979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你的星座是天蠍座 10月23日 11月21日 星座是按陽...

2023年農曆5月初十生男孩和2023年農曆五月十三生女孩八

男孩,己卯年,庚午月,丙午日,女孩,庚辰年,甲午月,丁卯日,2017年農曆五月十三未時出生女孩八字是什麼,缺什麼 丁酉 丙午 乙丑 癸未 火金 火火 木土 水土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點 喜木水 醜未相沖 小心婚姻 你好!2019年農曆五月十三九時十六分生的男孩子五行屬什麼缺什麼,父親姓元,能給起個名嗎...